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一十三章 察覺

  「該死!」奎托斯瞬間將手中的咖啡杯狠狠摔在地上。

  這時看著通訊器對面那個玩世不恭的大塊頭,奎托斯也明白了怎麼回事,這些人根本就不是暴龍海盜團,而是聖地亞哥的人。他們設計抓走查爾斯與羅文,劫持了他們的星艦,所有的事情都是為了那件東西。

  「你們的目的不是星艦,而是另外一件東西。」奎托斯怒吼道。

  「怎麼?現在發現問題的重要性了?是不是準備掉轉艦身回去救火?如果你沒有在規定的時間內把足夠的星艦交給我們,我們可是要殺掉查爾斯和羅文的。」泰柯斯嘿嘿笑道。

  看著眼前這個星光海盜團首領焦急的模樣,泰柯斯心中沒來由的升起一股暗爽。怪不得雷諾他們老是喜歡和別人多說那麼多廢話,原來用手段坑別人是這麼爽的一件事情,看來今後自己得好好練一練了。

  這時負責探查紫月號位置的人終於大喊道:「目標已經鎖定了。」

  這時奎托斯忽然露出一個猙獰的笑容,道:「不,我不會回去救火,我會先把你們全部轟碎以後,再回去處理這件事情。」

  語畢,通訊掛斷。

  「他們的位置在哪裡。」

  「聖狄安娜星。」

  「所有艦隊向聖狄安娜星駛去,絕對不能讓他們逃脫。信號搜索器開到最大,無論如何都要找到他們。」奎托斯大吼道。

  在巨大的藍海鷗星雲帶內,坐落著許多星球,而聖札加利、聖爾曼、聖狄安娜都是其中之一。聖爾曼與聖狄安娜的位置則在完全不同的兩個方位,如果奎托斯按照泰柯斯給出的方向去追,肯定會南轅北轍。

  也幸好他們有其他後手,才不至於在這件事情上吃虧。

  在星光海盜團的艦隊向聖狄安娜星駛去的時候,奎托斯也撥通了「雄獅」的通訊。

  「我們已經發現了目標,他們在藍海鷗星雲帶的聖狄安娜星,把他交給我們,你放心吧!還有你留在我哪裡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有聖地亞哥的艦隊去攻擊我們。」奎托斯不解的問道。

  「雄獅」搖了搖頭,那讓人聽著非常難受的合成聲音再度想起:「一個所有人都想要的寶貝,放心吧!我既然給敢給他們,就有辦法將他們再奪回來,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將紫月號給截下來。到時候你所有的損失,我都會給你補償。」

  「可是我為什麼總感覺這不是一件好事,以至於我們現在已經和聖地亞哥結怨。」奎托斯不滿的說道。

  「你的敵人不是聖地亞哥!好好做你該做的事情,不要壞了我的大事,不然我有足夠的精力與手段去對付你。」帶雄獅面具的人憤怒的說道。

  奎托斯無奈道:「我有的選擇嗎?」

  「既然沒有就好好做事。」

  通訊掛斷。

  「可惡的混蛋,別讓你栽在我手裡,不然一定要你好受。」奎托斯心中咒罵道,然後開始咀嚼「雄獅」話中的意思。

  他把那件東西留在自己那裡,就已經知道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很顯然在這件事情中,星光海盜團只是倒霉的炮灰,這完全就是「雄獅」和另外一個強大勢力的博弈,而這個勢力又不是聖地亞哥,卻有著聖地亞哥的星艦。

  能夠開著聖地亞哥星艦如此招搖過市的人也沒有幾個,而最近風頭正盛的自由之心正是其中之一。瞬間奎托斯就猜到了這些與「雄獅」博弈的人可能是誰,當下他就把那段勒索他們的視頻放了出來。

  「給我自由之心的資料開始對比。瓊尼.雷諾和泰柯斯他們有沒有在裡面?」奎托斯大聲喊道。

  收到命令後,一眾技術人員就開始快速蒐集關於自由之心的資料開始對比。

  「頭兒,雖然有一點像,可是他們的膚色、髮色和模樣還是有點區別的,這些人中沒有雷諾和泰柯斯。」

  「等一下!」

  奎托斯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雄獅」在讓自己出手的時候,特別叮囑過,要他不要動那兩個女人,難道問題在這些女人身上?

  「給我蒐集這幾個女人的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奎托斯又喝道。

  那些技術人員聽到後,就快速輪廓截取,然後數據庫搜索對比信息,巨大的智腦以非常恐怖的速度運行著,把所有相關的信息都進行對比排除,未有多久一些信息就已經確定。

  「阿芝莎.穆爾,聖狄安娜星人,因為在街頭遊玩被星探發掘,成了紅極一時的模特,隨後莫名失蹤。」

  「不用說他,這個我知道。」

  「那個金發大胸的女人叫卡梅拉.馬奇,是塞爾達星人,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後來通過優異的成績靠入藍盾軍事學院,主攻星艦駕駛一科,她應該是一個女艦長才對。只是她參軍的資料被屏蔽了,我們沒有辦法查到。」

  「嗯,我知道了。」

  「這個冰山美人的資料也出來了,諾拉.嘉.馬歇爾,她是馬歇爾將軍的孫女……和瓊尼.雷諾同期的學生,還是她的緋聞女友。另外一個是她的妹妹,克萊爾.嘉.馬歇爾,該死這些人就是自由之心!瓊尼.雷諾肯定和他們一起,跟他一起的那個人是化妝的……」這個技術員在獲知了諾拉的身份後,瞬間就恍然大悟,知道了這些人的真實身份。

  他們既不是暴龍海盜團,也不是聖地亞哥,而是聖地亞哥的死對頭自由之心。

  而這個人對奎托斯來說也非常熟悉,因為他是支列敦星人,在瓊尼.雷諾的通緝令被到處頒發以後,作為他們的老鄉支列敦星人也顯然跟著驕傲了一把,他們的家園終於出現了一個大人物。

  而星光海盜團的這些大人物們,自然也跟著瞭解了一下自己這個混出頭的鄰居,可是等他們去深入瞭解關於瓊尼.雷諾的消息之時,則發現了另外一件事情,關於他父母的死因。

  而肇事者正是奎托斯身邊的雷。

  「雷,你覺得他們是沖著『雄獅』來的,還是沖著我們來的?」奎托斯看向身旁的大頭目雷問道,話中深意不言而喻。

  雷皺眉思考了一會兒說道:「我覺得都有可能!」

  「既然如此,就更不能放掉他了,無論如何都必須將他們給永遠地留在這裡。」奎托斯大喝道:「所有艦隊聽令,全力加速!目標聖狄安娜星!」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2 15:42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