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章 吃驚

  這也太巧了,自己剛剛送給西蘭斯守備艦隊一份大禮,讓亞伯這個艦隊長官成為聯邦英雄,接下來他就被派到了拉瑪星雲帶來圍剿自己。

  或許對亞伯來說,這顯然不是一件什麼好事,如果有的選擇的話,他寧願不攙和支列敦的事情,也不要去當那什麼英雄,也就更不用來直面面對雷諾這個凶名在外的通緝犯。

  「找到西蘭斯艦隊的通訊方式,幫我接通他們,亞伯這個舉動顯然不太理智。」雷諾開口道。

  「稍等一下,頭兒。」

  接下來未有多久,他們就接通了西蘭斯艦隊的通訊器,作為聯邦的艦隊,通訊方式都是對外公開的,這樣才能夠在關鍵的時候接收到各處的通訊,從而給予援助,所以想要找到他們的通訊方式其實非常簡單。

  當亞伯接通了雷諾的通訊以後,看到了一個金髮的男子,正在端著一杯咖啡慢慢品嚐,一時間也沒能把他的面容瞧一個真切,就開口問道:「你是誰?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雷諾聞言後,才慌忙發下咖啡杯,露出一個陽光的笑臉說道:「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瓊尼.雷諾,也就是你這一次要對付的目標。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應該對這艘星艦的通訊編碼很熟悉才對,為什麼要對我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

  「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不過你是我的目標,這件事情倒是對了。」亞伯強行壓制著自己的情緒說道。

  「那麼就說一說,你來找我做什麼吧,亞伯。」雷諾笑道。

  如果沒有其他的援軍,亞伯的這支艦隊對雷諾來說只是一塊肥肉,要不要啃下去,只是雷諾的一個選擇而已。

  可是雷諾很顯然不準備動他,畢竟這個時候不太適合和聯邦艦隊的衝突太過激烈,因為很有可能會引來更多的艦隊,甚至是拉瑪星雲帶駐紮艦隊的瘋狂圍攻。

  從某一點來說,雷諾現在的情況也和聖地亞哥有些類似,因為得罪的人太多,而不敢大展手腳,免得被這些人尋到機會一同圍攻,到時候結果就不是雷諾願意看到的了。

  亞伯聞言,硬著頭皮說道:「前段時間你截下了聯邦的一筆貨物,只要你將它交出來,我就不會為難你。」

  「哦?我倒是想要看看你會怎麼為難我?我前段時間幫了你那麼大一個忙,讓你剿滅了星光海盜團,成為聯邦艦隊的英雄,你現在就準備這樣來向我報恩嗎?」雷諾哼道。

  說到這裡,亞伯也明白了究竟是誰斷了自己的財路。

  可是他也是被趕鴨子上架,沒有辦法的事情。他沒有記錯的話,聯邦艦隊對於瓊尼.雷諾的追擊命令,已經前前後後換了好幾支艦隊,可是他卻依舊活著,非但如此還越來越滋潤,並且一次次的在聯邦攪動風雲。亞伯自己一個沒有真正經歷過大陣仗的指揮官,還真不一定能夠吃得住這人。

  要知道在他之前追擊雷諾的可是拉扎克艦隊的漢森,這個以硬漢稱著的將領,也沒能擒下雷諾。隨後就是聖地亞哥的克里斯,以幾百艘星艦的聯合艦隊成碾壓之勢來尋雷諾,最後還是鎩羽而歸。

  除此之外,還有在拉瑪戰區長期與蟲族交戰的陶德艦隊,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並且亞伯還在那些星光海盜團的俘虜手中得知了一個消息。

  在藍海鷗星雲帶的那場大戰中投入的戰力已經遠超他的想像,就以他現在的這支常規艦隊,想要打敗雷諾根本不可能。

  聯邦政府這是剛剛給了自己一個英雄的虛名,就準備再將他徹底撕碎。

  「我也是執行命令,希望你配合一下,不然就算我在你這裡討不到便宜,還會有更多的艦隊來找你的麻煩,最後你的結果還是一樣的,不如就這樣把東西交給我,我們互相賣一個人情,也不傷和氣。」亞伯又道。

  雷諾聞言搖了搖頭,笑答:「如果你為那件東西開出不菲的價格,我或許可以將他給你,又或者你有著比我強大的實力,我也可以將他給你。很顯然,你現在既不能開出我滿意的價格,又沒有比我強大的實力,你讓我怎麼配合你?」

  「雷諾,你也太囂張了吧!年輕人要正確的看到你現在的身份,你是聯邦的通緝犯,你根本沒有可能戰勝整個聯邦,有時候事情別做太過分,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任由你快活,你要是真把聯邦艦隊給惹急了,不管你再強大也會被轟成碎片,要知道個人的實力是根本沒有辦法跟整個聯邦政府抗衡的。」亞伯義正言辭的喝道。

  從他這番言論看來,他很顯然更適合做一個政客,而不是一個將軍。

  可是他的言論卻在雷諾這裡完全行不通。

  「亞伯將軍,我猜你肯定從來都沒有去了解過我的過去,不然你也不會說出這麼一席話。且不論我能不能戰勝聯邦政府,首先我做事一點都不過分,若是這個時間我直接攻擊,把你們全部殺死在這裡,這才是過分!而且比起我現在的事情,聯邦政府的所作所為才是真的過分,我和我的兄弟們,出生入死的與神靈族、亞克蟲族戰鬥,結果回來以後也得不到應有的獎勵,反而被當作小白鼠一樣,關在實驗室內!我們是軍人,我們的職責是保衛人類,但是我們不是魚肉,不是任人切割而毫無反應的死魚,因此我必須反抗,我今天的所作所為都是聯邦政府一手造成的。」

  雷諾大聲咆哮道。

  「最後告訴你,我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大家庭,整個自由之心都跟我們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而努力,聯邦政府不給我們正名,我們就一直抗爭下去,在我們眼中聯邦政府也只是組織而已,我們自由之心就未嘗沒有可能戰勝他。」

  亞伯聽到雷諾驚人的控訴,整個人都驚出了一頭冷汗,他也終於明白這個年輕人為什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瞬間便成為聯邦最為頭疼的通緝犯之一。

  因為這個年輕人不但這樣非常強大的能力,還有與其匹配的恐怖內心,因此才會如此恐怖。

  「我們作為軍人,就要有一顆為全人類奉獻的精神,你們的遭遇或許是為了在將來的戰場上擊敗神靈族,而不得不做的事情。」亞伯有些底氣不足的說道。

  雷諾笑道:「簡直太好笑了,你殺了別人的父母,然後告訴別人是為了保護他的孩子,這樣的鬼話誰信?如果你是這場事故的受害者你會怎麼做?」

  亞伯長長呼了一口氣,人都是自私的,這種事情無論攤在誰身上,都不會接受,所以亞伯肯定也不會束手待斃,當即就一臉堅毅的說道:「既然無法溝通,那麼我們就更直接一些吧!讓我看看你究竟有什麼樣的實力,敢妄稱我沒有擊敗你的能力。」

  不等亞伯話音落下,忽然許多星艦在他前面躍出。

  這些星艦全部是主戰星艦,沒有一艘先遣艦,未有多久這些星艦就已經達到了四十多艘,這樣的戰力其實已經比西蘭斯艦隊的火力更加強大,亞伯已經沒有戰勝對方的可能。

  而且這些艦隊中夾雜著各種圖案的星艦,不但有聖地亞哥、聯邦艦隊,還有足有六七種海盜團的船隻。若是這些星艦都是雷諾俘虜回來的話。那麼雷諾這段時間經歷的戰鬥,就只能以恐怖來形容了。

  而更為恐怖的是,這些艦隊達到六十多艘後,還在不斷的增加著。

  看到這裡,亞伯才算是真正的死了打敗對方的心。

  「現在知道我說你沒有辦法戰勝我的原因了吧?」雷諾笑道。

  「那麼我們來談一談另外一個可能,把那件貨物賣給我,你開一個價吧。」亞伯雖然有些震驚,卻一點也不尷尬。

  雷諾聞言搖了搖頭道:「你不會想去買他的,因為價格會高到讓你吃驚。這不是你可以用錢買到的東西。」

  「呵,雖然我有些低估了你的戰力,但是你又何嘗沒有低估我的財力,你都沒有說,怎麼知道我就沒有能力將他買下來呢?」亞伯又道。

  而這時亞伯眼前的星艦還在不斷躍出,並且成半弧狀,將他的艦隊包圍著。面對這種情況亞伯反而漸漸安定了下來,他既然和自己聊這麼多,就肯定不會輕易攻擊自己,雖然這個年輕人嘴上說著不懼怕聯邦政府,事實上卻很少和聯邦軍隊起正面衝突,因為他曾經也是聯邦艦隊的一份子,雖然聯邦政府的某些事情讓他非常不滿意,可是還算有著一絲情分在裡面。

  這次亞伯的到來也算是完成了任務,雖然沒有辦法擊敗雷諾,不過艦載記錄儀已經記錄下了這個新興勢力的強大之處,只要把這份記錄交上去,相信那些人也不會怎麼為難自己。

  而且,他很有可能,把這次的任務完滿的完成。

  因為他這次洗劫了星光海盜團,還是獲得了很大一筆財富,便是俘獲他們的星艦也暗自賣了不少,只要價格不是太離譜,亞伯還是有把握用金錢將那件東西買下來,到時候他就能在這件事情中脫穎而出。

  「一千艘星艦,你想要買它的話,就拿一千艘星艦來換。」雷諾冷漠的說道,像是在說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4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