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二十六章 星圖

  等馬休十分鐘之內見到愛德華的時候,怒氣也消散了大半。

  愛德華也和雷諾一樣,是屬於一個極度守時的人,只是愛德華當初給雷諾說的十分鐘,是他與馬休開戰以後,儘量為他爭取十分鐘。

  而雷諾所計算的十分鐘則是從他們兩人達成協議之前就開始了。

  事實上,就算再給雷諾十分鐘,他能夠起到效果也微乎其微,除非他能夠將斯皮德特戰艦隊的能量盾徹底轟碎,除此之外他就別想再有其他斬獲。

  而馬休在經過了短暫的憤怒後,也知道眼前的這個男人不是他能夠得罪的,儘量想辦法去緩和一下雙方的關係,當即開口訕笑道:「我以為雷諾多麼厲害,原來膽小如鼠,不等你黑龍愛德華過來,他就倉惶逃竄。」

  馬休這話的意思,就是雷諾是被愛德華給嚇跑的,也算是當面捧了這愛德華一把。

  可愛德華也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對於馬休這些小伎倆也看得明明白白,也不去點破他,反而跟著他一起演戲。

  「這雷諾也算是厲害,我剛剛路過的時候,看到了聖地亞哥的星艦基本都給打成了篩子,他們不是有兩百多艘星艦的聯合艦隊嗎,為什麼還會不敵雷諾?」愛德華驚嘆道。

  「哼,那是他們太蠢,才會連雷諾那點人都擋不住。」馬休哼道。

  愛德華:「那你呢?」

  這句話瞬間讓馬休極其尷尬。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馬休開口道:「剛剛雷諾在攻擊我,我知道他的大致方位,我們這就去追擊他吧。」

  「好,既然你知道他們的位置,我就跟著你去走一趟。辛苦你指路了,馬休。」愛德華點頭一本正經的說道。

  聽到這裡馬休又愣了一愣,在愛德華的艦隊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就注意到了那艘改裝的霸主級星艦,也漸漸猜到了一點端倪,他剛才問話的時候,很顯然就是想要愛德華來承擔探路的責任,這才能夠咬住雷諾的尾巴追上他。

  要不然馬休自己的探測器探距不足,都沒有辦法發現敵人,又如何與雷諾爭鬥,就像是沒頭蒼蠅一樣,只能原地亂轉。

  而愛德華顯然不準備在這件事情上出死力。

  「愛德華,我瞧你那艘星艦甲板上巨大的激光發射器是什麼東西,他不是探測器嗎?」馬休直言問道。

  愛德華搖了搖頭:「不,那只是用來對付雷諾的超級激光炮!只是一直沒有找到他人,不然一定會讓他好看。」

  聽到這裡馬休也知道,自己說再多也沒用了,只能任由愛德華愛怎樣怎樣,然後心中就開始算計下一次對雷諾的襲擊。

  不管他再強大、再厲害,馬休都要與他死磕下去。

  而這時,愛德華又開口道:「對了,我得給你說一件事情,我不能陪你追太久,因為我的任務只是將他摧毀,或者驅逐。他若是離開聯邦的轄區就與我無關了。」

  聽到這裡馬休眉頭再次皺起,儘管他把愛德華拉過來扯大旗嚇唬對方,可是這個人顯然跟他不是一心的。

  在這種關鍵時候不出全力,無疑是在幫助雷諾。

  想到這裡,馬休也就長長嘆了一口氣,看樣子這件事情還是得從長計議。

  另外一邊的愛德華則搖了搖頭,暗道:有馬休的存在也不是壞事,能夠刺激雷諾快速成長,我倒是有些期待今後再次見到他的時候是什麼樣子。

  「老大,確定要發給他嗎?」熱爾維尼奧又問道。

  愛德華點了點頭,道:「發吧。」

  熱爾維尼奧這才沖一旁的信息官示意,後者便變速操作了起來。

  而這時,雷諾也瞬間「叮」的收到了一份郵件。

  當他打開這份郵件後,一個巨大的三維立體影像出現在了他眼前,雷諾盯著看了一會兒,就發現了一些熟悉的地方。

  藍海鷗星雲帶、拉瑪星雲帶。

  聖札加利星、聖爾曼星、聖狄安娜星、薩爾圖星、蘭伯茨星、拉法迪曼星、君士汀星,這些熟悉的星球都可以輕鬆的看到。

  而除此之外,哪一艘星球附近有駐紮艦隊和其他武裝都有清晰的標明。

  就像拉瑪星雲帶上的拉瑪戰區,有了明確的標注。

  很顯然這個地方是雷諾永遠不會去涉及的地方,因為他通緝犯的身份一日不被取消,就一天不會前去找不自在。

  而在拉瑪戰區不遠處,有一片非常大的綠色覆蓋範圍,這些範圍由內部的顏色很深,到外部的顏色漸淺,有著清晰的層次。隨後標注的字樣也非常簡單,就四個字:亞克蟲族。

  雷諾回憶了下自己的記憶中,這個方位確實是亞克蟲族所占據的地方,原來對方給自己的是一份星圖,而這份星圖應該是出自聯邦政府之手,不然也不會這麼詳細。

  等雷諾再往外面掃了一下,除了亞克蟲族與神靈族外,還有一些其他已經探知的種族,宇宙無邊無際大,人類雖然已經進入了科技井噴的時代,可是所探索的宇宙還只是非常小的一片,對他們來說宇宙的深處永遠存在著未知。

  而現在,阻擋人類繼續向外探索的阻力,就是這些亞克蟲族與神靈族。

  雷諾大致掃了一下地圖上關於亞克蟲族與神靈族的勢力覆蓋範圍,也心中有數,知道自己離開聯邦政府以後,該往哪裡走,又該怎麼做。

  當即雷諾就關掉了這份郵件,隨即又探出了一行字。

  喜歡我的禮物嗎,雷諾——愛德華。

  很顯然這份禮物是來自愛德華的饋贈,他不但幫自己安排好了與流浪傭兵的合作,還為自己在聯邦轄區之外的旅游添加了一份保證。

  想到這裡雷諾笑了笑,心中也明白了愛德華的意圖,很顯然他希望自己不要和流浪傭兵走得太近。

  「頭兒,他送我們一份星圖,意思是就讓我們在外面安家了?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泰柯斯有些不太理解的問道。

  雷諾笑道:「他是怕我們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外面亂撞然後一不小心撞在了神靈族或者亞克蟲族的領地內,然後永遠的留在星空深處。」

  「這麼說來,他也是好意啊。」泰柯斯撓了撓腦袋,「只是我們又不是沒有和這些傢伙們打過,就算遇見也未必會留在哪裡,興許還能抓幾艘利維坦回來呢。」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從流浪傭兵那裡拿到聯邦政府之外的星圖。」雷諾的副官斯奈德也說道:「只是現在很顯然不用再麻煩一趟了。」

  雷諾搖了搖頭道:「不!我們需要,斯奈德你事後你聯繫流浪傭兵,想辦法拿到他們的星圖,我需要前後對比一下。因為星圖都是由人來搜集製作的,不同的人所掌握的星圖肯定有所差別,我們必須拿到絕對準確的信息,才能夠保證接下來的計畫不出任何差錯。」

  斯奈德聞言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大夥兒加快航速,我們需要快一點越過蘭伯茨星,不能給聯邦艦隊堵截我們的機會。」雷諾又喊道。

  一旁的斯奈德,總能夠很好的將雷諾的命令傳達下去,並且第一時間讓所有人理解他的意圖。

  雷諾想了想,又說道:「讓他們準備一下,等會兒去阿布羅狄號上開一個會議。」

  「知道了,頭兒。」

  在自由之心下屬艦隊以最快的速度衝過蘭伯茨星,然後搭上躍進帶徹底離開聯邦轄區的時候,馬休與愛德華正朝著錯誤的方向去追擊。

  等雷諾等人徹底離開聯邦轄區,並且有意的避開亞克蟲族的領地,選擇了一處相對安全的地方,才將艦隊收攏在一起。

  而這時各個艦隊的自由之心高層們,也齊聚在阿布羅狄號上。

  儘管他們對雷諾的命令有一些疑惑,但還是全部執行了雷諾的命令,此刻脫離戰場後,大夥兒也想知道黑龍愛德華到底與雷諾說了什麼,讓雷諾選擇了脫離戰場。

  儘管大夥兒都知道,在那場戰鬥之中,很難取得勝利。

  等所有人齊聚一堂後,雷諾笑道:「我想有一件事情,我們不得不面對了。」

  「什麼事情?」斯菲爾德問道。

  「我們真的得去征服星辰大海了,從現在看來聯邦政府已經容不下我們了,我們必須得在聯邦之外尋求一個棲身之所才行。不知道大夥兒對這件事情怎麼看?」雷諾笑問道。

  「不是好好的嗎?怎麼就要突然離開聯邦轄區了,雖然這次失利,但是他們也不可能永遠守在拉法迪曼,只要有機會,我們就能夠再度回去,他們也不可能把兵力永遠都用在跟我們空耗上面。現在我們無法戰勝他們,但是與他們周旋的實力還是有的。」哈特不解地問道。

  伊尼戈皺眉想了一會兒,開口道:「我們要是離開的話,命運星的事情怎麼辦?還有流浪傭兵肯定也不會就這樣放我們輕易離開,很顯然放棄拉法迪曼就等於得罪了流浪傭兵。」

  「得罪他怕啥,宇宙這麼大,他還能一路追在我們屁股後不成?我覺得離開聯邦轄區挺好,我終於能去抓幾個外星人玩玩了。」斯菲爾德嘿嘿笑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29 11:33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4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