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一十六章 求助

  雷諾以自己為誘餌將星光海盜團的人給引出來,好為哈特等人製造更為充足的時間去竊取聖物,等他們拿到聖物以後,就可以直接搭上附近的躍進帶向拉法迪曼趕去。而這時雷諾差不多也已經回到了拉法迪曼。

  可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他們沒有回到拉法迪曼的時候,就已經遭到了敵人的圍堵。

  而這時雷諾等人所駕駛的星艦,只有一艘常規護衛艦,火力上是最低級別的,敵人隨隨便便一些艦隊就不是他們能夠招架的。

  因此雷諾也沒有心思關心他們的艦隊數量,在腦中回憶了一下藍海鷗星雲帶附近的地勢,大喝道:「掉轉艦身向左側六十度,所有引擎全部開啟,以最大航速前進,務必甩開這些傢伙。」

  「知道了頭兒。」

  疾行中的星艦忽地掉轉方向,就向另外一個地方駛去。

  儘管常規護衛艦的配置不高,可是在全力發動之時,產生的速度也是非常驚人的。

  看到這一幕,大夥兒都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情。

  一個個走動了起來,做起自己該做的事情。

  「泰柯斯,讓大家進入一級戒備狀態。」克萊爾沖一旁的泰柯斯說道,隨後又道,「諾拉、一樂,你們去負責機甲艙,雖然沒有機甲幾架,但是全部動用取來,以最快的速度適應他們,去面對接下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聽到了克萊爾的命令,眾人也不猶豫慌慌忙忙的跑了出去,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這次的任務是以天使號為首,若是沒有雷諾,克萊爾就是第一指揮官,因此大家對克萊爾的命令也是第一時間執行。

  而克萊爾作為阿爾法軍事學院的高材生,能力自然也是毋容置疑的,只是很多時候雷諾的光芒太過耀眼,才使得她沒有了用武之地。但是在克萊爾與雷諾說過適當減壓與放權以後,雷諾就慢慢適應了這種新的生活方式,讓大夥兒有更多的時間來做自由之心的核心成員。

  克萊爾把紫月號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條,其他人也在以最快的速度適應著紫月號上的機甲。

  而這時雷諾卻到了通訊組內,仔細的盯著之前激光探測器收到的信息,好以此做出準確的評估。

  可當他看到這些信息後,就瞬間抽了一口冷氣,這些不太全面的畫面裡面,就已經出現了二十多艘星艦,這是一支他們根本無法抗衡的艦隊。

  如果無法甩掉他們,情況將非常糟糕。

  「頭兒,又發現一支艦隊,銀色三叉戟,該死,還是聯邦艦隊!」負責搜集信息的那人大喊道。

  他們現在開著星光海盜團的海盜船,無論撞上的是哪支聯邦艦隊,結果都是非常淒慘的,更何況這些忽然出現在藍海鷗星雲帶的聯邦艦隊,顯然不是無意撞上的,只怕這一切都不是巧合。

  「繼續掉轉方向,他們不可能把我們堵死。」雷諾低聲吩咐道。

  艦隊收到命令後,再一次掉轉方向。

  而這時一個陌生的通訊請求發到了紫月號上,負責接線的人喚了一聲雷諾。

  後者走過去,猶豫了片刻,接受了這個通訊請求。

  「雷諾,你還好嗎?不知道我給你的這份禮物你可滿意?」

  冷冰冰的機械合成聲音傳了過來,一個帶著雄獅面具的男人出現在了雷諾眼前。

  「禮物?我可不記得我有收到什麼禮物。」雷諾平淡的回答道,心中則在快速思考這個帶著雄獅面具的人到底是誰,既不敢露出真面目,便是聲音也是合成出來,這種藏頭藏尾如同老鼠一般的敵人,雷諾還真不記得自己曾經得罪過這一類的人。

  「雄獅」嘖嘖嘖的笑了幾聲,又道:「你這人怎麼這麼不懂得知恩圖報呢,你們開的星艦就是我送你們的,難道你就不知道嗎?你那麼聰明,我以為你早就猜出來了呢……」

  「然後呢?」雷諾聳了聳肩無奈的問道。

  「什麼然後?」

  雷諾顯得有一些不厭其煩:「你送我禮物以後呢?我現在很忙沒有功夫跟你這個連名字和身份都不知道的人閒聊,如果你沒有其他事情我就去和我的伙計們打撲克了。」

  「你難道不知道你現在的狀況了嗎?你們跑不掉的,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這種情況下,你應該向我求饒,而不是有閒心去打撲克。」難聽的合成聲音再度傳來。

  雷諾笑了笑道:「這麼說來,這些聯邦艦隊都是你帶來的了?不但如此,你還能夠一定程度上操控星光海盜團,不然也不會送我這麼一份大禮,而且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肯定和聖地亞哥關係也不錯。我怎麼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得罪了這麼一個身份複雜的人,那麼現在你能告訴我,你找我們的原因了嗎?我猜你肯定不是閒聊這麼簡單。」

  「對,我不是只要和你閒聊,我要和你做一筆買賣,一筆關於你船上所有船員死活的買賣,我猜你肯定感興趣。」帶雄獅面具的人又怪笑了起來。

  「對不起,我沒有興趣。」雷諾搖頭道,悄然在對克萊爾等人作著手勢。

  「不,你必須得有興趣!」帶雄獅面具的人不滿的大吼道:「如果你不配合我,接下來我們將以摧毀海盜船的目的,將你們船上的船員全部殺死!而你卻是唯一一個能夠救他們的人,我要你當著面斬斷你的手……」

  「滋滋滋……」

  雷諾耐著性子聽了他一會兒後,實在是聽不下去了,就直接掛斷通訊,暗罵了一聲:「神經病。」

  「聯繫一下哈特,讓他們快一些,我們的時間不多了。」雷諾沖克萊爾說道。

  「頭兒,又發現了聯邦艦隊。」通訊組內又喊道。

  「繼續掉轉方向,繞過他們,星空這麼大,我們不可能被包了粽子。」雷諾答道,說完這句話後,雷諾便快步的走出艦長室,向關押查爾斯與羅文兩人的房間而去,或許從他們身上能夠弄清楚這個帶雄獅面具的人到底是誰。

  而這時,克萊爾也接通了哈特的通訊。

  「哈特,你得快一些了。我們的時間不太充裕。」克萊爾說道。

  哈特:「我們已經拿到了聖物,等下就回去。」

  「我們在藍海鷗星雲帶遇見了四支聯邦艦隊,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你自己小心一點,有可能我們會需要你的支援。」克萊爾又道。

  「這麼巧,我們也遇見了一支聯邦的混合艦隊,放心吧!等我擊敗了他們就會前去營救你們。」哈特自信滿滿說道。

  克萊爾在這種時候告訴他這件事情,哈特自然知道該怎麼做,在他掛斷了與克萊爾的通訊後,瞬間就加強了他快速擊退這些敵人的念頭。

  不管這些隱藏的敵人到底有什麼陰謀,對哈特來說都沒有多大用處,因為他要做的事情,就是攻擊攻擊!再攻擊!直到將眼前這支艦隊完全擊潰。

  在哈特率領艦隊向對方瘋狂衝過去的時候,雙方的火力也在逐漸擴大到極致,戰鬥只是片刻就進入了白熱化。

  炙熱的激光炮與粒子束炮瘋狂的噴湧著,高射炮也不斷地噴射著高爆彈穿梭在這片漆黑星空之中。

  你來我往的攻擊中,總有一些高爆彈無法完成他的使命,在半空中就被擊爆,然後掀起巨大的火光。

  而在這種激烈的攻擊中,哈特率領的艦隊則以極快的速度向前方行進,雙方的距離也在不斷拉近著。

  以菱形前進的自由艦隊直接由最前方的星艦撐開能量罩,以盾形為箭頭快速前衝,每當箭頭的能量不足百分之二十時,便由後方的三艘星艦頂上來與他組成一個較大的能量盾,來分擔傷害。

  而就在這種情況下為首的星艦能量罩徹底耗盡後,才退到後面,由其他能量最多的星艦頂上來為箭頭,就這樣周而復始,未有多久,自由艦隊這邊就出現了五六艘能量罩耗盡的星艦。

  可是他們依舊在義無反顧的執行著哈特的命令,並且跟著大隊伍一起向敵人發動攻擊,同時通過能量發生器抽離星空中游離的能量,緩緩恢復能量。

  攻擊上則是由哈特統一指揮,所有艦隊集火向敵方的艦隊發起進攻。

  在這種集火攻擊下,就算他們的星艦比較分散,也會瞬間就造成某個星艦能量缺乏,甚至能量罩破損。

  而待他沒有能量罩以後,就會第一時間遭到哈特最大限度的攻擊,幾乎一個剎那就將他艦身上的炮台摧毀過半。

  哈特要做的事情,就是摧毀掉這支艦隊,因此下手也非常凶殘。

  而待這些受損的星艦被其他星艦救回去之後,實際上他們的火力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削弱。

  就這樣,哈特以能量換火力。

  在他們損失了八艘星艦的能量後,對方也被摧毀了四艘星艦,其中三艘重創,一艘完全摧毀。

  待自由艦隊第十二艘星艦能量耗盡之時,對方的艦隊已經有七艘星艦重創。

  這種此消彼長下,自由艦隊這邊的完整火力卻漸漸壓制住了對方。

  可他們的星艦還擁有能量的卻沒有剩下幾艘,並且還在逐漸下降。

  可對方卻擁有比他們足夠多的星艦。

  真正的勝負似乎還沒有分出,雙方都卯足了力氣拼命向對方發動進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2 16:37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2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