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三章 尷尬

  「你說什麼?」雷諾驚道。

  「對,你沒有聽錯,斷絕你生機的人,就是和你一同生活了五年的老同學斯菲爾德,你還記得他是怎麼被判終生監禁的嗎?他曾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你卻毀了他的一生,雷諾你看上去像是一個英雄,實際上你卻什麼都不是!你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混蛋,你和那些關在監獄裡面的人渣沒有任何區別,你也只是一個希望通過別人來成全自己的小人而已。」雄獅男興奮的大吼道。

  雷諾的臉色越來越難看,儘管他已經說服了自己,可是每當這件事情重提的話,總會在內心產生一種非常強烈的愧疚之感。帕龍.斯菲爾德是一個非常有天賦的年輕人,如果給他進入軍隊之中磨礪一段時間,想來成就一定會和第七艦隊的漢尼拔將軍,以及血色要塞的布里斯班將軍一樣威名赫赫。

  可是卻因為自己的原因,使得這非常有天賦的年輕人被判終生監禁,從而使得他的所有天賦與青春之中永遠在獄中度過。

  不管這件事情中馬休扮演著怎樣的角色,可總歸雷諾有著脫不開的干係。

  而在一旁的克萊爾與諾拉聽到了這件事情後,臉上也忽然變得難看了起來。

  歸根結底,她們兩人也有著一定的責任,馬歇爾院長要不是為了保住他們兩人,斯菲爾德也就不會被關進聯邦監獄裡面。

  可是那件事情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為此他們三人都承受了太多的痛苦。

  而這一刻,雷諾等人不應該為以往犯下的錯誤再度懊惱。

  克萊爾上前輕輕握著雷諾的手說道:「瓊尼,別自責,這件事情不怪你,就算斯菲爾德無法原諒你,也有我們和你一起承擔這份責任。」

  「不,錯了就是錯了,迴避沒有一點用處。」雷諾搖了搖頭,目光堅定的說道:「馬休,你是怎麼登上星艦的,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在我的禮物下已經永遠無法再登星艦了,你這樣讓我非常好奇。」

  聽到雷諾的話語,前面的雄獅男忽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大罵道:「雷諾你別囂張,接下來有的讓你吃苦頭!因為你我變成了現在這個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我一定要讓你千倍萬倍的承受到應有的痛苦與折磨,我絕對不會讓你輕易的死掉。」

  「你知道嗎?馬休,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把你當成敵人,只是覺得你是一個有些可憐的官二代,一個無法控制自己脾氣的跳樑小丑。儘管你做的惡事再多,可是你終究是一個人類,我不願意像對付亞克蟲族一樣將你撕成碎片。但是現在,我承認我做錯了一件事情。」雷諾搖了搖頭道。

  雄獅男死死盯著雷諾說道:「怎麼了?現在知道錯了嗎?要向我求饒了嗎?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你接下來的餘生都將成為我和斯菲爾德手中的玩具,就算你求饒我也不會放過你的,你這個可惡的人渣。」

  「不!我這輩子做的唯一一件錯事,就是不應該當初放掉你,我應該在梅根的屍體旁直接將你殺掉。這樣就不會有這麼多糟心的事情,也更不會有無故的人為你承受痛苦。」雷諾眼中殺機一絲絲射出。

  帶著雄獅面具掩飾自己真身的馬休又出一陣嘖嘖的怪笑:「可惜,你卻沒有機會去追悔,現在只能自己去承受這份錯誤給你帶來的後果,讓我來猜一猜,你接下來會被這些星際海盜一陣猛轟,摧毀了你的星艦後,在太空中找到你,然後再一點點折磨你……」

  「如果真能死在斯菲爾德手中我沒有一點怨念,只要不是死在你手中,我就已經心滿意足。」雷諾說到這裡,直接掛斷了與馬休的對話。

  一眾人看著雷諾,疑惑道:「頭兒,怎麼辦?」

  「加大動力衝上去。」雷諾開口道。

  「這……」

  這種時候紫月號不但能量罩損壞,艦身受損,便是星艦配備的炮臺也嚴重受損,想要在這種情況下,衝破前面的艦隊根本不可能,就是從他們手中逃掉也不切實際。

  「有我在,他們不會轟碎這艘星艦。」雷諾開口安慰道。

  駕駛星艦的船員猶豫了片刻,還是按照雷諾的命令,將這艘星艦繼續向前方的艦隊開去。

  前方的兩支海盜團艦隊見到紫月號的衝鋒後,也直接開火向他攻來。

  沒有能量防禦的紫月號在這等攻擊下,幾乎沒有任何招架之力。

  只是一個照面,船艦上的殘留炮臺就被摧毀了個七七八八。

  便是艦身也被轟得千瘡百孔。

  可這種情況下,紫月號還是沒有絲毫猶豫的繼續向前衝去。

  而這時,對方也意識到再轟下去,就得把這艘星艦完全摧毀,對此只得掉轉炮臺,向紫月號附近發動攻擊,來恐嚇他。

  可雷諾顯然不會是被威脅嚇退的人,面對這種情況,他也知道他賭對了。

  斯菲爾德不會也不願意殺死他,只要能夠見到他本人,就能夠爭取一番,雖然自己的錯誤讓他受到了莫名的牢獄之災。

  但是雷諾還是得為紫月號船上的這些船員們爭取一下。

  未有多久,對方似乎也明白了雷諾的意圖,便是警告性的攻擊也不放,任由他上前靠近這支艦隊。

  待雷諾等人靠近對方以後,才從對方的星艦上飛出太空機甲,來到紫月號上,橫衝直撞的衝了進去,喊道:「讓雷諾跟我們走一場,我們老大要見他。」

  克萊爾看到這一幕,慌忙上前說道:「讓我跟你一起。」

  「沒事,我一個人可以搞定的。」雷諾給她一個放心的眼神。

  諾拉則拉了克萊爾一把,道:「男人的事情讓他自己去處理吧,斯菲爾德不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等雷諾跟這些人一起來到暴龍海盜團的主艦上時,未有多久就給帶到了帕龍.斯菲爾德身前。

  這人看著還是和以往一樣,渾身都透露著一股子彪悍氣息。

  見到他以後,雷諾也難免露出一絲尷尬之色。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2-26 10:33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5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