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七章 海盜信條

  「幹他娘的,這傢伙平日裡和我們這麼親近,沒想到關鍵時候捅刀子比誰都狠。」

  「滋滋滋!」

  「嗡嗡!」

  「轟!」

  伴隨著嘈雜的聲響,暴龍海盜團不但向那些聯邦艦隊發動了攻擊,連是一旁的菲斯波海盜團也不放過,場面頓時變得極其混亂。

  看到這一幕斯菲爾德無奈的聳了聳肩,說道:「看樣子我們的麻煩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本來他們跟馬休較勁的資本,就是暴龍海盜團與菲斯波海盜團的關係,兩個海盜團的所有艦隊加起來雖然比前面的聯邦聯合艦隊少一些,卻也沒有少多少。

  因此還算是有的一戰之力,可是隨著暴龍海盜團遭到襲擊,以及星艦內部的各種問題,使得暴龍海盜團自身戰力已經有了大幅度縮水,這種情況下想要面對前面的聯邦艦隊就已經非常吃力。

  可是,沒想到馬休又給他們打出了致命一擊,不知道何時菲斯波海盜團的血手麥恩竟然也被他策反了,在這種關鍵的時候倒戈。

  「你不覺得這樣才有意思嗎?一口氣把你身邊的所有問題全部發現了,這樣就好一次性解決,免得隱患太多,後面更複雜。」雷諾笑了笑說道。

  斯菲爾德聞言點了點頭,也算是認同雷諾的說法,當下就大喊道:「所有艦隊集合,像我之前給你們說的那樣列陣組成盾形模式,我再去爭取一下我們的盟友。」

  「我拖延一些時間,你的人過來,能不能搞定這麼多人?」斯菲爾德知道自家的戰力,卻不知道雷諾的真實戰力,這種時候需要一個更詳細的答案,才好去安排接下來的戰鬥,不然就無法根據敵我雙方的實力來做出評價。

  「如果沒有血手麥恩的話,我們還可以將他們擊退,如果血手麥恩非得攙和在這件事情中,我們就只能避其鋒芒了,畢竟他們的勢力太過龐大。」雷諾有些無奈的說道。

  斯菲爾德聽完,有些無奈的說道:「這麼說來,我得用心去爭取他了,而不是敷衍。」

  在雷諾與光頭斯菲爾德對話的時候,暴龍海盜團的人便迅速變幻陣型組成了一個巨大的盾牌,不斷的規避還擊,和另外兩支艦隊打得有聲有色。

  雖然這些海盜大多數都是粗人出來,可是他們中間總有一些經過軍事訓練的出色船員,再加上有斯菲爾德這個頂尖學府出來的高材生,自然能夠把最系統化與實用化的一套太空戰戰術教給他們,雖然這些人配合有一些生澀,可是斯菲爾德相信,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他們還是可以非常優秀。

  而現在,這樣的配合,就已經足夠起到拖延的效果了。

  就在斯菲爾德準備接通他的老朋友,讓血手麥恩跟他一同抗擊敵人的時候,馬休的通話請求又閃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雷諾無奈的捂住額頭,顯然在這次的追逐戰中,已經被這個傢伙的難聽的聲音折磨得痛不欲生。

  「你們似乎已經經歷過了很長時間的溝通?」斯菲爾德瞧了一眼嘀咕道:「他讓你很痛苦?這可不像是我認識的雷諾啊……」

  「等你知道他有多囉嗦以後,就知道應付他是多麼頭疼的一件事情。」雷諾無奈的說道。

  斯菲爾德愣了愣,說道:「我想他把阿爾法學校憋著的話全部都用在這個時候跟你說了,不然不會這麼囉嗦,這也怪你在學校的時候壓他實在壓得太狠了。就像那些三流小說裡面說的,這是和你宿命糾纏的男人……」

  「我情願從來都不曾認識他。」雷諾聳肩道。

  隨即斯菲爾德就接通了馬休的通訊請求,然後不等對方說話,就開口道:「我勸你還是快點投降吧!我剛才和雷諾溝通了一下,他說他還有兩百艘星艦正在路上,讓我拖著你,然後就能夠把你們全部幹掉。我覺得作為老同學不應該對你這麼殘忍,所以提前和你通知一下,讓你先離開,等事後再與你好好切磋,免得我們真正交手的機會只有一次,你就葬身星海之中!」

  「都這種時候了,你還在嚇唬我嗎?還沒有看清楚你們現在的處境嗎,你們不可能堅持三個小時以上了,要不了三個小時你們就得全軍覆沒……」馬休不滿的大吼道。

  「對了,我和雷諾還要打撲克呢,沒有什麼事情就這樣先掛掉了。」斯菲爾德又應了一聲,就掛斷了兩人的通訊。

  看到這一幕,雷諾臉上露出了神奇的表情。

  「怎麼了?」

  「在你之前,我也是在用兩百艘星艦在嚇唬他,還有不厭其煩的時候,用打撲克為理由掛斷他的通訊。」

  「在星艦上如果不是無聊到不行,誰會去打撲克?」

  而這時,聯邦聯合艦隊上的馬休則嘴中大罵道:「混蛋,混蛋!」同時抬手狠狠捶打著他身下的金屬椅子,發出金屬敲打的清脆敲打聲音。

  在馬休因為斯菲爾德的敷衍而生氣的時候,斯菲爾德卻已經接通了與血手麥恩的通訊。

  「麥恩你到底什麼意思?我拿你當兄弟,你卻在背後對我放冷槍,你知道你的行為有多麼可恥嗎?這是背叛如果傳出去你會被我們整個行業都唾棄的。」斯菲爾德不滿的說道。

  通訊器對面出現了菲斯波海盜團的老大血手麥恩,若從外表上看,他倒是和斯菲爾德有一些相似,他們都是光頭,只是麥恩看上去更猙獰一些,一顆黑亮的光頭上還有一道極其顯眼的疤痕,彰顯著他曾經的彪悍戰績。

  「斯菲爾德,你還好意思說拿我當兄弟,別忘了沒有我你現在還在被關著呢!我把你救了出來,結果你卻不拿我當兄弟,非得自己組建艦隊,現在反而比我還高一頭,你發展那麼快,我很生氣,你知道嗎?」麥恩不滿的大吼道。

  聽到這裡斯菲爾德也是頗為尷尬,說道:「這也不怪我啊,是他們自己掠奪太厲害,而不是我的意思……你作為一個艦隊的老大,總不會限制自己的兄弟們去擴大勢力吧。」

  「那你為什麼不願意跟著我一起幹!我拿你兄弟,你卻一點都不信任我!」麥恩又道。

  斯菲爾德聳了聳肩,道:「我也拿你當兄弟,也信任你,但是我沒有辦法和你一起幹,因為我們的理念不同,你只想享樂與快活,而我喜歡……戰爭!戰爭你懂嗎?帶著自己的艦隊去和敵人戰鬥,這些敵人或是海盜、或是神靈族或是亞克蟲族、或是聯邦艦隊。如果我以菲斯波海盜團的名義去做這些事情,只怕我們兄弟都沒有得做。」

  聽到斯菲爾德的話語,麥恩愣了愣,終於明白了他曾經的那些所作所為到底是什麼意思,可是都已經開打了,哪有說停就停的道理。當即又大喊道:「誰給你說我只想享樂,我現在就在幹一票大的,只要能夠將你們全部留下來,就會得到你們一半的艦隊,到時候我的海盜團就會威名大漲,我也能做出一些大事讓別人瞧一瞧。」

  「麥恩,你是蠢嗎?做掉自己的兄弟來證明自己,這件事情如果給你妹夫知道,你覺得他會怎麼處理你?如果你真的想要幹一票大的,就跟我一起幹掉這些聯邦艦隊,到時候我一樣分你一半。」斯菲爾德循循善誘道。

  「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們兩支艦隊加起來,數量都沒有他們多,再加上你的星艦又嚴重受損,這種時候就算是我跟你聯合,也別想打過他們。」麥恩明顯不相信他說的話。

  「誰給你說我們只有這麼點星艦了?我們的援軍馬上就要過來,兩百艘星艦的大軍正在路上,我們只要拖住他們就能夠取得勝利。」斯菲爾德又拿兩百艘星艦的事情來蠱惑對方。

  麥恩明顯不相信對方的話,哼道:「開什麼玩笑,你如果真有兩百艘星艦的援軍,還需要我們幫忙?」

  「你還不懂嗎?我信任你,把你當兄弟。」

  「等你的援軍來了再說吧!」麥恩不滿的大吼道,接下來菲斯波海盜團的攻擊顯然比之前更加兇猛,連帶暴龍海盜團的壓力也跟著大增。

  而就在這時,遠處的聯邦艦隊忽然發生一陣騷動,不知道何時,一支艦隊出現在了他們身後,對他們發動了猛烈的攻擊。面對這種情況,他們只能分散出一部分艦隊來招架這支忽然出現的艦隊。

  而這時斯菲爾德也注意到了這支艦隊,他們有開著聖地亞哥的星艦還有開著聯邦的艦隊,看上去倒是比眼前這些艦隊更加滑稽,完全就是一些隨意搭配。

  斯菲爾德小聲的問:「是你的人嗎?」

  雷諾猶豫了片刻說道:「應該是的。」

  「麥恩,你看到了嗎?我們的援軍來了,還不快和我一起幹掉這些聯邦艦隊,哪有海盜打海盜的,我們既然是海盜,生來就應該去幹聯邦艦隊。」斯菲爾德又沖通訊器對面大喊道。

  「開什麼玩笑,這只是三十多艘星艦,根本沒有兩百艘,我才不會信你的鬼話。」麥恩雖然有些詫異這些忽然冒出來的援軍,卻是還沒有改變他的攻擊命令。

  然而就在下一刻,一股非常猛烈的攻擊從未知的虛空中竄出,向菲斯波海盜團兇猛的攻去。乍一看竟然比那些聯邦的聯合艦隊一點不弱。

  而斯菲爾德顯然也注意到了這一幕,詫異看向雷諾,雷諾愣了片刻,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想來這就是哈特說的驚喜了,為了萬無一失,伊尼戈他們也來了。

  「其他艦隊還在路上,這些應該是先頭部隊吧。」雷諾一本正經的說道。

  血手麥恩顯然明白了這些人不是在和他開玩笑,當即大喊道:「快讓他們住手,我接受你的建議。」

  「你不是不信我的鬼話嗎?」斯菲爾德又問道。

  「我不信你的話,我也相信你這個兄弟啊,我們既然是海盜,生下來就應該去幹聯邦艦隊,難道不是嗎?」下一刻菲斯波海盜團就掉轉方向向那些聯邦艦隊轟去。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 16:07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