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二章 反悔

  在紫月號即將衝入這片太空亂流之中,星艦屁股就已經被人操成是馬蜂窩,無數的光束還不厭其煩的向他發動著攻擊。

  負責駕駛的船員,爭分奪秒的轉舵向太空亂流裡駛去,發動機艙內的一群人,卻是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一般。

  雖然地獄火Ⅲ的製作工藝非常精湛,他們身上所用的超合金裝甲,在常規戰鬥中也能夠起著非常不錯的作用。可是當這些陸地突擊甲面對太空星艦的時候,就瞬間暴露了他們的弱勢。

  因為他們那粗壯的胳膊都比不上人家一道激光光束粗大,因此機身上的超合金護甲其實也不夠人家操幾次,斯塔克與王一樂他們開來的地獄火Ⅲ,幾乎在一個照面就被摧毀了能量防禦系統,然後便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繼續向裡面攻來。

  面對這種瘋狂的攻擊,斯塔克等人也不敢讓船員去駕駛這些機甲,只是遠程操控他們,用機甲身體去擋這些恐怖的攻擊。

  在前面的的機甲被高強度武器融掉以後,後面的機甲就粗魯的衝了上去,將他們推倒然後站在替補位上,繼續用身體來抵擋這些恐怖的攻擊。

  就這樣如同割草一樣,這些鋼鐵巨獸一茬又一茬的倒下,隨後便有更多的機甲衝了上去,可這樣還是不免一些疏忽的,導致一臺發動機遭到攻擊然後直接熄火。

  然而,敵方的攻擊遠遠比紫月號內儲備的機甲要多。

  如果不能快一點進入這片太空亂流之中,雷諾等人的處境只怕真的就危險了。

  面對一臺發動機的熄火,雷諾則出奇的沒有責罵,而是大喊道:「斯塔克,你們再堅持一下,馬上就可以進入太空亂流中了。」

  「放心吧,頭兒,我保證一定不會再讓其他發動機受損。」

  「嘟嘟嘟……」

  艦長室內傳來了刺耳的警報聲。

  「頭兒,又一臺常規發動機損壞,我們只剩下一臺常規發動機了。」

  「斯塔克!這次是真的不能再出問題了。」

  「頭兒,我知道錯了。」斯塔克有些委屈的說道。

  事實上,他們已經非常努力,只是星艦已經沒有了能量罩防禦,而敵方的攻擊又太過兇猛,光指望斯塔克等人駕駛這些機甲,根本就無法抵禦。

  而這時發動機艙內的斯塔克卻大喊道:「留一部分人在這裡繼續待命,其他人去拆卸星艦的艙門與墻壁,只要有用的全部拆掉,然後來阻擋這些人的攻擊,無論如何,最後一臺發動機都不能損毀!」

  「那這些粒子發動機呢?」一人問道。

  「也拆掉!」斯塔克大吼道,「不對,得留一臺,不然我們就沒有辦法持續續航!」

  「好的,明白了。」

  隨即,除了一部分機甲在這裡繼續抵禦攻擊外,其他的地獄火Ⅲ就揮舞著他們手中的光劍去進行大規模破壞,只要是能夠拆卸與搬走的東西,全部挪過來堆在星艦屁股上面的缺口上,便是馬桶與桌椅都搬了過來。

  可這樣依舊難以起到多少的阻擋作用,星艦內的機甲仍在以非常恐怖的速度損耗著。

  就在他們的機甲不足十架之時,隨著一陣劇烈的顫動,星艦終於竄入了太空亂流之中。

  下一刻,一些凌烈的亂流就直接沖入星艦內部,卷起那些殘留垃圾瘋狂肆虐在星艦內部。

  剩餘的這些機甲只能快速撐起能量罩去堵住這個巨大的缺口,保住後方的兩臺發動機能夠正常的運轉,隨後未有多久,泰柯斯等人就駕駛著一些小型的太空護衛機甲,來到了這裡,他們手上拿著許多拆卸下來的合金鋼板,還有很大的焊槍,莫迪顯然也在其中。

  幾人簡單的交流了一下,就明白了他們的意圖,隨後就由這些地獄火Ⅲ來操作,以極快的速度將這些鋼板與爛掉的星艦屁股焊接在一起,以此來阻斷不斷湧入的太空亂流。

  而除此之外,還有一件事情非常糟糕。

  在紫月號沒有能量罩之後,就只能任由這些太空亂流夾雜著各種太空垃圾向他們的星艦狠狠轟來,每一塊太空隕石擊打在星艦上的威力都不遜於一枚炮彈。

  也伴隨著這種巨大的威力,使得星艦左搖右擺,反而規避掉了許多從太空亂流外射入的攻擊。只是星艦外面的炮臺卻不能因此倖免,只能在這恐怖的攻擊下不斷損壞。

  進入這片太空亂流之中,通過不規則的移動,紫月號承受的攻擊也越來越小,艦身上的傷痕讓星艦部分舷艙暴露在外太空之中,雷諾只能將他們隔離開來。

  隨著他們繼續向前行進,事實上,星艦內船員可以活動的範圍也越來越小。

  莫迪和斯塔克他們修補了艦尾破損的部位後,就慌忙趕工,向其他破損的地方趕去。

  雖然雷諾他們已經不缺星艦,可現在沒有更好的替代品之時,他們也只能以最大的程度來修補這艘星艦,以便他支撐雷諾等人回到自己的基地之中。

  經過了足有十分鐘的顛簸後,紫月號終於頑強的駛出了這片太空亂流之中,也在這一刻,紫月號上的所有船員都發出一聲開心的大呼,他們終於擺脫了後面雄獅男率領艦隊的追擊。

  不是雄獅男放棄,而是在他們進入太空亂流之時,那恐怖的太空亂流就已經切斷了後面引力波的拉扯,這樣雷諾等人逃出藍海鷗星雲帶後,就能夠直接逃竄甩掉後面的那群可惡的追兵。

  「克萊爾,去聯繫哈特他們準備救援,這些混蛋是在和我們玩真格的,嚇死老子了。」雷諾也有興致開起了玩笑。

  而這時雄獅男的通訊請求再度響起。

  雷諾想也不想就接通道:「好了,混蛋不用再送了。」

  「不不不,我想我反悔了。」雄獅男搖了搖手說道:「我本來說等你們逃出去,就放掉你們,但是我反悔了,我不準備放掉你們。」

  「本來也沒有準備你們說話算話,不過你以為你現在還有機會抓到我們嗎?」雷諾冷笑道。

  雄獅男不緊不慢的說道:「你可以看一看你前方的星空,再和我這樣說話。」

  「頭兒,不好了,前面發現了一支海盜艦隊。」通訊員大喊道。

  「是哪支海盜的艦隊。」

  「從徽章上看,應該是血手麥恩率領的菲斯波海盜團,還有一些艦隊和他們不太一樣,好像是最近風頭正盛的暴龍海盜團。」

  雄獅男這時又嘖嘖的怪笑了起來:「雷諾,你不會以為我就沒有一點準備?我可不只是控制了星光海盜團而已,看到你眼前的敵人了嗎?是時候和你的老同學見上一面了,你把他害得那麼苦,他現在可是一直在找你麻煩呢,怎麼樣雷諾有沒有很期待?死在你同學帕龍.斯菲爾德手中。」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6 10:25 編輯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3: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