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十一章 步步緊逼

  米倫的這些話對雷諾來說有著嚴重的威脅意味,卻也有他的特殊意味在裡面。

  首先他們雙方就是不太友好的關係,這個時候說話也不用太客氣,其次就算是暫時和解,在隨後的利益探討上,也需要扯皮一段時間,所以在對話期間,米倫首先不能在氣勢上弱於對方。

  「雷諾,你我都明白,我只是在實話實說而已。」米倫毫不動氣的說道。

  實力是他們雙方平等對話的基礎,如果當他們之間有著極其懸殊的實力後,米倫這一次的決定肯定不會是這樣。

  雷諾沉默了一會兒,開口道:「這麼說來,你是真的準備與我和解了?別忘了我還搶了你不少星艦和設備?你就一點也不追究嗎?」

  「對我們來說,只要是錢能夠辦到的事情,都不是事情。最多是多花費一些時間而已。」米倫滿不在意的說道。

  雷諾愣了愣道:「這可不像是一個商人,會做出來的決定。這個決定意味著你將放棄很大一筆利益。」

  米倫搖了搖頭道:「你錯了,不在自己手中的利益,都算不上是利益。再說了,我們要是摻合進這件事情之中,預估受到的損失只會更多。」

  米倫還有一句潛台詞沒有說,那就是雷諾的行動顯然是揀軟柿子捏,而聖地亞哥與聯邦艦隊相比,自然就是軟柿子。牽扯到這件事情中,雷諾完全有把握全身而退,隨後再來好好的找他們這個軟柿子的麻煩。到時候聖地亞哥的處境就會非常被動,很多情況下都得需要去依仗聯邦艦隊。

  這顯然也不是米倫想要看到的事情。

  雷諾點了點頭,算是暫時相信了米倫的誠意,問道:「那你準備用多少禮物,去換取我的和解,以及你有可能再度造成的損失。」

  「我願意撤出你與馬休的這場爭鬥,同時告訴了你這方面相關的事情。不知道這樣夠不夠?」米倫試探性的問道。

  在討價還價的時候,儘量不要自己先開價,這樣只會給對方掌握主動權,可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就只有把價位壓得非常低。

  「首先你是否撤出這場爭鬥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關係,其次我早就知道了馬休準備對付我,所以你開出的價格對我沒有一點意義。想要用這些東西來換取我的和解根本不可能。」雷諾搖頭道。

  「我再拿出三艘常規星艦,作為禮物?」米倫猶豫了一會兒又道。

  雷諾冷哼道:「我覺得我們的交流有必要就此終止了。」

  聽到這裡米倫眉頭不覺地皺了起來,聖地亞哥怎麼說也是一個龐然大物,今天卻要對這個一個小子低聲下氣,明明對方打了自己的臉,可是自己還得給他禮物央求他原諒自己。這件事情在之前看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現在雷諾蠻不講理的崛起,卻將這件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可能。

  「那你想要多少?」米倫問道。

  「不是我想要多少,而是你想給多少,是你來找我和解,而不是我去找你,如果你拿不出足夠的誠意,我勸你還是回去和馬休商量一下一起圍攻我的事情。」雷諾不滿的哼道。

  雖然雷諾對這件事情有所顧忌,可是他卻有著能夠絕對吃掉對方的底氣。

  即便是他丟出了一些威脅性的話語,米倫對此也毫無辦法,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步。

  「五艘常規星艦?」米倫又問道。

  雷諾搖了搖頭。

  「八艘常規星艦?」

  雷諾又搖了搖頭。

  「十艘常規星艦,這已經是我能夠給出的最大讓步了,如果你再不同意,我就只能回去備戰了。」米倫又道。

  雷諾忽然讓步道:「十艘常規星艦再加一噸超密態晶體。」

  超密態晶體是機甲製作不可缺少的物資,也是聯邦政府禁制私人開採和出售的稀有戰備物資,價格也是非常昂貴,可聖地亞哥卻曾經擁有著自己的礦區,因此對雷諾來說,最吸引他的反而不是星艦,而是這些超密態晶體。

  「不行,超密態晶體我們的庫存也沒有那麼多,最多只能給你三百斤。」米倫搖頭道。

  「太少了,一千五百斤!」雷諾說道。

  「五百斤,再多我就真的沒有辦法了。」米倫皺眉道。

  「一千斤,再加八艘常規星艦。如果不同意,你就回去備戰吧!米倫你要相信,我有足夠的實力在三個月能將你的所有私有星球拔出。我已經把和解的條件放在你前面了,就看你到底珍惜不珍惜。」雷諾哼道。

  米倫聞言沉默了起來。

  雖然雷諾的討價還價不像卡梅拉一樣獅子大張嘴,並且毫不退讓,可是他的一步步緊逼,卻是讓米倫有一種難以招架的憋屈感。

  好在他在來之前,就已經充分預料到了他有可能遭遇的情況。

  「好,我答應你!不過你必須跟我們簽一個互不侵犯的協議。」米倫嘆了一口氣說道。

  「你覺得你我雙方簽協議有作用嗎?只要有必要都會隨時撕毀協議,又何必去做這件沒有意義的事情,與其如此,你不如把我們直接的通訊錄音以後當作是證據。」雷諾無奈道。

  很顯然在自由之心大肆擴員的情況下,被爆出他們的頭目出爾反爾,顯然是一種不太好的影響。可很顯然就算是聖地亞哥有了這樣的把柄也不好意思輕易拿出來,對他們來說這顯然是一件令他們名譽受損的事情。

  對此米倫也是頗為無奈,開口道:「好吧!那我們什麼時候交易。我會把八艘常規護衛艦,還有一千斤超密態晶體送到你手上。」

  「不,這件事情不急,在我們交易之前,我還需要你做另外一件事情來證明你們的善意是確實可靠的。」雷諾忽然咧嘴笑道。

  「什麼事情?」米倫不解的問道。

  「答應馬休,並且派出星艦跟他一起戰鬥,並且在最後關頭把你們的星艦帶走。就這樣,你能做到嗎?」雷諾笑著問道。

  米倫沉默了一會兒,說道:「好的,我答應你。」

  在雙方終於達成統一意見後,也掛斷了通訊。

  而這時克里斯則一臉愁容的問道:「我們該怎麼做?」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7 10:17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1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