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3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六章 內部問題

  幾乎是一個照面,暴龍海盜團就在這猛烈的攻擊下受到了巨大的損失。

  本來斯菲爾德還準備把馬休騙到暴龍號上做掉,以解心頭之恨,卻沒有想到對方竟然不知道何時就識破了自己的計謀,在斯菲爾德故意放鬆警惕迎接他們的時候,卻遭到了最為猛烈的攻擊。

  而且這些攻擊全部都傾灑在暴龍海盜團上,沒有一絲攻擊到一旁的菲斯波海盜團,極其聰明的在這個時候選擇了分化敵人。

  一波攻擊後,暴龍海盜團的星艦,就快速撐起了能量罩,並且給予一定反擊。

  「面具男你什麼意思?為什麼忽然攻擊我!」斯菲爾德不滿的大吼道。

  馬休搖了搖腦袋,輕笑道:「我比你厲害!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你敢截下我要的人,我就敢將你們全部留下來,別忘了你沒有和我講條件的資格。在絕對力量的面前,你只有臣服。就指望你這幾十艘星艦,你想做什麼?」

  「做什麼?我這就做給你看!所有艦隊聽令,用最大的火力給我反擊,讓這些混蛋瞧一瞧我們的厲害。」斯菲爾德下達了命令後,就又喊道:「面具男,你別囂張,得罪我你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我會讓你後悔你今天的所作所為。再說你的艦隊也未必就是我和血手麥恩的對手。」

  「是嗎?你就沒有轉身看一看你的盟友在哪裡?都這種時候了你還在跟我演戲?斯菲爾德,難道你還不知道我的身份嗎?或者雷諾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是誰?你們的那些小伎倆我都明明白白,就別再給我演戲了。就算是你和雷諾有不共戴天的仇恨,我也要將你們兩人今天全部留在這裡,我不會讓我的敵人無限制的發展下去,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馬休冷哼道:「自最初,我都沒有準備讓你活著離開這裡。」

  而這時斯菲爾德身後一人臉上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忽地掏出兩把手槍輕輕的抵在斯菲爾德與雷諾腦袋上,說道:「讓他們所有人放棄抵抗,不然現在你們兩個就得死掉。」

  「科迪,你在幹嘛?快住手,不然就算你殺了老大,也別想活著離開這裡。」一旁的其他船員忽地大喊道。

  很顯然,馬休的勢力早就滲透到暴龍海盜團內,這時斯菲爾德與雷諾的戲,也就自然騙不過馬休,反而被對方反算計了一把。

  「別想活著離開這裡,你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嗎?你們已經輸了,看看前面的艦隊,你們根本不可能從這麼龐大的艦隊面前逃走,就算有帕龍指揮也做不到,你們只有一個滅亡下場,與其如此不如跟我一起揭竿而起,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暴龍海盜團的高層,而且還有著聯邦艦隊的掩護,從今以後我們就可以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我相信要不了多久,暴龍海盜團就會成為最強大海盜團!如果你們還是要跟著斯菲爾德一起死扛的話,那麼就只能是這場太空戰中的炮灰,在真正的大人物眼中,你們什麼都不是,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還不快點放下你們手裡的武器。」科迪掃視了一圈憤怒的大吼道。

  聽到了科迪的話語,一眾人瞬間猶豫了起來,有斯菲爾德他們或許還有機會,若是沒有斯菲爾德,那麼這群人就真的難從這場太空戰中存活下來。

  這時通訊器對面的馬休又用他那難聽的聲音嘖嘖怪笑道:「看到了嗎?不管你們兩個多厲害,想要殺掉你們其實非常簡單,只要一個小人物就可以。」

  雷諾聽到這裡終於聽不下去了,長長嘆了一聲道:「他應該自最初就開槍,而不是在這裡說這麼多廢話。他害怕殺死我們後被其他船員殺掉,但也正因為這個害怕,使得他永遠沒有機會殺死我們。馬休,你眼中的小人物似乎沒有你想的那麼好用。」

  科迪聽到雷諾的聲音也是大驚,急道:「你想做什麼,給我老實一點,再亂動,信不信我一槍幹掉你!只要斯菲爾德還活著,我就能控制整個暴龍海盜團,在我眼中你只是炮灰,你知道嗎?別管你有多厲害,只要一顆子彈就能夠要了你的小命,現在你是我的俘虜,你最好給我老實一些。」

  「幹掉他吧!」雷諾輕嘆道。

  帕龍聞言身形一矮,腦袋錯過後面的槍口,肩膀一撞,就撞開了科迪手中的手槍,然後探手一拉一扯就將科迪手中的手槍搶了過來反抵在他的腦袋上。

  「嘭」的一聲悶響,這個倒霉的傢伙腦袋如同西瓜一般被轟了一個大洞。

  「老大,你沒事太好了。」周圍的海盜見到這一幕後都鬆了一口氣。

  雷諾、斯菲爾德他們在丹迪.巴格手下學習的技能,可不只有單單與人搏命以最快的速度殺掉對手,像這種如何快速應對所有場景的技能也有傳授。他可不想自己的學生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亞克蟲族與神靈族甚至將他們擊敗,卻沒有辦法從一個小混混的手槍中逃得性命。

  因此就算是雷諾不動用超能力,斯菲爾德也能夠輕易制服身後的科迪,更別說還有超能力的幫助,就算科迪想要開槍也無法成功。這場擒賊先擒王的戲碼,在雷諾兩人看來就是一場鬧劇。

  不過從這一點也發現了暴龍海盜團內部存在的問題,倒也不算是壞事。

  「各位艦長都聽好了,現在我們面對的情況不太樂觀,因為我們不但需要正面去與這支聯邦艦隊對幹,還得去應付內部的叛徒,就在剛剛不久之前,科迪把他的手槍放在我的腦袋上。這是一件讓我非常痛心的事情,如果你們不願意跟我一起來完成這件盛舉,就請自行離開,我不會把你們當作是敵人,但是請不要再背後捅刀子,不然我會以最殘暴的方式殺掉你們,而不念一絲舊情。現在你們可以做出選擇了,留下或者離去。」斯菲爾德冷聲說道。

  「什麼,科迪那個混蛋竟然背叛了,這個可惡的傢伙。」一人大罵道。

  「老大,我們願意跟你一起,當海盜要是不敢和聯邦艦隊幹架,還算什麼海盜。」

  「我覺得這場戰鬥我們勝率微乎其微,雖然我也想留下,但是老大,我覺得我們還是避其鋒芒的好。」

  斯菲爾德看了一下艦隊,已經有兩艘星艦默默離去,他也沒有多說什麼。

  「老大,我也覺得我們暫時回避一下更好,不然一邊的菲斯波海盜團指不定會做出什麼事情。」

  「該死,血手麥恩向我們發動了攻擊,這個可惡的傢伙!」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 15:51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5: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