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一百九十一章 圓場

  聽到米倫的話語,克里斯頓時心中一沉,他知道這件事情已經搞砸了。過多的狡辯只會讓自己顯得像小丑一樣難看。當即就沉聲道:「明白了二哥!這次的失誤全因為我的大意,我會承擔所有的責任。」

  聖地亞哥六系同氣連枝,在大的事情上,往往能夠抱成一團其利斷金,可是在一些細小的事情上,還是需要明確的分清楚。

  每一系的人所掌握的財力和資源都有所不同,而誰作為聖地亞哥的話事人,則他的資源占有比重最多。

  而這次的事情,顯然會讓聖地亞哥一系在六系中占有的極大比重下滑很多。若是其他五系再接再厲,聖地亞哥的掌舵人只怕就得換人了。

  所幸的是,這次的損失的星艦比克里斯預期的要少上許多,最後又回來的近八十艘星艦,顯然給克里斯打了一記強心針。

  「好了,這件事情我來處理就可以,損失的星艦我會一一補齊。你現在也不用自責,首要的問題是解決了那些不斷挑釁我們的海盜。至於股份的事情,事後讓他們算清楚,如果我無法成為聖地亞哥的第一董事,自然會讓出話事人的身份。」米倫擺了擺手不以為意道。

  聽到這裡,克里斯雖然有些無奈,可是也必須得去面對這個結果,米倫準備幫他扛下所有的責任,並且還願意讓自己去負責接下來的事情。只要他能夠坐穩聖地亞哥艦隊第一人的身份,這些損失的東西,只要有足夠的時間,就還能再賺回來。可是他們聖地亞哥一系卻得為此付出很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到最為強盛的狀態。

  而且,這一次的損失評估以後,米倫是否還是聖地亞哥的話事人都已經不好說了。最可惡的是,便是自己艦隊第一人的身份,似乎也正在承受沖擊。那些隨後逃出來的艦隊為什麼沒有向自己報告戰況,而是直接向聖地亞哥內部報告,這其中肯定有有心人在推動,不然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

  事後肯定得好好調查一番才行。

  波克這時卻忽然開口道:「我們聖地亞哥似乎遇見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我可不想在我們虛弱的時候,其他勢力聯合起來來打壓我們,甚至將我們逼得只能解體。我願意讓出一半的股份給米倫,讓他來繼續主持大局。」

  雷肯作為六系之中占有股份最少的一系,一直都是親近聖地亞哥一系。這種時候他也只能站出來選擇支持米倫,事實上米倫這些年的所作所為也確實稱得上一個稱職的掌舵人。對於其他人來說,只要能夠賺到足夠的錢就行,有時候讓別人來主持大局,反而不是壞事。

  有了波克的選擇,就算是評估之後,米倫也毫無意外還能做話事人。

  漢弗萊猶豫了片刻道:「這件事情,從我們六個人的股份裡面去扣除吧!當初做下這個決定的是我們,既然決策失誤,自然應該由我們來共同承擔責任。不能把責任全部推在克里斯身上,克里斯一直是我們最優秀的星艦指揮官,這一點是有目共睹的。我也不希望這件事情影響了聖地亞哥的團結。」

  雪中送炭永遠都比錦上添花更有用。

  有了波克與漢弗萊的表態,其他三人也只能遵從他們的建議。

  就這樣這件事情便消弭與無形,在遭到強大的外部壓力之時,聖地亞哥內部還是表現得出乎意料的團結。

  克里斯見到這種狀況,也悄然舒了一口氣,開口問道:「那拉法迪曼的事情怎麼辦?」

  「暫時先不要理會他們了,既然有人占據了我們的私人星球,就由聯邦政府去處理吧!有些人想要看到我們出問題,就做出一些出了問題的模樣給他們看看,這樣不但能夠瞧出那些人是我們真正的敵人,也可以抓出一部分內賊。只怕我們六個還需要好好演一場戲才行。」米倫笑道。

  漢弗萊點了點頭:「我正想這樣呢。」

  麥哈比嘿嘿笑道:「看來我只能演惡人了。」

  「只有你們兩個人演惡人,分量恐怕不夠,還得再加我一個。」布里格曼系的掌舵人科斯曼笑道。

  道爾.卡弗堆起一臉肥肉笑道:「想要壓制他們,必須再加上我一個才行。」

  這一天,一個令康頓行星恐慌的消息正在迅速蔓延,聖地亞哥六系因為近來的一系列的事情徹底鬧翻,出現了激烈的內部矛盾,巴爾格、雷金斯、卡弗、布里格曼四系一同對聖地亞哥、雷肯兩系進行逼宮。

  這件事情也導致康頓行星的許多大公司都開始錯亂複雜的洗牌。

  而這些無疑不暴露了一個問題,這個龐然大物似乎真的要分家了。

  而這場會議發生在一個隱秘的房間內,沒有任何影像與錄音,因此只有在場的一些聖地亞哥高層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然而大多數聖地亞哥高層都選擇了深居簡出秘而不談。

  而在這片暗流湧動之中,人們才漸漸將視線注意在了自由之心身上,似乎讓聖地亞哥發生了如此大變動的始作俑者,正是這個剛剛興起的勢力。

  而在雷諾他們搜集了那些太空星艦後,便開始瘋狂的拚裝與修復過程中,半個月過去以後,自由艦隊就得到了極大的擴充,而現在這些星艦能夠使用的部分基本上已經全部用上,而不能使用的,則全部進入生產線中回爐去了。

  在經歷了半個月的忙碌後,自由艦隊的戰士們,也終於可以放鬆一會兒了。

  而這時,他們的艦隊數量也得到了極大的擴充。

  此刻他們擁有霸主級星艦兩艘,勇士級母艦兩艘,近衛級戰列艦十六艘,常規級護衛艦四十七艘,先遣艦十艘,共計七十七艘星艦。比之前的三十四艘星艦整整多了四十三艘。

  而新編入的霸主級星艦被命名為拉威爾號,由自由之心第二領袖伊尼戈.拉威爾駕駛。原勇士級母艦命運號由第三領袖伊薩多.埃奇利駕駛。而新編入的勇士級母艦則由克萊爾.嘉駕駛改名為天使號,以此來彌補阿布羅狄號的火力不足問題。

  而新編入的七艘近衛級戰列艦,則被分別命名為拉瑪Ⅰ號至拉瑪Ⅶ號,由原來的自由之心骨幹分別駕駛。

  就這樣,即便是自由之心仍在不斷招收成員,可是他們的船員依舊有一些不太夠用,隨著新加入的船員越來越多,雷諾也需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訓練與實戰,才能夠成為真正的戰士。

  不然,就算自由艦隊的船員與星艦數目都在增加,可是他們實際戰力則已經從精銳艦隊漸漸下降到介於一流與二流之間的戰力。

  正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你也永遠沒有辦法指望一個新兵蛋子能夠打出老兵的戰鬥力。

  而這樣顯然得累壞了擁有讀心術的小姑娘瑪莎,隨著加入自由艦隊的船員越來越多,她的任務也在隨之增加。

  而這時,自由艦隊闊別已久的老朋友又再度出現在了拉法迪曼。

  一支由三艘戰列艦七艘護衛艦組成的卡塔爾遠航公司艦隊,再度來到這裡去贖回他們曾經沒有贖完的船員。

  而負責接待他們的依舊是卡梅拉與雷諾的副官斯奈德。

  當托馬斯與他的保鏢在星艦上見到卡梅拉與斯奈德後,瞬間就張開手臂熱情的迎了上去,說道:「嗨,我的伙計們!能再次見到你們真的太開心了!沒想到那麼竟然能夠擊敗聖地亞哥那麼龐大的艦隊,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離我們遠一點,你這個騙子。前面剛剛答應我們的事情,轉身就將他們賣給了聖地亞哥,你的無恥差一點壞了我們的大事。」卡梅拉冷著一張臉說道。

  托馬斯尷尬的愣在一旁說道:「你在說什麼?我怎麼不明白?」

  「還在跟我裝蒜嗎?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們俘虜了很多聖地亞哥的高層軍官,你們那點見不得人的事情,早就被我們發現了。就你這樣的誠意,我覺得我們之間的交易,也別再進行下去了!還有我們之前欠你們的那些錢也就此作罷!你走吧,念在之前的交情,我不會為難你們,但是無法保證,這樣一直看著你們,我會不會發火將你們全部留下來。」卡梅拉一臉怒氣的哼道。

  托馬斯聽聞到卡梅拉的話,也是頗為尷尬。

  以當時的情況,卡塔爾遠航公司也不認為他們能夠贏得這場戰鬥,要知道敵我雙方的戰力根本就不在一個等級上,至於自由之心與亞克蟲族的聯盟。他們則請了專業的團隊去評估,得出的結果是根本不可能。因此他們便將這個不值錢的消息賣出了值錢的價位。

  結果卻讓整個卡塔爾遠航公司的高層都跌破了眼鏡,自由之心的人不但贏得了這場戰爭,而且還贏的漂漂亮亮。

  到現在他們所知道的消息就是聖地亞哥遭到了蟲族的襲擊,受到重創。而自由之心在其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卡塔爾遠航公司的人也不知道。

  可是他們卻有一個明確的感受,似乎他們也被這些人當槍使了。

  而此刻,托馬斯也處於極其尷尬的位置,他既然做了這些人想要做的事情,還得背負一個不守誠信的罵名。

  「好了,卡梅拉!頭兒都說了,雖然這件事情很生氣,可是我們與卡塔爾的合作還是要繼續的。」斯奈德這時終於站了出來打了個圓場。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6 15:52 編輯

[BOOK: 002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5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