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三百三十四章 分贓

  接下來,就由艦隊上的人員,把奎托斯四人被囚禁的視頻,還有星光海盜團潰敗的影像,以匿名的模式發到了西蘭斯星守備艦隊最高長官亞伯那裡。

  當亞伯看到這份消息後,臉色一會兒黑一會兒青。

  毫無意外這些人斷掉了他的財路,他之所以一直留著星光海盜團沒有處理,正因為他們雙方有利益往來,這時候星光海盜團基地受創,艦隊也遭到了極大的損失,對他來說都沒有多大關係。

  但是最為火大的是,星光海盜團的四個頭目都被他們抓了起來,這樣的話,剩餘的星光海盜團就屬於群龍無首的狀態下。

  如果他們有一個能夠一言九鼎的人出來,和自己敲定一定的協定,保證不亂傷支列敦星的居民,亞伯就可以掙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當沒有發現這件事情。

  可現在的情況顯然不太可能,不但如此,這些沒有約束的海盜還極有可能幹出一些讓亞伯無法接受的事情,到時候這個責任就全部得亞伯來背。

  這才是亞伯最不願意看見的事情。

  而這時,亞伯也想到了另外一種可能,既然他們的艦隊受到了極大的損失,自己為什麼不去將他們一網打盡,這樣不但能搜刮了星光海盜團的巨大財富,也能夠在自己的功績上劃上濃重的一筆,興許那時候自己萬年沒有移動的位置,就能往上挪一挪了。

  「吉米,通知他們,所有艦隊集合。」

  「怎麼了,將軍?」

  「支列敦星似乎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需要去穩定一下局勢。」

  而隨隨便便設下計謀坑苦了這些星光海盜的雷諾,這時卻在艦隊上和自己的老同學斯菲爾德坐在了一起,吃上了大餐。

  克萊爾、諾拉、雷諾這些當事人都非常好奇斯菲爾德被關進去以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剛開始我被稀哩糊塗的關了進去,並且被判終身監禁,說實話當時我真的很生氣。無論是誰,撒泡尿的功夫擔上這事都不會太開心。」斯菲爾德不滿的嘀咕道,「我甚至來監獄裡面發誓,若是給我逃出去以後,一定會找你的麻煩。你知道嗎,雷諾,我當時最想做的就是剪掉你的小雞雞!」

  雷諾尷尬道:「不是吧,你這麼狠?」

  「當你知道,我接下來準備把它塞到你嘴裡的時候,你肯定不會這麼說。」斯菲爾德一臉凶相的說道。

  「斯菲爾德,我們正在吃飯,注意一下你的用詞,不然我不介意當場幫你示範一下。」諾拉不滿的哼道。

  「正好我的能力是急救,你放心吧,就算示範後,我也可以保證你和原來的一樣好用。」克萊爾不緊不慢的補了一句。

  聽到這兩姐妹一人一句的維護雷諾,斯菲爾德登時臉就青了,慌忙說道:「你們不要這麼暴力好不好,聽我把接下來的話說完。」

  雷諾聳了聳肩道:「如果你不繼續說那些影響食欲的事情,我想她們兩個肯定不會打斷你。」

  「反正我被關進去以後,就是帶著這樣的情緒,一直很憤怒,很生氣,持續了足足三個多月,直到有一天馬歇爾校長來找到我。他把事情的真相都告訴了我,然後我就沒有那麼恨你了,我覺得你做得沒錯。只是我們的身份與地位不夠,有些時候只能注定成為政治鬥爭的犧牲品,總算沒有讓梅根死後還變得遭人唾罵。」斯菲爾德說到這裡顯然平淡了下來。

  雷諾點頭道:「你能理解就行。」

  儘管事情的主謀是諾拉、克萊爾兩人,可是他們都主動沒有去說起此事,這種時候,好像男人就應該站出來為女人抗責任一般。

  「然後馬歇爾校長說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自己爭取,說完這些以後他就走了。再之後,我就被調到另外一個監獄中——底格斯星艦。」斯菲爾德又道。

  「底格斯星艦,你是說你被調到了關押血手麥恩的星艦上?」雷諾頓時明白了斯菲爾德是怎麼越獄的了。

  斯菲爾德說道:「事實上,當我被關到底格斯星艦上後,就明白了馬歇爾校長的話是什麼意思,然後就儘量和血手麥恩玩在了一起,或許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光頭緣故,很快就成了比較要好的朋友,再後來,在他被救出去的時候,我也跟著一起逃了出來。」

  「照理來說,血手麥恩這種危險程度,不應該被關在一所空中監獄中,這就擺明了是讓人來劫獄的嘛。」雷諾有些不解的說道。

  「這也是我為什麼讓你放過他的原因,自最初血手麥恩越獄都是有幕後人在操縱的。」斯菲爾德說道。

  雷諾愣了愣,道:「你是說,血手麥恩後面還有人?」

  「對,他妹夫是愛德華.蒙克,他的越獄也是愛德華一手策劃的。」斯菲爾德嘆道。

  「愛德華.蒙克,你是說聯邦海盜排名第二的大海盜黑龍愛德華?」雷諾驚道。

  在雷諾剛成為聯邦艦隊的一員後,也知道了一些關於聯邦轄區內大海盜的傳說,而這黑龍愛德華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他的能力甚至不遜色於一些著名的將領。

  為此聯邦政府有一些地方也需要去仰仗他們,就不得不給他們一個官方的身份,然在戰事比較吃緊的時候,就由他們充當人類的一份子頂上去。

  事實上,黑龍愛德華在那幾場與蟲族和神靈族的戰鬥中,還是有著出色的表現。就像是一面鐵閘一樣,保護了聯邦很大一片區域不用遭到異族的侵襲。

  這種時候,雷諾若是做掉了黑龍愛德華的大舅子,似乎事情就有一些麻煩了,也怪不得斯菲爾德當時要雷諾放掉他們。

  「是啊!就是黑龍愛德華,不過雷諾你也不用驚訝,我用了這麼長時間艦隊才這麼點,你用幾個月就已經發展這麼龐大的艦隊,我相信要不了多久,你肯定會比黑龍愛德華的名聲更勝。」斯菲爾德信誓旦旦說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只怕我的路要比他難走許多倍了,因為我們這些人的身份,很難被聯邦政府接受,只能一直生活在陰影之中,想要給我們洗白,就只能證明他們之前的決策是錯誤的。」

  「管他呢?現在大家湊在一起,有酒有肉就已經很快活了,想那麼遠幹嘛,過一天是一天唄。」斯菲爾德滿不在乎的說道。

  「你什麼意思?還準備賴上我們不成了?」諾拉忽然問了一句。

  斯菲爾德撓了撓大光頭,有些尷尬道:「怎麼,你們還不樂意讓我入夥?不說別的了,給一個二頭目當當我就滿足了。」

  「想都別想,我們這裡已經有二頭目了,不說二頭目,便是三頭目都有了。」諾拉又嗆聲道。

  正如諾拉所言,自由之心的最初框架是由阿布羅狄號上的那些倖存者代表,每一個骨幹都有著他身上所代表的一支星艦的人。這個時候斯菲爾德若是空降進來直接當二頭目,其他人肯定也不樂意。

  但是斯菲爾德這種性格,雷諾也算是瞧明白了,能力不錯,應該和哈特類似敢打敢拼,但是卻不適合做一個組織的頭領,若不然也不會這麼長時間才混得和血手麥恩差不多,按照他的能力應該更上一層才對。可是若是把他吸收到自由之心中的話,又需要好好安置他才不至於和其他人起衝突。

  其實自從有了哈特.庫伯的加入以後,自由之心原有的框架,就已經有了一些微弱的變化。哈特需要快速證明自己的能力,讓這些人相信他。而正因為他的積極表現,使得伊尼戈、伊薩多等人壓力倍增,也需要快速表現出自己應有的能量,然後來鞏固他們的地位,不然哈特等人對他的衝擊將會非常大。

  從這一點看來,吸納一些外來勢力其實並沒有多大壞處,反而會讓組織內大夥兒良性競爭,做起事情來也更為積極。

  「讓斯菲爾德留下吧,比較大家都知根知底,在一起做事也放心一些,只是直接當二頭目不太好,等到基地內後,我們再商量一下具體事宜。」雷諾點頭說道。

  對雷諾來說,斯菲爾德的暴龍海盜團也是一股極大的力量,能夠吸納到手中還是非常不錯的。

  「這麼說來,你是允許我入夥了?」斯菲爾德開心道。

  雷諾點了點頭。

  「既然如此,我還有一件事情需要提前說一下。」斯菲爾德慌忙說道。

  「什麼事情?」雷諾疑惑道。

  斯菲爾德:「趁我還沒有正式加入自由之心,先把我們現在的戰利品分配一下,到時候我有足夠的星艦,也好有更多的底氣。」

  這一次的最終戰役,是以暴龍海盜團和自由之心合夥取得的勝利,老實說斯菲爾德這個時候提出分紅,也是正常的。

  不然他一個外來人,忽然加入到自由之心內,若是沒有足夠強大的勢力,肯定會少不了遭到排擠。

  「可以,鑒於你只出動了三十艘星艦,而我出動了將近九十艘星艦,我們就以一比三的模式來分配這些戰利品吧。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們一起是繳獲了二十五艘星艦,你占四分之一,分你六艘如何?」雷諾問道。

  「不行,現在是我們兩個人在談分配的事情,肯定不能以艦隊多少來分配,我覺得平分更好」斯菲爾德不滿道。

  雷諾笑道:「你別忘了,你隨後還要加入自由之心呢,若是這個時候吃掉一半的好處,接下來他們會怎麼看你?這樣吧,我給你再加兩艘星艦,算是個人贊助。」

  「不行,我最低得十艘,不然不夠看,別忘了這次我也有不少損失,如果不給兄弟們拿到一點好處,他們也沒有辦法跟我一起幹了。」斯菲爾德又道。

  「八艘,你損失的星艦我幫你修復。」

  「八艘可以,你得把馬休的那艘霸主級星艦分給我。」

  「想要霸主級星艦的話,艦隊數量就得減少,我可以把霸主級星艦給你,但是只能給你七艘星艦,你還得把勇士級的暴龍號給我。」雷諾又討價還價道。

  「這樣我不是又和之前一樣,就分到六艘星艦嗎?而且還虧了一艘暴龍號。」斯菲爾德愣了愣,顯然對這個答案不太滿意。

  「我可以再私人欠你兩艘常規護衛艦。」

  「好吧,成交。」斯菲爾德無奈道。

  就這樣雷諾以幫他修理受損星艦,加上兩艘常規級的欠條,還是和最初一樣只給他分了六艘星艦,還外帶將他的勇士級暴龍號給套了出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4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