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二十三章 愛德華

  如果說這支忽然出現的艦隊讓雷諾有了危機感的話,那麼當他看到那艘改造的霸主級星艦,雷諾就已經開始心驚肉跳了,很顯然這支艦隊是沖著自己來的,並且根據自己的戰術制定了對應手段。

  只是雷諾不清楚他到底是和馬休一起的,還是單獨來尋自己晦氣的,可不管結果是什麼,對雷諾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

  當即雷諾就下達命令道:「掉轉方向繞開斯皮德特戰艦隊,向拉法迪曼方向前進,同時搜集這支艦隊的信息。」

  斯奈德聞言點了點頭,就慌忙去處理這件事情。

  神經比較大條的泰柯斯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就立在了雷諾身邊,聽到雷諾的消息,當即就急道:「聖地亞哥那些星艦不要了嗎?我們好不容易才將他們留下來。」

  「就算要,我們也得有本事去拿才行,現在的局面顯然不太適合。」雷諾無奈的說道。

  眼前的那支艦隊躍出星艦數目已經近百艘了,看樣子還在不斷的增加,又是一個難纏的對手。

  想到這裡,雷諾也不再猶豫,直接撥通了君士汀星流浪傭兵的駐軍,準備向自己的盟友尋求幫助,來對付眼前的情況。

  只是雷諾的通訊請求發出去後,很久都沒有回應。

  當對方終於接通以後,出現在雷諾面前的也不是瑟爾妮,而是那個黑髮美女烏迪。

  「怎麼了,雷諾?」烏迪問道。

  雷諾也不拖拉,直入主題的說道:「我在薩爾圖星附近遇到點困難,希望你能過來支援,我本來以為這些找我麻煩的人只有我的兩倍火力而已,現在看來恐怕這個數目得變成三倍才行。」

  「這件事情我恐怕幫不了你了。」烏迪眉頭皺了起來。

  聽到烏迪的話,雷諾臉上頓時生起一絲怒氣,不過只是片刻就被他壓制了下去。

  很顯然流浪傭兵在拉法迪曼星歸屬權的這件事情上非常依賴自己,不可能像克里斯一樣說變卦就變卦,而且為了這件事情他們也做了不少準備。這時候烏迪說幫不了自己,顯然有著她的原因。

  「怎麼回事?」雷諾放緩語氣問道。

  「就在剛剛不久之前,拉瑪戰區的艦隊忽然向我們施壓,現在正在與他們交火,我想就算是支援你們,也必須得將他們擊退以後才行。可很顯然,這場戰鬥短時間內不會結束。」烏迪嘆道:「你的敵人為了對付你也是不擇手段了,希望你能夠堅持到我們去救你。」

  「不用了,你先處理好你的問題,我儘量自己來解決這件事情。」雷諾答道。

  在沒有辦法借助別人力量的時候,雷諾還是得自立更生。

  「頭兒,他們是黑龍愛德華下屬的艦隊,在整個聯邦海盜的排名之中位列第二,只怕我們這次遇到棘手的茬子了。」信息官皺眉說道。

  聽到這裡後,雷諾腦中瞬間便將整個事情給理得清清楚楚了。

  只怕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出自馬休之手,有了上一次的事情,馬休對付自己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力求將自己一擊擊潰,因此設下了這麼一個一層套一層的圈套來對付自己,毫無意外雷諾就算擊潰了馬赫雷斯他們,現場的局面對自己來說仍沒有任何優勢。

  自最初攛掇西蘭斯艦隊的亞伯來攻擊自己,然後引發六支艦隊的圍攻,以及聖地亞哥家族的參與,而這麼多手段,在馬休這裡都只是打掩護而已。

  他把自己放在了後面,準備給予雷諾最後的致命一擊,通過前面對手的預估信息,來悄無聲息地繞到雷諾身後,達成前後夾擊,只要他們纏鬥上雷諾,另外一支龐大的聯合艦隊就有十足的把握,跟上來將雷諾擊敗。

  而這還沒有結束,他為了防止君士汀星的艦隊來救援雷諾,還甚至說動了拉瑪戰區的艦隊去絆住君士汀星的流浪傭兵。

  可這樣斷去了雷諾的所有念頭後,還沒有結束,他甚至說動了黑龍愛德華來一起夾擊自己。

  呃,等一下。

  雷諾忽然想到了另外一種可能。

  這黑龍愛德華並不是跟馬休一起來攻擊自己的,而是處於私人原因,因為上一次血手麥恩的事情來找自己麻煩,而碰巧和馬休撞在了一起。

  因為以黑龍愛德華的身份,也不是馬休一個無名小卒能夠調動的,就算是他父親那些影響力,也不足以影響到黑龍愛德華。

  「斯菲爾德,果然讓你說中了,黑龍愛德華來找我們麻煩了,你有他的通訊方式嗎?我們有必要和他商量一下現在的事情,這樣才能把我們剛剛摧毀的星艦拖回去。」雷諾用通訊器對斯菲爾德大吼道。

  如果黑龍愛德華不是一條船,雷諾就可以通過讓利與各種承諾,與他達成統一意見,然後給雷諾片刻的喘息的機會,只要他撒手不管,雷諾就有機會將後面這支斯皮德特戰艦隊全殲在這裡。

  只要處理掉馬休,對雷諾來說就是一個極大的勝利,免得這人一次又一次的來找自己麻煩,跟蒼蠅一樣不厭其煩。

  就算是黑龍愛德華與馬休是一條船的,雷諾也有機會說服他,讓他成為中立成員,因為愛德華是海盜,海盜某些程度與商人一樣,他們都是逐利的,只要逐利雷諾就有辦法說服他。

  「不知道啊!我當時只是一個小海盜而已,根本入不得黑龍愛德華的眼裡,也就沒有跟他聯繫過……」斯菲爾德有些尷尬的說道。

  雖然斯菲爾德當時威風八面不可一世,可是海盜也分三六九等,他這種剛剛入行的海盜,確實不能跟黑龍愛德華相比。因為黑龍愛德華不但在整個聯邦政府轄區內排得上號,還得到了聯邦政府的特權,他是少數被聯邦所認可的海盜。

  雖然黑龍愛德華也是海盜,可是和斯菲爾德本質上還是有著很大區別的。斯菲爾德是聯邦通緝犯,而愛德華卻可以出場各種聯邦的正式場所。

  「該死!」雷諾悶哼了一聲,又道:「斯奈德,你想辦法找到愛德華的聯繫方式,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聯繫上他們,這件事情對我們接下來的行動至關重要。」

  「我儘量。」斯奈德應了一聲,就快速去搜集關於黑龍愛德華的所有消息,並且從這些消息中找到有用的篩選出來,看看能不能找到他們的通訊方式。

  毫無意外,他們作為一支私人武裝,沒有必要將自己的通訊方式公布在外,因此一時間想要找到他們的通訊方式也有些困難,而且儘管雙方的探距都能夠看到對方,可是卻無法發出覆蓋式的通訊請求,因為他們的距離實在太遠,也是因為他們雙方探測器遠超常人,才能夠提前發現對方。

  而就在斯奈德苦悶、雷諾焦急的時候,一個通訊請求出現在了雷諾的前面。

  雷諾想也沒想就選擇了接受,隨後一個頭髮黑亮披在身後的白淨男人就出現在雷諾身前的螢幕上。

  自從雷諾知道黑龍愛德華後,就有去翻看過關於他的信息,而現在他身前這人正是黑龍愛德華,一個極具傳奇的大梟雄。

  看到這人後,雷諾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將所有的焦急全面放下,露出了一個淡然的笑臉,安安靜靜的等著對方開口。

  「看你們的樣子似乎比較慌張,剛才是在找我嗎?」愛德華問道。

  「沒有,我只是讓他們去查一查這一支剛剛出現的艦隊是誰,但是當我知道他們就是鼎鼎大名的黑龍愛德華,我就生出了結識之心,卻不想馬上就心想事成了,因為這個傳奇人物已經出現在了我身前。」雷諾毫不吝嗇自己的讚美之言。

  愛德華聞言笑了笑,白淨的臉上露出一絲像女人一樣絕美的笑容,讓人根本無法相信這個笑起來比女人還好看的人,竟然就是那個凶名赫赫的黑龍愛德華。

  「我其實也很想見識一下自由之心的首領,這個短時間就席卷起一百多艘星艦的傳奇人物,只是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見到你。」

  雷諾聞言愣了愣,似乎有機會說服這人,就又問道:「你難道不是為血手麥恩報仇的?」

  雷諾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巧妙,直接說血手麥恩,而不說馬休,就是盡可能的將這個人隔離在外。只要愛德華這次過來不是與馬休有關,對雷諾來說都不是問題。

  如果是馬休將他請來的,事情就會非常麻煩。

  愛德華搖了搖頭道:「當然不是了,雖然麥恩也跟我說過他和你的那些小恩怨,但是對我來說卻沒有興趣介入。」

  「那你這次來是為什麼事情?總不會是跟馬休那個混蛋一起圍攻我的?」雷諾皺眉說道。

  愛德華又搖了搖頭,道:「不,或許跟他有關係,但是關係也不大。我這次來找你,是因為聯邦政府給了我一個命令,希望我能夠將你摧毀,或者驅逐!」

  聽到這裡,雷諾眉頭瞬間皺起,哼道:「這麼說來,你不是來交朋友的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8 11:48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