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七章 陰影漸至

  亞伯聽到「阿力菲德」這個名字,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只是在這一剎那的時間,亞伯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慌忙將手抬起來捂住自己皺起的眉頭,做出思考的模樣。

  等了一會兒後,亞伯才疑惑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們應該不認識才對。那麼請問你這個不敢用真正聲音與我交流的年輕人,你要做什麼?」

  「亞伯將軍,首先我得向你解釋下,我不是刻意在隱藏自己的聲音。因為某種原因我沒有辦法登上星艦,也無法適應太空生活!為了克服這個問題,我必須把自己身體的一部分器官換成機械零件,這樣才能夠適應在艦隊的生活。所以我失去了一條手臂和聲帶,希望你能夠理解。」馬休笑著說道,儘管他的聲音聽上去非常難聽。

  「天吶,這簡直太可惜了,不過我對你的勇氣感到佩服。」亞伯驚訝道,心中則想到:一個對自己都這麼狠的年輕人,看來他也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如果他和阿力菲德上將有著直接的關係的話,只能說是虎父無犬子了。

  馬休笑了笑又道:「多謝亞伯將軍的讚譽,我覺得我還是先給你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現役聯邦第四艦隊斯皮德特戰艦隊阿力菲德上將的第二副官,軍銜是中校。當然正如你猜測的那樣,阿力菲德上將正是我父親。」

  聽到這裡馬休也算是幫亞伯證實了自己的猜測,原來苦主這是找上門了。可他這個時候找自己是為什麼?看自己笑話?還是看一看自己有沒有在這場戰鬥中失利,又或者其他什麼原因?不管到底是什麼原因,都先試探試探他再說。

  「哦,原來是馬休中校啊,不知道你找我有什麼事情?」亞伯問道。

  「聽說你被任命去進攻自由之心,不知道你有沒有趕到,我這裡有一些關於他們的信息,務必要提醒你一下,你這次前往拉法迪曼恐怕會凶多吉少,那自由之心不是一支尋常的艦隊,一支常規艦隊根本沒有辦法擊敗他們,你們之間若是開火的話,結果會非常糟糕,我勸你還是放棄這次任務的好,免得遭到瓊尼.雷諾的毒手。實不相瞞我前段時間在他們手中剛剛吃了苦頭。」馬休一臉擔憂的說道。

  聽到馬休的說法,亞伯先是搖了搖頭,後又露出一臉謝意,感激的說道:「事實上在你通知我之前,我就已經與雷諾打過照面了,但是雙方沒有打起來,我是被他龐大的陣形給嚇退的,面對這種情況,我也是沒有辦法,不過還是得謝謝你的關心。」

  「亞伯將軍你沒事就好,我可不想讓聯邦的將軍折損在這些通緝犯手上,這樣無疑助漲了他們的氣焰,不知道亞伯將軍在這次與雷諾的對峙中,遇到了多少阻力?」馬休又問道。

  作為一個將軍之後,又受過高等教育,馬休的禮儀涵養還是毋容置疑的。

  「當時出現在我們面前的主戰星艦都有七十多艘,很顯然這是一支我現有力量無法擊敗的艦隊。」亞伯嘆道。

  「這個雷諾也是太厲害了,這才多少時間,就已經這麼強大,再給他一些時間,誰知道他會成長到什麼程度。亞伯將軍,接下來你準備怎麼做?」馬休也問道。

  亞伯想了一會兒,說道:「我準備如實稟報上頭,我不會讓我的船員去做無謂
的犧牲。怎麼你難道有什麼不錯的建議嗎?」

  「建議倒是沒有,不過卻有一個想法,不知道能不能與亞伯將軍說一說。」馬休又道。

  「說來聽聽。」

  「經過一系列的事情,雷諾在聯邦政府眼中的危險程度也在越來越高。這次他又如此囂張的搶了聯邦的重要貨物,只怕這次聯邦是肯定不會和他們妥協。這種情況下,就算是你把之前的遭遇報告上去,聯邦政府也會再度派你前去圍剿雷諾,只是再從其他地方調配一些艦隊與你一起,以此來確保你能夠在這場戰爭中取得勝利。可是我猜你所見到的那些艦隊,肯定不是自由之心的全部實力,所以即使你們第二次前去,獲勝的可能性依然不大。」馬休不緊不慢的與亞伯分析道。

  「那麼我該怎麼做?」亞伯眉頭緊緊皺起來,露出一副擔憂的表情。

  「想要取得這場勝利,首先你必須得向聯邦吹噓雷諾的戰力恐怖,你所看到的那些星艦,還有你沒有看到的星艦需要全部報告上去,這樣聯邦才會幫你分配更多的艦隊,讓你能夠取得戰場戰爭的勝利。」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亞伯問道。

  「因為我想從他手中搶回我弄丟的那筆貨物。」馬休笑道。

  亞伯皺眉道:「可是即便這樣,我們也不是必勝的把握,一場大戰下來,將自己的艦隊全部拼完,肯定沒有人會這麼做的。」

  「等等,我的計劃還沒有說完,你們只是這場戰鬥的主攻手,除此之外斯皮德特戰艦隊也會前去幫助你們,在這之前,我會去聯繫一下康頓行星的克里斯.聖地亞哥,因為他們也與雷諾有深仇大恨。我想這種時候落井下石,他肯定會十分樂意。」馬休笑道。

  不知不覺中,馬休竟然又為自由之心編織了一張巨大的網,準備將這個曾經的對手一口氣網住。

  而這時亞伯也陷入了沉思之中,似乎在思考這件事情的可行性。

  足足十分鐘後,亞伯長長舒了一口氣,開口道:「我贊成你的建議。」

  「那麼祝我們合作愉快,我現在就去聯繫克里斯。」

  「我回去向聯邦政府發報告。」

  等他們雙方掛斷通訊後,馬休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然後不緊不慢的撥通了聖地亞哥的通訊,哼道:「雷諾,我看你這次還能不能逃掉。」

  而另外一邊亞伯在掛斷了與馬休的通訊後,直接開口道:「幫我聯繫瓊尼.雷諾。」

  麥克聞言愣了片刻,慌忙說道:「好的將軍!」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7:17: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