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8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一十一章 雄獅

  影像錄完以後,雷諾就通過艦隊以往的通訊記錄,將這份影像發給了星光海盜團,此刻也算是正式的給他們下達了戰書。

  「你們真是暴龍海盜團?」查爾斯也有一些將信將疑的問道。

  雷諾等人一次又一次的說他們是暴龍海盜團的,儘管查爾斯開始不相信,可是時間久了,自然而然也會生出幾分猜疑,覺得他們說的或許是真的。

  可對於查爾斯的話語,卻沒有人理會他。

  「他們敢來嗎?會不會被我們嚇到,直接龜縮在基地內不出來了?」泰柯斯有些擔憂的說道。

  「這個確實是一個需要擔憂的問題,早知道當時我們就換一個稍微弱小一點的海盜團了,這樣他們也不會有太多顧忌。」卡梅拉也皺眉道。

  克萊爾搖頭道:「換成其他海盜團,恐怕就沒有那麼容易取信他們了,要知道其他海盜團都是知根知底的,就最近冒出來的暴龍海盜團神秘一些,我們也只能選他們。」

  「就這樣吧,我們該做的都做了,來不來是他們的事情,如果他們選擇不來,我們完全可以執行其他計劃,路是死的,人是活的,只要我們有心,總會成功的。」雷諾搖頭笑了笑,轉身說道:「把他們兩個關下去吧。」

  隨後查爾斯與羅文兩人就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被關押了下去,在他們剛剛相信這些人就是暴龍海盜團後,又得到了證實他們根本就不是暴龍海盜團,而是自最初就在打星光海盜團的主意。這種時候毫無避諱的在他們面前來聊這件事情,很顯然,對方根本不怕他們知道這件事情。

  從這個細小的細節上可以發現,就算查爾斯他們不會被輕易殺掉,但是想要離開這些人,怕是也不太容易。

  而這時遠在三月基地上的星光海盜團的接線員,也收到了雷諾等人發來的影像。

  在這之前,他們就已經收到了支列敦星的發來的消息,說星光海盜團的星艦遭到了襲擊。當時這人問了一下什麼人襲擊的,對方說是幾架陸地突擊機甲,收到消息的人也就沒有太放在心上。

  一艘星艦如果能被機甲占領了,這也太不可思議了,更別說還是在他們眼皮子底下,這種消息根本就不可信。

  可是等他看到此刻這份勒索的視頻後,就不得不相信這個消息的真實性了。

  然而這時候,他已經有了一定的瀆職,在他第一次接到消息的時候,就應該第一時間上報上去,這樣才能在第一時間營救另外的兩位大頭目。而這時他們的兩位大頭目已經被敵人抓走。

  可是就算他想壓也壓不下去,因為這份影像上面有明確說明,三天內如果沒有給出答覆,對方就會率大軍前來攻擊他們。到時候他需要擔的責任就會更大。

  當下,這個接線員就開口說道:「你們先盯一下,我去找一下雷老大,有什麼消息務必第一時間告訴我。」

  未有多久,西蒙就帶著這段影像來到了大頭目雷的住所。

  「麻煩通報一下,發生大事情了,需要雷老大來處理。」西蒙急急忙忙的說道。

  「雷老大在休息呢,你就不要打擾他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們應該是托爾斯的手下吧,而且這種事情一直都是查爾斯來管,你直接去找他就是了,不用過來找我們,免得事後托爾斯又說我家老大越權。」守門那人顯然與西蒙不太對付,語言中處處都是刁難。

  西蒙急道:「這次的大事情就是關於查爾斯的,耽擱久了你擔待不起。」

  「我還不信有什麼事情我擔待不起的,今天我還就不讓你進去了。雷老大說了休息的時候,任何人都不准打擾。」

  「查爾斯和羅文大頭目讓別人給抓走了,現在給我們發了勒索視頻,你擔待得起嗎?」西蒙低聲喝道。

  「你說什麼!真的假的。」

  「這種事情我敢造假嗎?」

  「還等什麼,快點跟我一起進來。」

  未有多久,兩人就一起來到了雷的住處。

  那人直接在門外大喊道:「老大,老大不好了,出大事了。」

  「出什麼大事,我不是說好了,我休息的時候不准打擾我嗎?」屋內傳來一個乾啞的聲音。

  「查爾斯和羅文大頭目出事了,這件事情必須得您拿注意。」

  「什麼事情這麼急?」

  西蒙喊道道:「查爾斯和羅文大頭目給別人抓了。」

  「你說什麼!」

  未有多久,雷就光著身子出現在兩人身前,身材消瘦鬢角有些白髮,看上去應該有七八十的樣子,對於現在的人類來說,還處於正當壯年。

  當他看完了這些影像後,眉頭緊緊鎖在一起,說道:「你們下去吧,我知道了。」

  隨後雷就慌忙換了件衣服,駕駛著飛行車快速向另外一處房間飛去。

  待他來到這裡之時,一路橫衝直撞,不理會任何人的勸阻,直接在一處大床上把奎托斯堵住。

  這個健壯的黑人左手的小臂連根斷掉,看到雷以後,臉上顯現出一些不悅的神情,問道:「怎麼回事?」

  「你自己看一看,出大事了。」

  等奎托斯看完以後,怒氣漸漸消散,輕聲道:「嗯,我知道了,你去讓艦隊集結吧。」

  「那兩人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救他們?」雷有些不解的問道。

  「怎麼說都是幾十年的老兄弟了,不能為了一點小矛盾就將他們置之不理,再說了要是這件事情我們直接損失兩個大頭目,傳出去對我們星光海盜團也不好。三月基地需要你們坐鎮。」奎托斯說道。

  雷應了聲:「知道了。」便起身匆匆離去,開始集結艦隊。

  奎托斯瞧見雷走以後,起身在牆壁上摸索片刻,旁邊的衣櫃挪動後面出現了一個密道,奎托斯便直接走了進去,用那巨大的離子通訊器撥了出去。

  未有多久,畫面中出現了一個帶著雄獅面具的人。

  「奎托斯,怎麼了?」那人的聲音像是被合成出來一樣,充滿了冰冷的機械聲音。

  「正如你說的那樣,我們遭到了未知勢力的襲擊,他還擄走了我的兩個大頭目,這是他們發過來的宣戰書,我該怎麼做?」奎托斯將雷諾等人發來的影像放給對方觀看。

  那個帶著雄獅面具的人,看完之後情緒明顯激動了一些:「就是他們!開始出動吧,我要全部捉活的,可以是殘廢,但必須得是活的,他身後的那幾個女人不準亂動。」

  「那件東西要不要帶上?」奎托斯又問道。

  「不用,我另有安排,等你出發以後隨時向我報告你的位置。」對方又說道。

  奎托斯猶豫片刻,問道:「那你許諾給我的條件呢?」

  「大黑個,我既然能夠給你你想要卻不能得到的東西,也能夠輕易的摧毀你,不要跟我講條件,這件事情做好以後,自然會給你應有的好處。」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18 11:14 編輯

[BOOK: 003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9: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