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八章 變故

  戰鬥就這樣再一次發生了轉變,而且快到讓雄獅男馬休有一些猝不及防。

  在馬休根據聖物設下的誘餌,圍堵到雷諾以後,一直都是不慌不忙的在後面追擊他,一路把他從藍海鷗星雲帶內,追趕到藍海鷗星雲帶外。

  又將他從紫月號趕到暴龍號上,直到這時他才算是完成了任務,準備最後的收網,將這些他曾經的敵人一網打盡。為了百無一失的執行這個計劃,馬休不但買通了斯菲爾德身邊的人,還策反了和他一起越獄的血手麥恩。

  雖然科迪的表現不盡人意,沒能如願的控制住暴龍海盜團,可是還有血手麥恩與自己一同去攻擊暴龍海盜團,那麼雷諾與斯菲爾德兩人就別想從馬休手中逃掉,無論他們再怎麼掙扎,結果都是一樣的。

  然而就在這時,雷諾一直說的援軍終於來了,如果這些援軍只是後面的三十多艘星艦,馬休還能夠接受,畢竟前面的暴龍海盜團已經撐不了多久。可是竟然連菲斯波海盜團都被他們反反策,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之中,對馬休進行了圍剿,這種情況下馬休需要面對的就是三方勢力的圍剿。這樣的局面中,敵人就有著絕對的火力優勢。

  可不管如何,他都必須將雷諾與斯菲爾德所在暴龍號給摧毀了再走,不然這一切的計劃都將付之東流。

  而這時,血手麥恩雖然被逼得站在了斯菲爾德身邊,向聯邦艦隊發動攻擊,可是一旁的那支潛伏艦隊卻沒有見他們的人停手,仍在不斷的向血手麥恩發動攻擊,顯然在伊尼戈等人眼中,已經將這支星際海盜默認成敵人了。

  「該死!斯菲爾德你什麼意思!我都已經不打你了,還不讓你的人快點收手!」面對那猛烈的攻擊,菲斯波海盜團明顯有一些招架不住。

  自從有了拉法迪曼探測器後,自由艦隊的配置就開始以強攻弱守的模式發展,因為他們可以在敵人發現之前,就展開攻擊!因此雖然自由艦隊的星艦沒有那麼多,火力卻是非常猛。

  斯菲爾德聞言也是有一些尷尬,看向雷諾說道:「要不讓你的人轉移下攻擊目標?」

  「你和克萊爾他們說吧,我現在沒有辦法通知他們。」雷諾無奈道。

  斯菲爾德這才又將通訊器調到克萊爾所在的星艦上說道:「咳咳,克萊爾,我是斯菲爾德,那個……讓你們的人掉轉方向,主攻聯邦艦隊就可以,菲斯波海盜團暫時還算是自己人。」

  「哦……我知道了。」克萊爾冷冷道。

  儘管她有所虧欠斯菲爾德,可是對於前面菲斯波海盜團表現,還是有很大的意見,所以就算聽到了斯菲爾德的話,依舊慢慢悠悠的沒有第一時間對伊尼戈傳達命令。

  斯菲爾德對於這個女人顯然沒有太多辦法,只能求助的看向雷諾。

  雷諾也在心中揣度了起來,血手麥恩在戰鬥中背叛斯菲爾德,這種情況下應該是給他一些教訓才是,為什麼斯菲爾德還要幫他,難不成真的是在乎他們兩人一起蹲監獄時候的感情?

  「怎麼回事?」

  「以後跟你說,有其他原因。」斯菲爾德解釋道。

  雷諾點了點頭,不再多說,對著通訊器內喊道:「克萊爾,讓伊尼戈攻擊聯邦艦隊吧,我們這裡的能量罩已經不太夠用,必須盡快解決掉這些傢伙們。」

  「知道了。」

  有了雷諾的命令以後,遠處隱藏的自由艦隊果然直接掉轉方向,向馬休所率領的聯邦聯合艦隊發動了進攻。

  在馬休幻想以最為兇猛的攻擊留下暴龍號的時候,卻再度遭到了第四支艦隊的攻擊。

  這個時候等於他獨自面對哈特所率領的艦隊以及暴龍海盜團、菲斯波海盜團與隱藏在星空之中的自由艦隊。

  一時間這種兩倍於他們的火力,也讓這支聯邦聯合艦隊承受到了莫大的壓力,未有持續十分鐘,他就明白現在這種情況想要把暴龍號留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這支一直勝券在握的聯邦聯合艦隊終於開始撤退了,他們組成一個巨大的艦隊陣型一邊還擊一邊後撤。

  而這時暴龍海盜團也在一點點移動艦隊的方向,漸漸向哈特所率領的艦隊靠去。

  事實上,經過前面的一番戰鬥後,他們的能量罩已經有些告急,這種時候必須尋求隊友支援。可是斯菲爾德卻不知道哈特所率領的艦隊,雖然也能撐起能量罩,可是在剩餘能量這一欄上,卻是比暴龍海盜團還要尷尬。

  他們那些僅有的能量都是在路上恢復的,根本無法支撐高強度的戰鬥,此刻也是為了營救雷諾在這裡強撐著而已,若不是有伊尼戈的遠程支援,馬休完全有把握把他們兩支艦隊都完全打殘。

  然而,現在的情況,卻是馬休被這些聯合艦隊追著打。

  雙方就這樣一逃一追,又在這藍海鷗星雲帶外上演了一齣精彩的追逐戰。

  儘管有著引力波,可是對方也有霸主級星艦,擁有反制引力波的技能,實際效果反而不大,只能集火留下來幾艘常規艦隊。

  最終,在他們又留下五艘常規護衛艦後,就無心戀戰任由這支聯邦艦隊離去。

  而在這之前,菲斯波海盜團也不敢輕易離去,生怕激怒了斯菲爾德,然後遭到他們的瘋狂圍攻,只能跟著他們一起狐假虎威的追擊前面的這支聯邦艦隊。

  在馬休他們徹底消失以後,馬休的通訊請求又再度響起。

  斯菲爾德接受以後,哼道:「好走不送。」

  「你們的表現讓我非常滿意,那麼請期待我們的下一次見面吧!我把自己變成這個模樣,可不是為了就這樣就結束。雖然這次與我的計劃有一些出入,不過卻完全可以接受。那麼我的老同學們,再見吧!」雄獅男馬休說完了這些話後,不等斯菲爾德他們厭惡,就自己主動掛斷了通訊。

  「斯菲爾德,你看他們已經逃掉了,現在就沒有我什麼事情,我可以走了吧?」血手麥恩臨走之前,還不忘向斯菲爾德徵詢一下意見。

  畢竟現在形勢比人強,他也不願意因為一些其他事情,讓他們之間產生衝突,然後導致自己損失慘重。

  「不然呢?還等著我留你來吃飯,我和老朋友有一些事情要聊,就不送你了。」斯菲爾德敷衍了一句,就不再管他。

  命令艦隊去上前搜集前面的遺留艦隊。

  而就在這時,一支龐大的艦隊忽然從藍海鷗星雲帶內衝了出來,正好與暴龍海盜團以及哈特等人率領的艦隊撞在一起。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 16:14 編輯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