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零二章 分工

  就這樣雷諾等人簡單的安排好潛入的人員後,就自天使號上飛出了一個大型運輸船,向支列敦星所在的方向緩緩飛了過去。

  艦隊方面則由哈特主持馬丁輔助,漸漸隱藏了起來,若不然被星光海盜團現了這支艦隊,一定會產生一定的警惕。

  這艘繪有卡塔爾遠航公司的大型運輸船新娘號足足行進了十九個地球時,才來到了支列敦星的三號庫爾曼空港上。

  運輸船與空間站接軌之前,船上就傳來了空間站上的通訊請求。

  「這裡是庫爾曼空港,我是引航員埃莉諾,你們的通行證呢?」一個四五十歲的胖女人說道。

  看到引航員是一個女人,卡梅拉的大胸顯然不太好用了,只能輕聲說道:「你稍等一下,我這就發給你。」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通行證不是由病毒偽造的,而是卡塔爾遠航公司的真實通行證。在自由艦隊與卡塔爾遠航公司全面合作以後,這點便利他們還是能提供的。

  「卡塔爾遠航公司的?你們來支列敦星幹嘛?」

  「我們剛剛從帕爾克星過來,準備到支列敦星的木材市場上看一看,有沒有新出產的支列敦奇木,如果有的話就購置一些,沒有的話,就帶著大夥兒逛一逛香葉山看看三月當空的奇景。」雷諾上前露出一個帥氣的笑臉。

  支列敦星的特產除了那三個一起出現的月亮外,就是一種特有的支列敦奇木,這種密度大、防腐性強的木頭還非常漂亮,自然而然就成了新一代的奢侈品,很多人把他們搜集起來雕刻成各種藝術品用於把玩和贈送親朋好友,漸漸的支列敦星的這種特產也給賣出了不錯的價位。

  那個肥胖女人埃莉諾聽到雷諾的話,露出一個笑臉,說道:「支列敦奇木越來越少了,哪有那麼好遇,你們是過來旅遊的吧!其實三個月亮也沒有什麼看的,等你看一輩子後,就會討厭的。歡迎你們來到支列敦星。」

  「謝謝您!美麗的女士!」雷諾應道。

  「對了,我聽你的口音似乎像是本地人?你是支列敦人嗎」埃莉諾又問道。

  「不,我小的時候是在西蘭斯星長大,後面口音就一直沒有辦法改過來,所以你才會覺得我口音像本地人。」

  「哈哈!原來是這樣啊,沒關係的,西蘭斯和支列敦是一家人,去吧!祝你們在支列敦玩得開心。」

  作為支列敦星的原住民,自然知道支列敦星的人大多都是從西蘭斯星移居過來,所以口音上是沒有區別的。

  待雷諾等人進入支列敦後,卡梅拉才笑道:「我才發現,原來頭兒也會蠱惑。」

  「哪有,是你們準備得比較充分,她也只是走一下正常程序,就放我們進去了。」雷諾笑了笑道。

  「我倒是覺得,她看你長的帥氣,才放我們進去的。」諾拉插嘴道。

  雷諾看了一眼眾人,正聲道:「好了,大夥兒都忙正事吧!一樂、病毒,你們先去找住處,泰柯斯、斯塔克你們和薩米一起去做人員轉移的事情,記得隨時保持通訊,有什麼突發狀況,一定得第一時間通知我。」

  「好的,頭兒!交給我們吧!」病毒自信的說道。

  「那頭兒,你呢……」泰柯斯問道,一旁的斯塔克慌忙拉了他一把,喊道:「頭兒,我們先去忙了。」

  雷諾見狀無奈的搖了搖頭,道:「我們走吧!」

  他身旁的克萊爾與諾拉一直都保持形影不離的模式,雷諾又怎麼能不知道她們到底想幹嘛。

  隨後三人找到了一處飛行車出租店,租了一輛飛行車後,就一路向北而去,未有多久又在一處花卉市場買了一束白菊,就徑直來到了雷諾父母骨灰擺放的地方。

  由於城市規劃與遷移,位於亞特蘭大市附近的吉安墓場已經漸漸荒廢,大多數骨灰都已經遷移到新的墓場裡面,只有少數經濟不足支撐的人,還將他們的親屬留在這裡。

  雷諾帶著克萊爾與諾拉兩人,一路踏著雜亂的枯草,來到目的地時,墓碑上的灰塵已經蓋住了雙親的畫像,待雷諾將他們擦拭乾淨後,才露出一個和雷諾有六分相似的金髮男人,只是他看上去顯得稍微蒼老一些,在這個男人的畫像旁是一個有些消瘦的褐髮美女。

  便是一向沉穩的諾拉此刻也有一些拘謹,克萊爾更是臉頰紅得如同蘋果一樣,許久以後才稍微平復了下來。

  雷諾把花放下以後,靜立了十分鐘一句話沒有說,當他開口之時,就風輕雲淡的說道:「走吧!」

  「怎麼不多待一會兒?」克萊爾問道。

  「這樣已經夠了,我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呢。」雷諾搖了搖頭。

  待他們三人離去後,那束白菊仿佛被空氣托起一般,飛向了很遠的山坳裡,然後周圍又蕩起許多灰塵,再一次糊在了雷諾父母的遺照上,好像雷諾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樣。

  等雷諾三人出了吉安墓場以後,駕駛著飛行車就向亞特蘭大市飛去,都出奇一致的沒有再提這裡的事情。

  待他們接近亞特蘭大時,雷諾直接打開通訊器,對著病毒喊道:「你們準備的怎麼樣了?住處有沒有找好?」

  「已經找好了,大夥兒都已經住進來了,現在就等你呢,頭兒!」病毒答道。

  雷諾:「位置發給我。」

  未有多久,雷諾就開著飛行車來到了他們在支列敦星的住處。

  從外面看似乎是一個廢棄的廠房,等雷諾等人進去以後,才發現裡面已經經過改造,更像是一個小的私人俱樂部,只是隨著城市遷移,漸漸也荒廢了下來。

  病毒他們進來以後,快速收拾了一下,已經將各種儀器擺放了出來,開始工作了起來,泰柯斯、斯塔克他們負責人員轉移,而病毒所做的事情則一直都是負責後勤與各種數據收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分工,明確並且執行力極高的去做著,正因為這些因素加在一起,才使得雷諾等人次次都能夠化險為夷。

  「你們在哪裡找到這個住處的,安全問題沒事吧?」雷諾掃了一眼正在忙碌的眾人問道。

  「放心吧!那家伙是一個鑽錢眼裡的家伙,他本來不準備來的,還是在卡梅拉的要求下才過來看了一下,等他和卡梅拉聊上半個小時,就自然不會懷疑我們了,現在恐怕還以為我們只是租借這裡搞一個私人狂歡呢。」病毒笑著說道。

  「嗯,這樣就好,你們繼續忙,薩米他們有沒有消息?」雷諾又問道。

  「沒有聽到他們的消息,應該進行得挺順利的吧!」卡梅拉應了一聲。

  就在這時一輛飛行車忽地停在了門外面,下一刻泰柯斯就扛著兩個女人快步走了進來,當他看到雷諾的時候愣了愣:「頭兒,你怎麼在這裡……」

  雷諾則看了一眼斯泰克手中昏迷的母女,愣道:「泰柯斯,你在幹嘛?」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7 10:53 編輯

[BOOK: 002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