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十六章 反擊

  看到這一幕,馬赫雷斯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

  他也終於明白了雷諾的底氣所在,有這麼強大的一股實力,只要他願意,不說徹底擊潰自己,想要留下哪一支艦隊,就絕對沒有逃跑的可能。

  可馬赫雷斯手底下的指揮官們,都是非常老道的士官,不等這些高熱能武器攻擊在天雷號上,就瞬間上前結成盾牆,將它保護在其中。

  只是在這強大的攻擊下,結成盾牆的能量罩,瞬間如同漏了底的水桶一樣,未有多久幾艘常規星艦的能量罩就已經有些不堪負重。

  若是這樣任由對方持續攻擊,他們的處境將非常糟糕。

  而現在馬赫雷斯也明白了一個基本的道理,對方即使在火力上,也是有著壓倒性的優勢。

  這恐怕將是他從前線退回來以後,遇到最難打的一場戰鬥。

  可在馬赫雷斯這裡,永遠都沒有屈服一詞。

  「快點給我火力搜集。」馬赫雷斯大喊道。

  「知道了,將軍,您稍等下。」

  「現在搜集了八成左右的火力,已經達到了二百二十艘常規星艦的火力,可是很顯然他們並不是只有這麼點……」

  「我知道,不用你來告訴我,我只要最後的結果。」馬赫雷斯不滿的吼道。

  他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真正的戰爭了,以至於馬赫雷斯手下的這些人都是笨手笨腳的,關鍵時候給自己掉鏈子,如果是早些年在與蟲族的戰鬥中,這種慢慢吞吞的手下,早就給自己丟到後勤部裡面了。

  「將軍,火力搜集已經到二百五十艘常規星艦的火力了,這雷諾比我們資料上獲得的信息,要強大得多啊。」

  「將軍,火力搜集完畢,二百七十四艘常規星艦的火力,這是他這次展現出來的火力,不知道他還有沒有其他隱藏的火力。」負責數據統計的組長有些擔憂的看著馬赫雷斯。

  敵人的強大超乎了他們的預料,便是馬赫雷斯也沒有了之前那麼篤定的模樣。

  「將軍們,不知道這樣的實力,能不能請你們投降?」雷諾又笑著問道。

  自由之心現在其實只有四艘霸主級星艦,三艘勇士級星艦,二十六艘近衛級戰列艦以及一百一十三艘常規護衛艦和十艘先遣艦,這些星艦加在一起,也只有二百五十八艘常規星艦的火力而已,根本沒有辦法達到兩百七十以上的火力。

  可自由之心的艦隊顯然不能以正常艦隊去衡量,因為他們整支艦隊的特殊性,使得他們注定是強攻弱守。

  事實上自由之心的生產線上暫時無法生產一些高精密的零件,只能生產出炮臺。這使得他們對自己星艦的改裝也有別於其他星艦。

  很多情況下,他們的甲板上都會增設幾門炮臺來增強火力,甚至還會有意識的拆卸一些防禦裝置,來裝載炮臺,這才使得自由之心的艦隊,火力超乎常人的強大。

  這樣強大的火力,漢森與亞伯也看得明明白白,所以當他們面對雷諾再一次喊話投降的時候,保持了沉默。

  作為唯一還在抗爭的馬赫雷斯,臉色也變得非常難看。

  「還沒有真正開打,你就知道我們真的不敵嗎?縱觀聯邦的各大戰役上。以少打多還取得勝利的案例數不勝數,雷諾你以為你就真的贏了嗎?在你徹底摧毀我之前想都別想,我是不會投降的。」馬赫雷斯憤怒的吼道。

  自始至終與雷諾對話的都是這三位中將,或者說是馬赫雷斯一人,亞伯與漢森兩人在明白了雷諾的強大以後,就沒有準備去和雷諾死磕。

  而另外三艘次級艦隊的指揮官加里、史密斯、亨利三人,軍銜也只是一個上校而已,在這三位中將前面,他們雖然有著自己統領艦隊的權力,卻沒有多少話語權。

  因此雙方都不由自主的忽略了他們。

  「馬赫雷斯將軍,你知道我曾經也是聯邦艦隊的一員,直到現在我還對聯邦艦隊有著特殊的感情。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不願意去削減太多聯邦艦隊的戰力,這樣無疑是在幫異族的忙。而你又是為了什麼,必須要與我死磕?我只是一個被迫害的軍人,想要受到一些公正的待遇而已。」雷諾搖了搖頭,有些無奈的說道。

  聽到雷諾的話,馬赫雷斯沉默了一會兒,他自然知道聯邦政府內的那些烏煙瘴氣的勾搭,不然他也不會被驅離前線,使得自己有手段而無處施展。

  「因為命令!」馬赫雷斯忽然開口道,「因為我是軍人,所以我必須執行我所收到的所有命令。我不會去過問其他事情,只會用最大的力度來執行我現有的命令,在我還能夠動起來的時候,在自己的崗位上發光發熱。」

  雷諾聽到這裡愣了愣,自己沒錯,可是馬赫雷斯也沒有錯,他只是做一個軍人該做的事情。

  只是很顯然聯邦政府並沒有看到這個將軍的優秀之處,也沒有把他放在前線發光發熱,只是將他丟在萊斯特星,一個守備艦隊的最高長官,每天做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這麼說來,就只能較量一個高低了?」雷諾嘆道。

  「放馬來吧。」馬赫雷斯沉聲道。

  有了對方準確的回答後,雷諾也就不再收手,直接下達命令。一百多艘星艦整齊一致的發射出炙耀眼的激光,向著深不可及的太空深處轟去。

  由於雙方的距離太過遙遠,若是軌道炮與電磁炮發動攻擊的話,彈道到達的時間太長,等子彈飛到的時候,恐怕戰爭已經結束了,就算是沒有結束,對方也有足夠的時間去規避和反導。

  因此超遠距的戰鬥,只能使用大功率激光炮與粒子束炮,這些以光速運行的武器速度更快,對方也更難以規避。

  而另外一邊的萊斯特艦隊面對這種情況直接擺出了陣型,以巨大的能量盾為首防禦,然後加快速度航行向拉法迪曼方向駛去。

  這種特殊的情況下,想要戰勝對方,就必須拉近雙方的距離,然後真刀真槍的拼上一架,最好是派上太空機甲,這樣就算是他們前面星艦受損嚴重,隨後也未必就不能取得這場戰鬥的勝利。

  另外一邊亞伯與漢森看到這種情況也只得下達命令,艦隊跟著馬赫雷斯一起開始前衝。

  只是不管他們的速度再快,在他們前進的這段時間內,總有攻擊從前面傾瀉而出,以最大的壓力逼迫著萊斯特艦隊。

  他們頂在最前方星艦壓力也非常大,未有多久,能量就已經告急,只能退到後方,由其他星艦頂上來。

  而這時馬赫雷斯則死死盯著星艦的探測器上,問道:「觸點搜集與模擬進行的怎麼樣了?」

  「將軍,已經完成一部分了。」

  「不能再等了,敵人火力太猛,必須立刻反擊,以火力壓制他們的部分火力。」

  下一刻,萊斯特艦隊的星艦竟然朝著虛空出猛然開炮。如果有心觀察的話,會發現他們攻擊的這些角度,竟然跟雷諾發動攻擊的角度一模一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1 16:40 編輯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2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