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二十四 一類人

  黑龍愛德華雖然享有聯邦的特權,成為被聯邦所認可的私人勢力,可是他也有著自己的侷限性,因為某些時候他需要受到聯邦政府的徵召,去做一些自己本不喜歡做的事情。

  比如在前線戰事吃緊的時候,聯邦政府會徵召他們去緩解壓力。

  又或者安排他們去對付一些另外的海盜勢力。

  就像現在的情況,聯邦政府讓愛德華來對付雷諾。

  儘管馬休父子沒有顏面說動黑龍愛德華,但是不代表他就不能通過其他渠道,讓愛德華來與雷諾死磕。

  面對這樣的局面,顯然不是雷諾願意看到的,不管是與對方開火,還是被對方驅逐。

  「不,我確實想要和你交朋友,只是有些事情還是得做,我也有我的難處,希望你能夠理解,雷諾。」愛德華嘆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難道就沒有其他迂迴的可能性了?比如我把那些聖地亞哥的星艦還有身後的斯皮德特戰艦隊全部交給你,你就當這次沒有出現過如何?」

  「你把事情想得簡單了,雷諾。」愛德華搖了搖頭道:「如果我和你達成協議,就會去得罪這些人,儘管我不在乎他們,可是事後還是會給我帶來一些麻煩。更為重要的是,如果我不完成聯邦給我指派的任務,就會更加麻煩。」

  有一些話黑龍愛德華壓在了話裡面沒有說出來,可是雷諾還是能夠猜到一些原由,這些麻煩想來肯定是來自聯邦政府。如果愛德華一直沒有得到聯邦政府的特權還好,可是他既然曾經獲得這個特權,就代表著他曾經的身份,如果有一天這個特權被取消了,對聯邦政府來說他就是敵人一樣的存在。

  到時候聯邦政府在愛德華身上的關注度,肯定不會低於雷諾。

  所以愛德華要麼直接拒絕,在他沒有足夠好的理由拒絕的時候,就只能接受。

  然後盡他最大的可能去完成任務。

  「如果你不敵我,被我擊退了呢?」雷諾又問道。

  這或許也是他們兩人之間唯一有可能妥協的地方。

  「不可能,單單我一個人你就沒有辦法擊退了,更何況我這次還不是一個人。因為除我之外,還有一個兩百多艘星艦的艦隊,如果這樣還沒有辦法將你擊敗,我想愛德華的名字也沒有資格再放在所有海盜之中這麼高的位置了。」愛德華搖了搖頭。

  「我還有一支援軍,就算你在火力上能夠壓制到我,可是你能夠壓制住整個流浪傭兵嗎?」雷諾又哼道。

  愛德華笑了笑:「別以為我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一次圍攻你的所有計劃我都知道,現在的流浪傭兵還被拉瑪戰區的艦隊絆著呢,指望他們來營救你根本不太可能。而在這之前,我眼睜睜的看著你把馬赫雷斯他們的聯合艦隊擊潰,你覺得我要是在這之前介入這場戰鬥,你有取勝的可能性嗎?就算現在也不晚,我完全可以將他們再叫回來跟我一起來對付你。」

  聽到這裡雷諾臉色也徹底黑了下來,這人顯然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與自己死磕。而很顯然不管是檯面上的牌,還是檯面下的牌雷諾都不是這人的對手,所以就只能自認倒霉。

  「這麼說來,你可沒有一點要和我交朋友的誠意,我這裡看到的滿滿都是惡意。」雷諾哼道:「你就不怕這件事情結束以後,我單獨只去找你的麻煩?」

  「你不會的,因為我們是一類人。都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黑龍愛德華笑道。

  「可是你顯然是在逼我做我自己不該做的事情,如果我現在就捨棄拉法迪曼,被你驅逐出聯邦轄區,那麼我就會得罪了流浪傭兵,到時候在聯邦轄區之外,我將根本沒有辦法生存下去,那樣的龐然大物,就算是你也沒有辦法抗衡,可是你有聯邦政府,我什麼都沒有。」雷諾哼道。

  其實這件事情,才是雷諾不願意退讓的重要原因。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流浪傭兵的目的無外乎是對付聯邦政府,除了拉瑪星雲帶外還有其他地方,他們也有做準備。而拉瑪星雲帶外的布置,顯然是以拉法迪曼與君士汀兩個地方為跳板,以此撬動拉瑪星雲帶,讓他們的艦隊長驅直入進入聯邦轄區內,可是又不好意思做得太過過火,所以就以你來當代理人,幫他們守住拉瑪.拉法迪曼。我沒有猜錯吧,雷諾?」愛德華問道。

  雷諾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這些大人物的博弈其實意圖都非常明確,只是使用的方法有所不同而已。因此只要有意留意,就能夠發現問題的所在。

  對流浪傭兵來說,他們的首領是卡門.洛希,是曾經被驅逐的最高議員,也是當時擁護度最高的議員之一,只是一場政治鬥爭的失利,讓她按上了叛國罪。而她堅持到現在的原因,就是奪回曾經屬於自己的政權,然後洗刷那段曾經的污點。

  可這樣層次的角力,很顯然不是黑龍愛德華和雷諾能夠參與的。

  「所以,你只要繼續維繫和他們的關係就可以,完全不妨礙我們雙方達成一致的協議。我雖然完成了任務將你驅逐出了聯邦轄區,但是拉法迪曼星還是在他們手中,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有一個叫帕龍.斯菲爾德的人剛剛加入了你們自由之心。雖然自由之心被驅逐了,可是拉法迪曼還是被暴龍海盜團所占據了,到時候聯邦政府也就拿他們沒有辦法,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我也可以攙和一手。因為所有人都知道斯菲爾德和我的大舅子關係不錯,我們想來也可以成為不錯的夥伴。」愛德華笑道。

  雷諾聽到這裡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笑道:「你還真把我當朋友看了,便是我的後事都幫我想得清清楚楚,你說我該怎麼感謝你呢?」

  「不用,你只需要把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就可以了,到時候有誰得罪過你,你完全可以給予他們最為凶猛的反擊,讓他們知道,他們當初的決定是多麼的錯誤與荒誕。」愛德華說道。

  雷諾搖了搖頭:「就因為你的一席話,就讓我拋棄了屬於自己的領地,然後到聯邦轄區外,像是流竄犯一樣不停的漂流,你想得也太簡單了吧,愛德華,我想我們的關係還沒有好到那一步。」

  「雷諾,你怎麼就不開竅呢?就算你死守在拉法迪曼,也會有下一個馬休和愛德華來找你的麻煩,你只會一次又一次的陷入苦戰之中,總有一次會失敗的,等你失敗以後,你身邊的人就要跟著一同承受痛苦。與其如此還不如換一種生活方式,我這是在幫你,難道你還看不明白嗎?」愛德華嘆道,「離開這裡,有更廣闊的星空給你探索,你還有你的人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休息,並且鞏固現有的勢力。聯邦轄區內的所有星球與資源,都已經被現有的財團所占據,而聯邦之外,則是無邊無際的資源與財富。」

  雷諾仔細一想,愛德華說的也是,他現在得罪的人太多了,要是在他們眼皮底下生活,這種類似的事情肯定會接憧而至,與其如此還不如換一個新的環境、一段新的旅程,不但能夠減輕屬於自己的壓力,也可以給整個自由之心更多喘息的機會。

  就算流浪傭兵也是用了六十年的時間來修生養息,才有了現在和聯邦政府叫板的資本和底氣。

  所以,就算沒有黑龍愛德華的出現,雷諾也會在隨後的時間做出類似的事情來減輕自己的壓力。現在有了黑龍愛德華的承諾,他就可以把斯菲爾德留下,完美的完成與流浪傭兵的合作,到時候他就可以帶著一支龐大的艦隊,進入更廣闊的星空內,開啟屬於自由之心的大殖民時代,到時候無邊無際的資源與財富等著自己去發掘。

  等一定的時間後,雷諾必定會帶著更加恐怖的勢力回到聯邦政府,來討回曾經屬於自己的東西。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俗話說無緣無故的善意,背後總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需求。愛德華你的需求是什麼,告訴我,我心裡也踏實一些,不然我也不敢隨意接受你的好意。」雷諾開口道。

  「因為我們是一類人,我也希望有更多和我們一樣的人,崛起和強大,這樣才能達成我們最終的目標。」愛德華一臉狂熱的說道。

  雷諾聞言愣了愣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哼道:「你有了解過我嗎?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們這才是第一次見面,你憑什麼對一個你第一次見面的人,就下出武斷的判斷,說他和你是一類人?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愛德華。」

  「憑感覺,難道還需要更多的理由嗎?你難道做出每一個決定,不是憑藉自己的感覺?因為我和你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目標,也是這個目標支撐自己走到了現在這一步,難道不是嗎,雷諾?」愛德華盯著雷諾笑道,此刻他臉上的表情就像是一個虔誠的信徒一樣。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8 13:08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