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四章 本事

  儘管帕龍.斯菲爾德入獄,不是雷諾的意願,可是在這件事情之中雷諾卻扮演著默認的角色。讓他們很純粹的友情蒙上了一層陰影,這一刻忽然來到斯菲爾德面前,一時間雷諾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或者說一些什麼來化解兩人之間的尷尬。

  而這個滿身彪悍氣息的大光頭就這麼一臉兇相的坐在面前死死的盯著雷諾一句話不說。

  雷諾做了許久的心理活動後,終於長長舒了一口氣,開口道:「那件事情都怪我,和其他人沒有關係,你放掉他們,所有責任由我來承擔。」

  「由你來承擔?」斯菲爾德撇嘴一笑,哼道:「你怎麼承擔?我現在是通緝犯身份,再也沒有辦法回到曾經,也沒有辦法成為聯邦將軍,你知道嗎?雷諾,你斷絕了我很多很多的期望與幻想。」

  雷諾無奈的說道:「我知道你沒有辦法原諒我,但是……」

  「不!你說錯了,我可以原諒你!只要你能夠打贏我,我就原諒你!」斯菲爾德話風一轉忽然笑道:「再說了,將軍什麼的對我的吸引力也不大,能夠像現在這樣生活,已經非常開心了。那些聯邦的大將再牛逼也不能像老子一樣想打誰就打誰。說到底還是我最厲害!」

  「什麼意思?」雷諾愣了愣,事情轉變太快,他有一些轉變不過來。

  「像之前的體能課一樣,和我打一架,只要你能打贏我,我就原諒你!如果你做不到,那就不能怪我了。」斯菲爾德嘖嘖怪笑了幾聲,就身形微弓,做出了一個準備摔跤的姿勢。

  看到這一幕,雷諾也明白事情沒有他想的那麼糟糕,正如諾拉所言,斯菲爾德這個大男人沒有那麼小心眼。

  整個事情非常簡單,他為什麼會被判終身監禁,斯菲爾德也猜了個七七八八。

  當雷諾擺好姿勢以後,斯菲爾德猛然沖了一拳就擂向雷諾的咽喉。勢大力沉乾淨俐落,沒有一絲猶豫與花俏,他們在丹迪.巴格手中學到的東西,從來都是以殺敵為主,而不是為了表演。

  面對這種攻擊,雷諾探手一撥,就是一肘反攻過去。只是他的攻擊還沒有到斯菲爾德身上,這個光頭大漢就狠狠一記鞭腿抽打在雷諾腰上,啪的一聲爆響,整個人就橫飛了出去。

  下一刻,斯菲爾德就再度猛撲了上去。

  面對這種攻勢雷諾輕輕一滾,腳尖一蹬就快速躍起,再度與斯菲爾德扭打在一起。

  只是雷諾對斯菲爾德心中有愧,與他的格鬥多是以防守為主,而少有主動反擊,因此鬥在一起非常被動,未有多久就被斯菲爾德屢屢得逞,使得自己身上傷痕累累。

  而在雷諾被他們帶走去見斯菲爾德的時候,另外一件事情就出現在了紫月號上。

  一艘常規護衛艦來到紫月號旁與他們接駁以後,便衝上來許多戰士駕駛著機甲,來到紫月號內。

  「請你們離開這艘星艦,跟我們到另外一艘星艦上。」為首一人說道。

  「你們什麼意思?」泰柯斯不滿的說道。

  克萊爾慌忙上前拉了他一把,畢竟雷諾還在對方手中,她也不想在這個時候和暴龍海盜團的人起衝突,再說了現在的紫月號,真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這是我們老大的意思,去不去由你們決定,我們也不會動強,不過我勸你們還是考慮一下瓊尼.雷諾的安全問題。」那人又冷哼一聲道。

  克萊爾點頭道:「我們去!」

  就這樣,他們以雷諾為要挾,將克萊爾一群人全部帶到了另外一艘星艦上,然後他們就又一一離去。

  這時候,克萊爾才發現一件事情,這艘完整的常規護衛艦上,竟然除了他們之外沒有一個人,這可不像是關押俘虜的模樣。

  經過一陣的排查後,莫迪喊道:「艦長,船上沒有任何隱患。」

  「他們到底是什麼意思?」克萊爾疑惑道。

  諾拉說道:「斯菲爾德這是在告訴我們,他不會傷害雷諾,讓我們放心呢。」

  而與此同時,暴龍海盜團的主艦上,斯菲爾德再一次一記重拳狠狠擊打在雷諾的腮上,幾顆牙齒伴隨著那恐怖的擊打瞬間飛出雷諾口腔。

  雷諾在地上掙扎了一會兒,才緩緩爬了起來。

  斯菲爾德看到這一幕,搖了曳,不滿的說道:「雷諾,你這樣可不行!你這樣我根本就不會原諒你!還不懂嗎?我可以替大夥兒去坐牢,但是你必須得證明你這個被保下來的人比我更優秀!事實上,我並沒有看到你比我優秀,你既沒有保住你的學業,也沒有在聯邦艦隊內生存下去,而是和我一樣,最終只是混到了一個通緝犯的身份!來吧,雷諾,拿出你的本事,讓他們所有人看看,你比我強,比我厲害!我替你承受牢獄之災是值得的!來吧,雷諾。」

  雷諾聽到這裡,也明白了斯菲爾德的心意,心中那股無比的憋悶之氣終於一掃而空,咧嘴吐出了一些血沫說道:「既然是你自己欠操,就不能怪我了。」

  下一刻雷諾身上氣勢大變,一股兇狠的感覺直接自他身上竄起。

  當斯菲爾德再一次與他戰在一團之時,就不再是單純的防守,而是以最兇猛的方式與對方戰在一起,拳拳到肉,每一擊都帶著沉悶的響聲。

  縱是雷諾沒有動用異能,依舊未有多久,就讓斯菲爾德身上掛上了傷勢。在雷諾開始動真格以後,兩人就顯現出了不分伯仲的戰力。

  似是前面憋著的一口鬱氣的原因,使得雷諾這時候雖然傷勢要更重於斯菲爾德,可是鬥在一起的兇性則顯然高出他一截。

  很顯然,雷諾在用自己的證明告訴這個大光頭,自己確實比他更優秀。

  終於,雷諾在找到一個機會狠狠受了對方一拳後,快速鎖住對方的手臂,然後就將他壓制在身下,反手扣住斯菲爾德的腦袋吼道:「斯菲爾德,你輸了,不要再掙扎了。」

  「光打贏我算什麼本事,你要能把他們全部打敗,我才算你贏了。」斯菲爾德小聲說道:「你可沒有拿出真本事喲,讓我看一看你現在到底有多厲害。」

  隨後斯菲爾德又大喊道:「還愣著幹嘛?給我上來揍他,誰能把這混蛋按住,我給誰一百萬!記住只準傷,不準殺!誰敢弄死他,我當場就弄死你們!」

  一聽斯菲爾德的大喊,下一刻,周圍扮演著保鏢與打手的海盜們,直接就朝雷諾撲了上來。

  面對這種情況,雷諾也不再收手,一股無形的力量直接湧出,猛然托著一個手持尖刀的海盜狠狠向上甩去,同時一記勾拳如同炮彈一般擊打在他的腹部。

  下一刻這人就如同海蝦一樣弓著身子躺在地上,不斷的吐著膽汁。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 15:25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