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三十六章 震驚

  事實上,不只是哈特在做著星艦維修的事情。

  在艦隊取得了大勝利,自由艦隊船員歡天喜地的向拉法迪曼趕去的時候,很多船員都已經在站在了星艦搶修的第一線。

  雖然一些比較細的活兒他們做不來,還是可以高溫焊接,將那些破損的舷艙給補上,一些損壞不太嚴重的炮台,也第一時間修復它們,讓它們可以繼續工作。

  便是防禦系統與動力系統也是這樣,大多數星艦船員不能從事高精密的修復,還是可以做到基本的修復。而這樣基本修復的最大作用,就是可以防患他們在星艦完全修復好之前,去應對其他的變故。

  一天後,自由之心的艦隊,才回到了命運星上,當紅鼻子帕爾瑪看到這麼多的損壞星艦開到了維修廠內後,整個人鼻子都氣歪了,指著這些士兵就破口大罵道:「你們這些傢伙到底是怎麼弄的,好好的星艦被你們開出去幾天,就成了這麼一副模樣,你們怎麼不直接丟給我一團廢鐵讓我重新恢復,那樣不更好。」

  「哦?原來你連廢鐵都能夠恢復啊?那我再將那幾艘廢鐵也拖進來。」一個暴龍海盜團的高層,嘿嘿笑道。

  帕爾瑪聽到他的說法,瞬間就不開心了,黑著一張臉說道:「你是誰,敢這樣跟我說話?信不信我回頭讓雷諾去修理你。」

  「你以為你誰啊,不就是一個修理師,橫什麼……」

  只是他的話不等說完,就被一旁的自由艦隊來船員拉到一邊說道:「你還是別和他吵了,這老頭是頭兒綁回來的技術人才,就是頭兒在他面前都得讓他幾分,關於星艦維修的事情,一直都是他才是老大,你還是別找他麻煩的好。」

  那暴龍海盜團成員一臉恍然的說道:「原來是這樣。」

  接下來再往維修廠送星艦時,就悶聲做事少說話。

  而這次隨著艦隊一起回來的人員非常多,不但有暴龍海盜團的全部成員,還有星光海盜團的俘虜,和聯邦艦隊幾十艘星艦的俘虜。

  這些聯邦俘虜可以輕易遣散,星光海盜團的俘虜也可以隨意處理,但是暴龍海盜團內的成員卻不太好辦。

  畢竟在庫爾曼隕石帶外,就已經用事實證明了這些船員的不靠譜,如果直接把他們全盤接納入自由之心,就等於直接吸納了幾千上萬的間諜到組織內部,這樣對自由之心的發展是有害而無利的。

  因此雷諾與斯菲爾德商量一下,才將一部分完全靠得住的人先吸納到自由之心,其他人直接編入自由艦隊,而並未進入自由之心。

  當然,那些沒有進入自由之心成員也無法享受關於命運星這等機密的消息。

  對於雷諾等人來說,命運星的消息依舊是能保密一天是一天。

  在自由艦隊回來以後,便又開啟了新一波的大修補工作。老實說從上次與聖地亞哥的大戰,到這次的奪聖戰鬥,中間間隔的時間非常之短。自由艦隊內船員的戰鬥強度雖然高,可是那些維修員的壓力也絲毫不小。

  而隨著這種高強度的維修,帕爾瑪與莫迪他們帶的徒弟,也在以極快的速度成長著。

  這些學徒裡面,有自由之心的戰士,也有後面吸納進來的其他自由之心成員,以及薩米一系的支列敦成員。

  一個強大的勢力,並不是說戰鬥成員非常龐大,才算得強大。

  有些時候,他們想要持續的發展下去,就必須發展一定數量的非戰鬥成員。

  比如這些負責維修的成員,他們的存在保證自由艦隊的戰後恢復可以非常快。若是沒有這些人,經過這連續兩次的高強度戰鬥,自由艦隊恐怕早就家底拼了個精光。

  事實上這些戰鬥船員們,再回來以後,都美美的洗了個澡,然後大吃一餐,就呼呼睡了過去。

  而那些非戰鬥人員不但要在命運星上修復星艦,還得一點點建造隔離帶,然後在隔離帶內建造生態園與家屬安置地,隨著自由之心的發展,這些基礎的建設也是迫切需要的。

  然而這場大戰過後,聯邦內卻是安靜的異常,很長時間都沒有關於雷諾與聯邦艦隊的報告。

  在大夥兒都在休息養精蓄銳的時候,有幾個人卻無法休息。

  卡梅拉與斯奈德又一次聯繫到卡塔爾遠航公司,等雙方接洽以後,讓他們拖走了三艘完好的常規護衛艦後,又列出了一個非常長的供貨單子。

  前面剛剛修好的星艦,再一次被打殘,想要完全將他們修復,需要的材料自然非常之多。

  儘管這樣帕爾瑪他們的修復工作,都是以火力與動力為主,在能量防禦這一欄上做了極大的讓步。

  三天的休息期過後,自由艦隊的全體成員又再一次加入到了瘋狂的修復工作中。如果不知道內情的人,看到這一幕,還會以為這不是一個強大的武裝組織,而是一個巨大的星艦維修廠。

  在這之前,雷諾這邊又聯繫到了陶德艦隊的最高長官哈里森,說要送他一份禮物。

  等他開著艦隊過來的時候,迎接他的則是暴龍海盜團的帕龍.斯菲爾德。

  只是斯菲爾德開著的艦隊看上去十分滑稽,有的塗抹著暴龍海盜團的圖標,有的塗抹著星光海盜團的圖標,還有一些則塗抹著聖地亞哥與聯邦艦隊的圖標,乍一看,就像是一個大雜燴。

  可偏偏這些星艦組合在一起又給予哈里森極大的震懾之力。

  因為哈里森清楚的知道,雷諾在離開地球的時候,只有一艘阿布羅狄號,這些星艦無論是聖地亞哥、聯邦艦隊、又或者暴龍海盜團以及星光海盜團的星艦,全部都是他這段時間從其他地方掠奪過來的,太空星戰是極其慘烈的,他還能夠一路走到這一步,其能力自然是不言而喻。

  如果雷諾沒有被驅逐出聯邦,而是一個聯邦艦隊的將軍,那樣的話哈里森相信,他絕對是一個了不起的聯邦將軍,可惜他現在卻是自己的敵人。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2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