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一十章 勒索

  在雷諾等人來謝爾曼莊園之前,就知道查爾斯來到支列敦星時,是開著一艘常規護衛艦來的。

  在他們準備對查爾斯下手的時候,就注定只能帶著這艘星艦一起離開。

  對雷諾等人來說劫持查爾斯以後,想要再去劫獲那艘星艦就更加容易。

  而下一步的計劃,執行起來也會容易許多,他們本來只是準備抓到一個星光海盜團的大頭目,然後將他們的艦隊都引出來,這樣就可以調虎離山,讓自由之心的艦隊去突襲他們搶下聖物。

  可是這次的收穫卻出乎意料的大,他們不但抓到了大頭目查爾斯,還順帶將大頭目羅文也給抓到了。這種情況下一口氣拿下了他們的兩個大頭目,以此為目的開戰,想來他們也沒有辦法拒絕,不然傳出去以後,將成為一個極大的笑話。

  而羅文兩人就算被人算計,也不知道為什麼被人算計,只能說一聲可憐。

  「想要就去啊!不用和我們打招呼,三月基地周圍停放的星艦隨便你們開,只要你們能夠開得走,都是你們的。」查爾斯忽然開口說道。

  「不不不,我們胃口還沒有那麼大,只是想要你們開到支列敦的那艘星艦,想來對你們來說這並不是什麼難題。」雷諾又道。

  羅文皺眉道:「這不可能,紫月號上還有幾百海盜,就算是我配合你們,你們幾個人也別想拿下紫月號。」

  「這個就不是你該操心的事情了,你只要把我們帶到星艦駕駛室內,剩下的問題就交給我們吧。」雷諾自信滿滿的說道。

  「到時候,你就肯放過我們?」羅文又問道。

  「不!這樣只是可以向你們保證不殺你們,但是想要放過你們還遠遠不夠,得有一些其他事情才行。」雷諾又道。

  「我們有得選擇嗎?」

  「顯然沒有。」

  下一刻,雷諾一行人從謝爾曼莊園離去,同時還撞見了莊園主人派來的保鏢小隊,只是這些人顯然有些不太夠看,被雷諾等人隨手就解決了,而且沒有起到一點威脅作用。

  隨後他們就又開著飛行車再度到了庫爾曼空港。飛行車降下以後,克萊爾等人快速消散在人群之中。

  唯獨雷諾一人跟查爾斯、羅文兩人一起向紫月號常規護衛艦走去。

  而這時,雷諾腰間的兩柄手槍還隨時對準了他們的腦袋。擁有念控超能力與手槍的搭配,雷諾有百分百的把握一槍解決了眼前這兩人中的任意一人,因此也就不怕他們兩個跟自己耍什麼花招。

  等他們登上紫月號後,憑藉兩人的威名這些海盜倒也不敢多盤問什麼,恭恭敬敬的護送查爾斯三人進入星艦內。

  待雷諾、查爾斯、羅文三人一路暢通無阻的進入駕駛艙內,查爾斯才冷哼道:「你們都出去吧,我有點事情和這位先生商量。」

  本來在駕駛艙內負責的幾人點了點頭,慌忙離去。

  而這時雷諾則順手一撩衣服,兩柄銀白色的手槍就飛了起來,懸浮在查爾斯和羅文兩人的腦袋上,同時探手一按,將駕駛艙內的門給鎖死,頭也不回的說道:「你們兩個最好配合一點,不要逼我在這個時候大開殺戒,事實上我更願意殺掉你們以後再去做事,這樣會效率更高一些。」

  「不用嚇唬我們了,我們知道怎麼做,能拿下紫月號,是你的本事,我們認栽。」羅文哼道。

  聽到了羅文的答覆,雷諾這才手動操作,去一一關閉紫月號上的防禦系統,與各種舷艙的艙門,待雷諾準備好以後,才拿起通訊器喊道:「準備好了,可以發起進攻了。」

  下一刻庫爾曼空港上的貨艙內忽然飛奔而出十幾架地獄火Ⅲ,如果疾馳的田徑健將一樣,未有多久就竄到了紫月號上,守在艦頭的海盜還來不及呼喊敵襲,就被地獄火Ⅲ上掛在的機炮給砸到了星艦外。

  接下來這支機甲大隊,如入無人之境一般,直接攻入了紫月號艦內,星艦上的防禦武器如同瞎子一般,沒有一個朝他們開火。並且在他們來到每一個舷艙門口,艙門總會提前一步打開迎接他們進去。

  未有多久,星艦上的海盜終於明白了怎麼回事,他們遭到了敵襲,這些人準備劫持掉他們的星艦。

  等他們大喊敵襲,組織人手去抵禦之時,星艦已經漸漸駛離庫爾曼空港,向無邊無際的星空駛去。

  「查爾斯老大,不好了,有一些人攻上船了,你在裡面幹什麼?能聽到我說話嗎?」一人在駕駛艙外大喊道。

  聽到這人的聲音,雷諾也是有些無奈,這傢伙的智商簡直也是令人捉急,這種情況下星艦沒有一絲反抗,而且還忽然駛離支列敦,傻子都猜到了問題所在,偏偏他還不明所以的問查爾斯怎麼回事了。

  當下雷諾就操控舷艙外的機載武器,對他們發起了凶猛的攻擊,一輪掃射後,舷艙外的這些技術人員就全部倒在血泊中,死的不能再死。

  而一些企圖去機甲艙內,將這些大塊頭放出來抵禦敵人之時,卻發現他們根本就沒法打開這些艙門,這種時候也知道了星艦的駕駛艙恐怕已經淪陷,只能切斷電源以後,人為手動的去打開這扇厚重的金屬大門。

  然而不等他們將這扇救命的大門打開,幾個龐然大物就出現在了他們身旁。噴湧的火光瘋狂掃射,一輪掃射後,他們就絕望的躺在血泊中。

  兩架機甲控制了機甲艙後,其他機甲就加入了這場星艦內的大追殺。

  儘管這些海盜在人數上有著絕對的優勢,可是在敵人控制住了星艦的關鍵部位以後,一些陸地突擊機甲就足夠對他們進行毀滅性的打擊。

  未有多久,殲敵四百六十七人,俘虜零。

  雷諾打開了駕駛艙的艙門,將泰柯斯等人迎了進來。

  「你看,我們的確做到了。」雷諾瞧了一眼羅文兩人笑道。

  「你們什麼時候把機甲放在庫爾曼空港的?」羅文有些不太服氣的問道。

  「只要你有心,什麼事情都可以做到。」

  未有多久,一艘星艦出現在了紫月號前面,然後從星艦裡面飛出了幾艘逃生艙,兩艘星艦接軌沒有多久,紫月號上的船員就達到了五百多人,瞬間這艘星艦的運行也進入了正規之中,隨後那艘星艦就再度消失在星海之中。

  看到這一幕後,羅文才知道這些人是真的手段高超,隨後又按奈不住的問了一聲:「你們到底是誰?」

  對於羅文的問題,雷諾卻理也不理,而是轉身看向泰柯斯,問道:「準備好了沒有。」

  泰柯斯一把將阿芝莎摟在懷中,狠狠捏了一把說道:「準備好了。」

  然後雷諾點開星艦上的三維立體錄影,悠悠道:「你好,這裡是紫月號。我僅代表自己,以及我的老大暴龍向你問好。本來作為你們的同行,不應該對你們太過激烈,可是你們星光海盜團的大頭目查爾斯卻把我們老大的女人囚禁了兩年多,這件事情必須好好算一筆帳,現在我們將紫月號先拿過來,只是第一筆利息。如果你還想要查爾斯和羅文,就在三天內送一艘戰列艦和五艘常規星艦到聖札加利星來。如果拒絕,那麼就請等著我們暴龍海盜團的怒火,到時候星光海盜團將就此除名。」

  最後泰柯斯還不忘惡狠狠的說道:「老子沒有給你們開玩笑。」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