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十五章 火力計算單位

  「你說什麼?」馬赫雷斯瞬間憋得滿臉通紅。

  面對這種囂張至極的對話模式,漢森與亞伯卻沒有什麼過激的舉動,作為曾經的一代名將,馬赫雷斯卻有一些難以忍受。

  畢竟漢森曾經與雷諾有過交手,清楚的知道這個年輕人的厲害之處,而這段時間內,顯然他又有了顯著的成長。這種成長也讓雷諾對自己有了碾壓性的優勢。

  星戰雖然看艦隊指揮官能力,可更重要的還是得看你配備的裝備有多少,如果敵人的力量是自己的幾倍,那麼就將根本沒有辦法戰勝。

  因為你不可能全憑自己的一腔熱血,然後甩開膀子上去,就和敵人的合金星艦拼命,在科技的井噴的時代,無論你再怎麼爆種,還是會被碾壓在巨大的炮火之中。

  所以在這個年輕人擁有著比自己強大的力量之時,就應該放下自己的個人成見,正視敵人的強大。莽撞只會讓自己吃到苦頭,馬赫雷斯已經很好的詮釋了這件事情。

  而另外一邊的亞伯,更是早早就明白了這件事情,所以才會向雷諾示好,以求在激烈的戰鬥中盡量去保護自己的星艦與船員。

  人是複雜的生物,在面對不同的事情,會有不同的選擇。雖然他們能夠不斷的拋灑熱血,與亞克蟲族或者神靈族拼命,但是不代表他們在面對人類之時,依舊有這麼強大的信念與戰力。

  往往在內戰的時候,他們更多的選擇是出工不出力的保護自己。

  這也使得雷諾在與敵方實力懸殊不是太大的情況下,卻有著壓倒性優勢,因為真正一心和雷諾死磕的人少之又少。

  而雷諾這時,則只能進不能退,輸了就等於死亡。

  所以,這一次的戰鬥他必須勝利,而且要漂漂亮亮的擊退他們。

  這馬赫雷斯正是雷諾要重點打擊的對象。

  「對,你沒有聽錯。我就是在說關於你們投降的事情,畢竟你們也是聯邦的棟樑!聯邦轄區的內部遇到問題,還是需要你們來保護。我也不想這些聯邦的英雄折損在我手中。」雷諾不緊不慢的整了整衣領說道。

  馬赫雷斯怒吼道:「年輕人,別太張狂了,你好好看一看你眼前的艦隊,這是一支將近兩百艘星艦的聯合艦隊,就算你是愛德華也不敢打包票能夠輕輕鬆鬆的吃掉我們。」

  雷諾笑了笑道:「我正是有徹底吃掉你們底氣,所以才說這種話,怎麼馬赫雷斯將軍,你還想讓我給您示範一下嗎?又或者你們有其他的援兵正在周圍伺機待命?」

  雷諾這句話雖然是在對馬赫雷斯說,眼睛卻是看著一旁的亞伯。

  很顯然亞伯給他的信息,只有這些來圍攻他的人,而沒有關於馬休的消息,對雷諾來說馬休才是此行最為重要的目標。這些人是否拿捏都無關緊要。

  「有沒有我們就不知道了,不過就你現在這麼囂張的模樣,肯定會遭到聯邦艦隊的圍攻。」亞伯高聲喝道。

  他話中的潛臺詞也非常明確,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但是我知道他們肯定會來圍攻你。

  「不用其他人來圍攻你,就我們現在這些艦隊,就已經不是你能夠招架得住的。雷諾你還不明白你現在的處境嗎?敢口出狂言讓我們投降。」馬赫雷斯又大吼道,在他看來有了亞伯對他的支持,他說話底氣也足一些。

  而另外一邊的漢森,馬赫雷斯直接就自動忽略了。

  雷諾搖了搖頭,道:「看樣我想要用嘴巴來說服你們顯然不太可能,就像你們沒有辦法用語言來擊退我一樣,到最後還是得拳頭說話,既然如此,就讓你們看一看,我到底有沒有將你們擊退的可能。」

  聽到雷諾的話,對面三人頓時神經一緊,而馬赫雷斯顯然尤為嚴重。前面他已經被擊毀了兩艘先遣艦,那時候對方爆發的戰力,只是十多艘常規星艦的火力,這個火力的力度剛剛足以摧毀先遣艦。

  而馬赫雷斯之所以不懼怕雷諾,是因為他們確實有著屬於自己的底氣,另外一面他們對雷諾的了解也僅存於亞伯的報告。如果他只有那麼多星艦,就算雷諾在探距上有著一定優勢,馬赫雷斯也可以通過拉近雙方的距離,然後給予反擊,在真正戰爭開打之前,誰也不敢說自己有必勝的把握。

  這時候馬赫雷斯,迫切需要知道敵人的真正實力,然後做出運算,來確定自己在這戰鬥中的勝率有幾成。

  然而下一刻,一片耀眼之極的光芒,自不同的方向聚集成一個點,向萊斯特艦隊最前方的星艦襲去。

  正頂在前方的一艘近衛級戰列艦,慌忙撐起能量罩,只是他的能量罩在這如此密集恐怖的攻擊下,瞬間就岌岌可危,只是一個照面,能量就傾瀉到底,就在能量罩即將破碎的時候。身旁的兩艘星艦慌忙上前撐開了盾形防禦,來幫他阻擋了艦毀人亡的下場。

  而這時馬赫雷斯也低喝道:「記錄下來嗎?快點統計。」

  「稍等一下,將軍。」

  負責技術統計的船員,先是將那些攻擊記錄下來,隨後逐一分類,再相加計算,通過幾次反復的計算後,才最終算出了雷諾這一波攻擊的火力。

  「火力為一百四十七艘常規星艦。」

  馬赫雷斯點了點頭,臉上忽然露出一股自信的笑容。

  這一百四十七艘常規星艦的火力,並不是說雷諾就直接出動一百四十七艘星艦來攻擊對方。常規星艦的火力,是以主戰的常規星艦為最低單位計算。

  而一艘近衛軍戰列艦的火力相當於二點五倍常規星艦。

  一艘勇士級的火力則相當於六倍常規星艦。

  一艘霸主級星艦的火力則相當於十五艘常規護星艦。

  他們得到的數據則是雷諾這一次全部火力輸出的總和。

  而這點火力,顯然不是足以嚇退馬赫雷斯。

  要知道他們聯合艦隊的火力,不算先遣艦就擁有者一百八十二艘常規星艦的火力。更何況五艘先遣艦的火力還相當於一艘常規星艦。

  因此馬赫雷斯擁有將近兩百艘常規星艦的火力,面對對方一四七的火力,還是有著壓倒性的優勢。

  「雷諾,你也就這麼點實力?也太不夠看了吧……」馬赫雷斯冷笑一聲,面上露出一絲猙獰。

  而這時雷諾則不緊不慢的說道:「不好意思,剛才陣型沒有完全擺開,這次才真正的實力。」

  緊接著,一股異常恐怖強大且密集光束,直奔馬赫雷斯所在的勇士級母艦而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1 16:28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