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二十五章 十分鐘

  雷諾這時才想到了一個壓在心底很久很久的念頭,儘管自己一直刻意壓制他,可是雷諾卻清晰的知道,這個時候越是壓制它,等到將來反彈的時候就越是恐怖。

  最早在這個念頭生起的時候,是因為馬歇爾校長的退休與考特曼的權力更替,使得那個在雷諾心中占據很重要身份的男人不幸自殺。

  丹迪.巴格這個可以單獨面對神靈族心靈大師的存在,在神靈族眼中如殺神一般,在阿爾法學院內,也教會了一屆又一屆的學生怎麼去生存下去。可是卻沒有辦法讓自己更好的生存。

  這個神靈族眼中的屠夫,最終卻死在了人類的權力鬥爭中。

  也正是這件事情,讓雷諾第一次感受到了絕望與懷疑,懷疑自己的堅持是不是真的正確,懷疑聯邦政府是否真的正義,值得所有聯邦居民去擁護。

  並且用了很長時間,甚至在艦隊上高強度的服役來壓制這件事情。

  可是隨後的另外一件事情,又再一次激起了雷諾這個念頭。

  馬休與梅根的事情,讓雷諾在中間承受了很大的心理負擔,以至於斯菲爾德都因為這件事情,被判了終身監禁,也直到雷諾與斯菲爾德再次見面後,才將這件事情給揭過去。

  而在斯菲爾德被捕之後,又有一件事情,加重了雷諾心中的念頭。就在他們作為聯邦的英雄,踩著同伴們的屍骨從恐怖的前線中回來的時候,因為自身身體的變異,使得整個阿布羅狄號的所有成員,都成為了聯邦政府的小白鼠,就算雷諾也差點栽入這場秘密逮捕之中。

  可是等他拼命了將這些同伴們救出來後,非但沒有得到聯邦政府的認可,還為了掩蓋這些曾經的污點,直接將雷諾等人當成了重點打擊的對象。

  對雷諾來說,那個念頭已經不單單只是一種想法,而成了一種執念,儘管雷諾很少把他拿出來說給大家聽。可是他自己知道,如果將來某一天,自己可以拼盡全身力氣做到這件事情,到時候他肯定不會袖手旁觀。

  他渴望推翻現有的聯邦政府,推翻這個他自己看著並不公平的聯邦政府,儘管看上去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實現的可能,可是人總得有夢想不是嗎?萬一某一天實現了呢?

  而黑龍愛德華的出現,忽然讓雷諾有一種遇到同道的感覺。這也怪不得他會這麼激動。

  「你的目標是什麼?」雷諾試探性的問道。

  「我的目標和你的一樣。」愛德華答覆道。

  雷諾皺眉道:「可是我怎麼才能相信你所說的話?」

  「都到這種時候了,你不相信還能做什麼?跟我死磕嗎?讓我把你的星艦摧毀一部分,然後再將你驅逐出聯邦的轄區內?對你來說,離開聯邦轄區,這才是最好結果。」愛德華嘆道。

  「好,我答應你,不過你得給我一些時間。」雷諾點頭道。

  愛德華:「你是要對付斯皮德特戰艦隊嗎?」

  「是的。」

  愛德華皺眉想了一會兒道:「我只能給你十分鐘,再多就不可以了。」

  「十分鐘就已經足夠了。」雷諾臉上露出一絲殘忍的表情。

  「所有艦隊掉轉方向,向蘭伯茨星方向行駛,以最大的航速前行,不要有任何猶豫。」雷諾又大喊道。

  下一刻自由之心下屬的這幾支艦隊全部掉轉方向,向蘭伯茨方向駛去,速度在一瞬間便拔升到極致,消失在這空寂的星空中。而他們原來停留的地方則靜悄悄,就像他們從來都沒有出現一樣。

  而在另外一邊的斯皮德特戰艦隊,因為沒有了克里斯提供的消息,便只能茫然朝著克里斯之前給他提供的方向追去。

  這種情況下,無異於南轅北轍,就算是一輩子他也不太可能追得上雷諾。

  愛德華在終於說服了雷諾後,一臉笑意的盯著他們雙方,他知道這十分鐘時間,雷諾肯定不會就這樣老老實實的離去,而這馬休則是他絕對會攻擊的目標。

  「吩咐其他人停止躍進,我們可以回去了,這件事情已經結束。」愛德華又朝身邊的人說道。

  一個個子不高卻長得十分粗壯的黑人點頭道:「知道了,老大。」

  等這黑人下達完一系列的命令後,才開口問道:「老大你就這麼讓他走了,不怕他半路反水?」

  「熱爾維尼奧,像他這種人一般不會輕易答應別人什麼事情,但是只要答應,就不會輕易反水,因為對他來說更在意的東西,是他現在所樹立起來的招牌,信譽才是他看重的東西,所以他不會讓自由之心毀在自己手裡。更何況,為了將來的事情,他必須樹立自己的誠信,因為他和我一樣都是有野心的人。」愛德華笑道。

  熱爾維尼奧聞言點了點頭,就不再說話,繼續處理著他手頭上的事情。對愛德華來說,這個黑人副官其實並不是智力型的副官,因為愛德華自己就可以準確的做好這些事情,他要的只是一個可以一絲不苟的幫他下達命令的人,而熱爾維尼奧對他來說,更多的時候像是一個保鏢,而非是副官。

  「曼迪,幫我煮一杯咖啡。」

  「知道了。」

  等愛德華準備好去看這場好戲的時候,雷諾卻遲遲沒有動靜,而時間已經過去了兩分鐘,他還在一直快速航行,似乎絲毫沒有把馬休放在眼中一樣。

  而這時熱爾維尼奧有些忍不住,開口問了一句:「老大,你也不用這麼關注他吧,我覺得這傢伙和你差遠了,根本不值得你留意,儘管他現在有一百多艘星艦,可是在您眼裡,這些根本就不算一會事兒。」

  愛德華搖了搖頭,耐心的解釋道:「你不懂,他厲害的不是擁有這些星艦,而是怎麼擁有這些星艦,以及從無到有擁有這些星艦的時間,如果你仔細去了解下這個人的過往,我猜你肯定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熱爾維尼奧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而這時曼迪也將咖啡送了過來。

  正在愛德華端著咖啡準備享用的時候,前方的自由之心艦隊忽然停了下來,將艦隊一點點扭轉方向,由側舷來對準馬休所在的位置,而這時時間才剛剛過去五分鐘而已。

  愛德華留給他的十分鐘,還有五分鐘。

  看到這一幕,愛德華也知道真正的好戲就要來了。

  果不其然,下一刻自由之心的艦隊就頃刻間爆發出兇猛的火光,而這些火光都是從斯皮德特戰艦隊身後爆發出來的。快速組成一片極其耀眼的光幕,狠狠地向馬休所在的地方攻擊。

  而他攻擊的地方正是這支艦隊的正中間部位,如果這一擊打實了,就可以將整個斯皮德特戰艦隊從中撕裂開來,而到那時候,雷諾就可以借助他們調整陣型的空檔,以最大的速度擴大戰果。

  未有多久,這些華光就狠狠撕裂在了斯皮德特戰艦隊身上。

  兩艘倒霉的星艦剛剛撐起能量罩,來不及抵抗,就被這兇猛的攻擊直接轟碎,緊接著這些密集的攻擊就將他們的艦身中間撕裂開來。

  這些兇猛的激光炮與粒子束炮聚集在一起後,不再是單獨的洞穿,而是形成一道極大、密度極高的熱能炮,然後將這艘星艦整個從中間撕裂。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襲擊了,而是屠殺!因為雷諾沒有想著只是打掉他的火力與機動力,直接摧毀,甚至撕碎。

  對他來說,馬休所率領的艦隊已經不再是普通的聯邦艦隊,而是必須分一個勝負的生死大仇。

  因此,就算雷諾在離開聯邦轄區之前,也要給他一擊慘痛的教訓,讓馬休知道自己不是好惹的,儘管這一次戰略上馬休取得了勝利,可是總有機會會讓他在雷諾這裡討到的便宜全部還回去。

  而馬休在遭到了雷諾的攻擊後,也瞬間醒悟過來,並且指揮艦隊開始快速聚攏,憑藉大夥兒的力量來抵禦藏匿在太空深處的敵人。

  雷諾所擁有的艦隊非常龐大,單獨指望一兩艘星艦去抵抗他們不太可能,因此必須將艦隊全部聚攏在一起才能夠起到成效。

  可是在馬休他們聚攏艦隊的這個功夫,就又有幾艘星艦被雷諾摧毀,炙熱的攻擊如同密集的雨點一樣,沒個盡頭似的不斷地向他們擊打來。

  又像是一個討命的巨獸一樣,張著血盆大口就衝了上來。

  馬休也不再猶豫,直接撥通了愛德華的通訊,問道:「愛德華你在哪裡?我不是早就告訴過你雷諾的位置了嗎?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看到你,他們現在又冒頭了,我這就把他的位置給你,你快點過來對付他。」

  愛德華一臉淡然地點了點頭,等他「看」到馬休發來的位置後,有些無奈地說道:「距離有一些遠啊,我恐怕得十分鐘後才能前去支援你們。」

  「你最好十分鐘內就讓我能看到你。」馬休的憤怒,讓他說話越來越不客氣。

  而這時斯皮德特戰艦隊的損失也在持續增加著。

  面對這種情況,馬休的臉色也變得越來越難看,儘管他的那張僵硬的臉上已經很難做出豐富的表情。

  等他們損失了十多艘星艦後,兩股艦隊才終於形成了有效的防禦,讓艦隊不再受到損失。

  雷諾的攻擊也戛然而止。

  愛德華看到這一幕,看了看手上的手錶,剛好十分鐘,輕笑道:「你還真是一個守信守時的人。」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8 13:40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4: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