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二部 尋聖之路 第二百三十七章 交易

  當哈里森打開通訊器後,看到前面出現了一個大光頭,而不是雷諾,面上就露出一些不悅,哼道:「雷諾人呢?怎麼這才多久不見就這麼托大,派一個小弟來見我?」

  「呵!我覺得見你,我來就行了,雷諾還有一些其他重要事情要做。對了忘了做自我介紹,我是瓊尼.雷諾的朋友——帕龍.斯菲爾德,也就是暴龍海盜團的首領,你覺得這樣的身份夠不夠。」斯菲爾德冷笑道。

  哈里森聞言愣了愣,不在身份這個話題上繼續討論,問道:「給我的禮物呢?」

  「你把星艦開過來,我給你!」斯菲爾德道。

  哈里森警惕道:「到底什麼東西。」

  「怎麼,哈里森將軍在你的地盤上,你還怕我這個小小的海盜。只是一些聯邦艦隊的俘虜而已,雷諾說了,把他們交給你,你知道該怎麼處理。」

  「哦,知道了。」哈里森愣了愣,就明白了怎麼回事。

  然而,等他們真正開始交接的時候,哈里森才知道自己的猜測錯誤得多麼離譜。

  對方擁有的俘虜,幾乎把他的星艦全部塞滿,到後面以至於舷艙內塞不下,只能撐開能量罩,讓他們站在甲板上。

  這麼大規模的俘虜,可是比一個常規艦隊的編制還要多,這段時間內雷諾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在哪裡團滅了超過一個常規艦隊編制的聯邦艦隊,為什麼自己一點消息都沒聽到。

  而且他還和這個最近風頭正盛的暴龍海盜團攪合在一起,又有君士汀星的流浪傭兵,只怕今後這拉瑪星雲帶,就不是他們這些守備艦隊說了算的。

  事實上,這次的戰鬥雷諾俘虜的聯邦艦隊的船員非常之多,只是雙方理念不同,所以他們根本沒有辦法一同戰鬥,又不能殺掉他們,就只能賣一個人情交給哈里森。

  而這些俘虜有來自支列敦星哈特俘虜的將近三十艘星艦的俘虜,以及隨後與馬休戰鬥的十五艘星艦的俘虜。總的加起來就是四十多艘星艦的全部俘虜。事實上星戰雖然非常慘烈,可是受到損傷的大多是機甲與星艦,除了一些倒霉蛋外,星艦內的船員死亡率還是非常低的。

  等哈里森將這些俘虜全部接手後,就默然離去。

  斯菲爾德也沒有多說什麼,處理掉這些無法使用的俘虜,對他們來說也算是丟掉了燙手的山芋,接下來就能騰出空去做其他的事情。

  而等哈里森帶著這幾萬俘虜回到拉瑪戰區總部的時候,所有人都震驚。

  只是當他們準備把這件事情上報上去的時候,卻被一人打斷,然後他們接到了第四艦隊最高司令埃蒙德的命令,讓他們把這些俘虜秘密送到第四艦隊。

  儘管拉瑪戰區的將軍們,對這個命令有著一定的異議,可是作為現役的高級軍官,第一條律就是服從命令,只能去執行這個命令。而且所有人緘口不言,不再去說這件事情,因為拿這件事情大肆宣揚顯然是妨礙埃蒙德的利益,對於他們的將來來說,是一件不太明智的事情。

  就這樣,一件本應該通過哈里森等人掀起渲染大波的事情,就這樣消弭於無形。雷諾打的這一手閒棋也未能對馬休父子造成多大的影響。

  在自由艦隊回到拉瑪星雲帶後,有了三天的短暫休息後,又進入了瘋狂的忙碌之中,受損的艦隊想要快速修復,必須突入大量的人力才行,而自由之心的戰士,則全部前往充當起了維修員的身份。

  第七天的時候,卡塔爾遠航公司再一次來到拉法迪曼,這一次他們不但帶來了雷諾等人需要的材料,還有一些常規星艦。

  等雙方交貨的時候,托馬斯卻提出了一個奇怪的要求。

  「我能用我的這些常規星艦和你們交換那些聯邦艦隊的常規星艦嗎?」

  卡梅拉聽到這裡忽然瞇起眼睛,狡黠的笑了起來:「怎麼?你們卡塔爾遠航公司的生意,已經做到聯邦艦隊了嗎?其實我們已經剛剛適應了這些聯邦艦隊,現在把他們交給你,我們就得重新去適應這些新的艦隊,你知道這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耗費時間的事情。而現在我們最缺的就是時間。」

  聽到這裡,托馬斯也明白了卡梅拉的意思,自由之心這些高層,就沒有一個好對付的,而卡梅拉顯然就是其中最難對付的一個。

  和她談判,老練的托馬斯就沒有占到過一點便宜,雖然這些人能夠給他弄到很多別人沒有辦法弄到的東西,可是利潤卻沒有托馬斯想的那麼大。

  「卡梅拉女士,別忘了,我現在是在用完整的星艦去跟你換一些破損的星艦,在這件交易上,你已經非常占便宜了。」托馬斯慌忙說道。

  「不不不,你不了解我們!我們是海盜,如果能夠開著聯邦艦隊的星艦出去洗劫別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無上的榮耀,榮耀你懂嗎?這是一種信仰,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卡梅拉一臉虔誠的說道。

  在卡梅拉說話的時候,魅惑能力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托馬斯受到影響也毫不知覺。

  托馬斯聽到這裡,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小聲道:「卡梅拉女士,我得提醒你,我們現在是處於長期合作的貿易關係,是時候給你的貿易夥伴讓利一些,也是促進雙方良好發展的必要事情。」

  「你給我說促進雙方良好發展?」卡梅拉驚訝道:「這簡直太神奇了,你竟然和我說這些事情,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前不久你才剛剛把我們的戰略消息出賣給聖地亞哥,那件事情使得我們遭到重大的危機。你知道嗎,托馬斯,我很樂意在其他交易上給你讓利,但是在資敵這一欄上,一點讓利的可能都沒有,你根本不知道我們與你的幕後老板有著多大的仇恨。所以這件事情你想都別想,根本不可能。」

  話說到這裡,托馬斯也知道,自己再說下去,也沒有多大意義了,直接開口問道:「到底怎樣你才肯放手。」

  「一比一點五,一艘聯邦星艦換一艘半其他常規星艦,這樣就可以。」卡梅拉快速說道,她完全忘記了她剛剛還在說著根本不可能。

  「不行,這個價格太高了,如果這樣交易的話,我們卡塔爾遠航公司是需要賠錢的。」托馬斯慌忙搖頭道,顯然這是一個他無法接受的條件。

  「那你就和身後的老板聊一聊,告訴他們我們幾萬俘虜沒有管他要一分錢,這些錢是在這些俘虜身上加的,如果他不樂意,交易一拍兩散。」卡梅拉又說道。

  一旁的斯奈德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敢情這次大夥拼死拼活獲得的收益,還不如卡梅拉動動嘴皮獲得多,這個女人也太恐怖了吧。

  「好,你等一下。」托馬斯說道。

  顯然這個事情已經超出他能作主的權限極限。

  「好的,我等你。」卡梅拉哼了一句,對斯奈德說道:「你喝什麼?我去幫你煮點咖啡?」

  斯奈德聞言愣了愣,就點頭道:「好!」

  事實上,在他們的會議廳旁就有候命的機器人,可以隨時幫他們煮咖啡,而這時卡梅拉顯然只是找一個藉口離開這裡。

  等卡梅拉離開以後,吩咐一個姑娘去煮咖啡,自己就來到一個完全屏蔽的房間內,對雷諾通訊道:「頭兒,你的老對手想從我們這裡把聯邦的星艦回購回去,我給他們開價一比一點五,你看可以嗎?如果不行的話,我就直接回絕了交易。」

  「哦?還有這樣的好事?你看著處理吧,能賺一點是一點,反正什麼樣的星艦在我們手裡都一樣。」雷諾答道。

  「知道了,頭兒。」

  隨後,卡梅拉又用通訊器對維修廠內的泰柯斯他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後,才整理了一下衣服,出門端著兩杯咖啡來到了會議所內。

  「斯奈德,你的咖啡,嘗一嘗味道如何。」

  「謝謝。」

  而這時托馬斯那邊,顯然還沒有敲定最後的條件。

  卡梅拉就這樣端著咖啡輕抿了一口看著對方。

  足足等了五分鐘後,托馬斯才一頭大汗的說道:「我們又和他們提價了一些,但是一點五倍的話,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的,這樣的話,他們會選擇通過其他渠道來弄這些星艦。」

  「開什麼玩笑?你以為我是白痴嗎?別忘了我也是從聯邦艦隊裡面出來的。每一艘聯邦星艦都有自己的特殊識別碼,並不是說換掉他,就可以去冒充的,要不然他們也不會開出如此大的價碼,來換這些星艦。」卡梅拉撇嘴冷笑道。

  「你價格降一點,我們沒有利潤的話,也是不會去做這件事情的,你看這樣怎樣,一點二倍?」托馬斯皺眉道,心中暗罵:這個難纏的女人。

  「一點三倍,成就交易,不成就談崩。幾艘星艦的事情,隨便把艦隊開出去掠奪一下就有了,別忘了我們是海盜,最不差的就是星艦。」卡梅拉又道。

  「好,一點三就一點三。」托馬斯無奈道。

  就這樣等他們雙方去交換星艦的時候,十艘破損星艦換了十二艘完整的常規星艦,為此托馬斯還打下了一艘常規星艦的欠條。

  當然,托馬斯獲得的這些星艦,都是一些廢鐵,正如他說的那樣,用完整的星艦來換破損的星艦。而且這些破損的星艦在剛剛那段時間又被快速拆除了炮台、發動機和防禦裝置。面對這種雁過拔毛的做法,托馬斯也是頗為無奈,不過好在他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任務,拖著這十艘廢鐵緩緩離去。

  等托馬斯走後,卡梅拉才發現這十二艘星艦裡面,竟然還有四艘星光海盜團的星艦,其餘的大多數也都是其他海盜團的星艦。

  這些混蛋竟然用俘虜的海盜船來換取聯邦星艦,也真是夠可以了。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3:3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