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二十九章 大危機

  奎托斯與雷率領星光海盜團一路追擊瓊尼.雷諾,就是為了解決掉這個隱患。再加上奎托斯已經知道自己的三月基地,遭到了這個可惡混蛋的襲擊,就算這次回去也需要再重新建立基地,因此與雷諾的仇恨更是不共戴天。

  就這樣,憋著這股子怨氣拼命的追擊雷諾,為了就是將它宣洩出去。

  而這一刻他憑藉與紫月號上的微弱聯繫,終於找到了這個該死的敵人。

  只是此刻的情況,看上去讓人有些傻眼。

  前面有兩支艦隊,一支艦隊似乎正在搜集聯邦星艦,從艦隊上的徽章看來應該是最近風頭正盛的暴龍海盜團,便是紫月號也是破破爛爛的被他們拖著。觀這支暴龍海盜團的艦隊,艦身上也是遍布傷痕,看上去就像是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戰一樣,便是他們的能量罩都沒有辦法全部撐開。

  而另外一支艦隊,則是由大多數聖地亞哥星艦組成,其中還有一少部分聯邦艦隊的星艦,這支艦隊看上去也是破破爛爛,顯然同樣經歷了極其慘烈的戰鬥後,才成了現在這麼一副模樣。

  漸漸奎托斯也猜到了一些什麼,自由艦隊在冒充暴龍海盜團來攻擊自己,卻沒有想到他們的老大真的撞到暴龍海盜團,並且被暴龍海盜團俘虜,而這時正好被其他自由艦隊的星艦撞上,雙方就此展開了一場大戰,然而精疲力盡的時候,被自己撞上了。

  不管這些猜測是否成立,就看他們這火力配備都不全的模樣,奎托斯也不會放過他們,能留下一部分星艦,對奎托斯來說,就是一件非常值得慶祝的事情。雖然三月基地被摧毀,可是艦隊若得到極大的擴充,也是不錯的。

  因此,在星光海盜團的首領奎托斯發現了這兩支艦隊後,思慮了片刻,就發出了進攻命令。

  下一刻刺眼的光芒,夾雜著凶猛的炮火,就向哈特所率領的艦隊攻去。

  而在這之前,在星光海盜團發現這兩支艦隊之前,斯菲爾德他們也發現了這支忽然出現的艦隊。

  「這是?」斯菲爾德猶豫了片刻,雖然光頭看得出來他們是海盜團,卻不知道他們屬於哪一支海盜團。

  雷諾皺眉道:「星光海盜團,他們是沖我來的。」

  「就是他們殺死了你父母。」斯菲爾德愣道。

  雷諾點頭道:「是的。」

  「那還考慮什麼,幹他丫的!」斯菲爾德喝道。一旁的船員聞言大急:「老大,我們的能量根本不支持進行第二場戰鬥。」

  可不等他的話聲落下,他們眼前的敵人,就已經用最為凶猛的炮火向一旁的哈特等人攻去。

  而哈特等人率領的艦隊先是經歷了三月基地的攻防戰,隨後又與一支聯邦聯合艦隊展開了一場生與死的慘烈的戰鬥,在他們結束戰鬥後又快速整頓好,再度趕到第三處戰場,展開了又一次激烈的戰鬥為雷諾解圍。

  這連續的戰鬥已經讓哈特等人所率領的艦隊疲憊不堪,無論火力還是能量罩都岌岌可危,就像奎托斯所看到的那樣。

  因此在奎托斯的一波攻擊下,他們就遭到嚴重的損失,在能量罩不足的情況下,近距離的戰鬥,讓他們的艦身完全暴露在敵人的火力之下,其結果可想而知。

  若是其他人面對這等打擊,早就被打蒙了。可惜指揮這支艦隊的長官卻是哈特.庫伯,這個以敢打敢拼稱著的指揮官在自由之心中都是排得上號的,只要是他參與指揮的戰鬥,就絕對是以最慘烈的狀態收場。所以在面對這種極其劣勢的場景,他也沒有任何慌張,在第一時間就組織起來艦隊,進行規避並且給予猛烈的反擊。

  遠處的暴龍海盜團在發現他們率先攻擊後,也沒有任何猶豫,就開始向他們發動攻擊,來營救哈特等人。

  一時間,在極其狹窄的空間內,慘烈的戰鬥瞬間上演。

  奎托斯在發現這支艦隊只能凶猛反擊,而無法撐開能量罩後,就心中大定知道自己的猜測是正確的,這支艦隊在遇到他們之前已經經歷了一場慘烈的戰鬥,能量罩嚴重不足,就算他們是兩支艦隊數量多於自己,奎托斯也絲毫不怕,反而有十足的把握擊敗他們。

  在奎托斯看來,自己是撿了大漏。

  要知道在拉法迪曼的時候,哈特三艘星艦去追擊對方五艘星艦,就是因為他們的能量罩不足,而完全擊敗他們。

  而這時奎托斯有底氣,也是有原因的。事實上單憑暴龍海盜團與哈特所率領的艦隊還真沒有辦法擊敗奎托斯。

  可幸好雷諾他們不是只有這麼兩支艦隊,在他們開戰以後,從遠處又傳來一波猛烈的攻擊,擊打在星光海盜團的星艦上,能量變如同漏底的水桶一般傾瀉而出。

  在這等狀況下,雖然哈特所率領的艦隊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損壞著,可是星光海盜團的星艦也好不到哪裡。

  這等狀況,奎托斯卻忘記了他被斬斷的手臂,又一次衝動了起來,因為他可以實實在在的看到這些敵人的損失,他只要再堅持一下,敵人受到的損失就更大。

  而這時他也發現,這兩支星艦並不是對手,而是一夥兒,要不然也不會合起夥來一起攻擊自己。

  既然這樣,就不去管他們,先做掉雷諾等人再說。

  下一刻,奎托斯就分攤出一些火力向紫月號凶猛地攻擊。

  然後他才發現紫月號早就已經被撤離得乾乾淨淨,只是一艘嚴重受損的星艦而已。

  這樣的話,只有完全將這兩支艦隊摧毀之後,才能夠將瓊尼.雷諾徹底殺死,可是他在這些艦隊圍攻下,想要做到這一點顯然不太可能。

  而這時,奎托斯也想了起來,這些人的艦隊總合加起來應該已經突破百艘星艦了,是什麼樣的戰力把他們打成這樣,擁有這樣能力的人又有幾個。

  再一想到那個雄獅男信誓旦旦的口氣,奎托斯瞬間就明白怎麼回事了。

  他們是剛剛和那個雄獅男發生了一場戰鬥,並且把他擊退,才使得自己這麼虛弱,如果這個時候自己再將雄獅男喊回來,那麼勝利的天秤,就一定會向自己靠攏!

  想到這裡後,奎托斯毫不猶豫的撥通了那個讓他討厭的人的通訊器。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8: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