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十三章 老熟人

  斯奈德沒有記錯的話,這段動畫應該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動畫片《提姆的夥伴們》,動畫的內容是講主人翁提姆,和他的六隻狗不小心進入到了一個特殊的黑森林裡面,最後他憑藉這些夥伴們英勇的幫助,最終逃離出來的故事。

  而這個橋段,正是這些狗在追大壞蛋的場景,不知道這個匿名的人,給自己發的這封郵件到底是什麼意思。

  當下他又找到動畫的原版去對比一下,隨後斯奈德發現了其中的問題。因為下面藍色草皮的形狀有一些不同。

  而這封匿名郵件裡面的草皮,更像是一隻鳥,而這時斯奈德才想到了一個重要的因素,這個《提姆的夥伴們》裡面,最大的反派名字就叫做瓊尼,卻正好與雷諾的名字暗合。

  當即斯奈德就用通訊器,對雷諾喊道:「頭兒,有件事情我覺得你有必要了解一下。」

  「等我一下,我馬上就過去。」雷諾應道。

  斯奈德作為雷諾的副官辦事效率還是非常靠譜的,一般有什麼能夠解決的事情,都不會去打擾雷諾,這個時候通知雷諾,肯定是有著特殊的事情。

  等雷諾來到通訊室內,斯奈德就將那封匿名郵件給雷諾看。

  雷諾看完以後,愣了愣:「什麼意思?」

  「我覺得這有可能是亞伯給我們傳遞的消息,他害怕被聯邦政府劫獲,就用這比較隱秘的方式來做了。你看這六隻狗追的人正好叫瓊尼,他的意思是有很多人要對付我們。」斯奈德解釋道。

  雷諾這才有一些恍然,不過不管這件事情的可能性有多少,他們都不能大意,還是需要認真對付才對。當即就問道:「如果你的推理是正確的話,這裡面代表的信息是什麼?」

  「這個只能靠猜測了,我也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這六隻狗三大三小,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應該是三支常規艦隊與三支次級艦隊,按照正常情況來推理的話,也符合聯邦政府的辦事章程,有這麼六支艦隊的戰力,就相當於四支常規艦隊,對我們當初亮出的實力有著一定的壓制性優勢。」斯奈德又解釋道。

  「那他們來攻擊的路線呢?」雷諾又問道。

  「你看下面的草皮,藍色的鳥,是不是可以理解為藍海鷗星雲帶?這也是和原版唯一的區別。」斯奈德說道。

  雷諾點了點頭,直接說道:「通知所有人準備出發,必須得在他們逼近我們之前,將他們徹底擊潰。」

  「知道了,頭兒。」

  在斯奈德將雷諾的命令一個個通知下去的時候,雷諾卻直接撥通了流浪傭兵的通訊器,未有多久瑟爾妮就出現在通訊器上。

  雷諾見狀也不拖拉,直接開口道:「我想我的敵人已經來了,我現在就出去迎擊,拉法迪曼方面就暫時交給你們照看了。如果我招架不住的話,還是會退回來尋求幫助的。」

  「放心吧!我們比你更在乎拉法迪曼。」一個黑髮美女開口說道。

  聽到這裡雷諾愣了愣,以前一直瑟爾妮都是君士汀星的最高指揮官,所有與君士汀星有關的事情都是由她來拍板,這個時候忽然多出了一個黑髮美女,似乎還搶占瑟爾妮的主動權,這是雷諾以前不曾見到的事情。

  「怎麼回事?」雷諾問道。

  「這是我們的新指揮官烏迪,現在君士汀星的事情由她負責,戰鬥方面她比我更拿手。」瑟爾妮說道。

  雷諾笑道:「哦,這樣啊!我以為你那麼凶悍,是屬於流浪傭兵裡面最厲害的將領呢。」

  「事實上,我是負責後勤工作的,戰鬥方面,我根本排不上號。」瑟爾妮笑道。

  雷諾也不管她說的真話還是假話,直接掛斷了通訊,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一直處於備戰狀態的自由之心,各艦隊艦長在接到雷諾的命令後,未有多久就全部駛出港口向藍海鷗星雲帶方向駛去。

  暴龍海盜團果然如雷諾所說的那樣,頂在了艦隊最前方。

  拉法迪曼號的巨大探測器在又一次升級後,探距也擴大了不少,這次前往藍海鷗星雲帶就算有可能撲空,雷諾也不太介意。畢竟拉法迪曼探測器能夠在敵人之前發現問題。

  就算這些人沒有走藍海鷗星雲帶這條路線,雷諾也有充足的時間去做其他調整。

  更何況拉法迪曼還有流浪傭兵這個大底牌,烏迪的到來顯然是對這件事情的重視。

  經過短距離的躍進後,自由之心的艦隊已經逼近了藍海鷗星雲帶,拉法迪曼號上的探測器已經將半個藍海鷗星雲帶囊括在自己的視線之中。

  可是他們期待的敵人卻遲遲沒有出現在探距之中。

  對此雷諾倒也不急不躁,從容淡定的指揮著艦隊開始布陣。

  所有艦隊成一個倒V的雙箭頭模式慢慢擴散開來,這樣一來在他們開戰的時候,就可以做到不影響隊友視線的同時,又盡可能把火力擴大得最大化。

  在有了拉法迪曼號後,探距上雷諾就占據了絕對的優勢,他們也必須利用自己的這個優勢,在敵人拉近距離之前,將這個優勢無限擴大。

  事實上,雷諾等人已經很長時間都在做這件事情,也導致他們的艦隊此刻都是強攻弱防,只要能夠把火力最大限度的輸出出去,對雷諾等人來說,就是最好的結果。

  而此刻的情況,就像是一個磨刀霍霍的屠夫,擺好的鍋碗等著食物自己送上門一樣。

  在雷諾等人剛剛擺好陣型不到十分鐘,就已經幫忙證明了斯奈德的猜測是正確的,因為前方已經出現了一股非常龐大的聯邦聯合艦隊。

  見到這等情況,自由之心的艦隊也一點點向前推進,待這些艦隊全部進入拉法迪曼號的探距中,也更加確定了斯奈德猜測。

  三支常規艦隊,三支次級艦隊。

  不算那近八十艘先遣艦,光是後面的主戰艦隊就有一百多艘,這已經是一股非常強大的勢力了,當時聖地亞哥來圍剿雷諾的時候,艦隊數目也只是和他們現在相差不多。

  最令雷諾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在這三支常規艦隊中看到了一個老熟人,這意味著他想要取得這場戰鬥的勝利,將更加容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18 09:50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2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