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二十九章 集思廣益

  雷諾等人吃的東西算不上精美,反而可以稱為簡單粗暴,只要不是合成食品,而是實實在在養殖場出來的肉食,無論怎麼烹飪對他們來說都是美味的。

  長期在太空漂流的他們,想要吃上一餐可口的食物都已經非常不容易,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些合成食物搭配少量生態園內出產的蔬菜。而在拉法迪曼穩定下來後,也讓他們從別處購置了大量的食物儲備,所以他們此刻才能夠吃上這些好東西。

  而人類有史以來,都有著統治的傾向。

  無論是最初的首領模式,和他們圈養的牛羊豬馬雞鴨鵝,亦或者對其他食材的批量養殖,都是由高等生物對低等生物的壓迫,就算動物園圈養的那些小動物,也是以另外的途徑來幫人類謀取利益。

  而曾經有一段時間,部分愛狗人士站出來大肆譴責那些殺狗的人。

  但是在他們譴責別人不應該吃狗的時候,卻心安理得吃著豬肉、牛肉,也沒有見他們去譴責自己。

  事實上,人類對殖民和壓迫從來都不抵觸,從大星際時代他們殖民的其他外星種族就可以看出來,即便再自詡高等文明,依舊無法擺脫叢林法則最基本的迫害。

  而接下來,雷諾等人要去幹的就是這種事情。

  前提是,他們得遇見一個科技文明比他們低的種族。

  「這以後想要找個姑娘給自由之心開枝散葉就不容易了,要知道離開聯邦轄區後,能夠見到人類的機率,可是比見到外星人的機率還要低。」發條克雷明撕咬著手裡的牛肉無奈的說道。

  泰柯斯嘿嘿怪笑道:「那你就搞幾個外星人啊,這也是不錯的主意。」

  聽到泰柯斯的話,很多人都露出古怪的表情,因為大多數外星人的審美確實慘不忍聞,更何況還有類似巴祖魯族那種外貌粗狂的大塊頭,並且他們的皮膚粗糙得和岩石一樣,一般人要是真敢日,非得給自己搞脫皮不成。

  可是當他們再想到,泰柯斯這個比岩石還硬的男人,都理所當然的放心了。

  對他們來說泰柯斯就算是日虎日豹日長蟲,都一點不用擔憂。

  而發條對這件事情顯然不太感冒,哼道:「你當別人都跟你一樣,口味這麼重。」

  泰柯斯嘿嘿訕笑兩聲,就不再用這種大煞風景的事情來敗壞大家的胃口。

  而這時堡壘斯塔克則開口道:「這麼說來,這一次旅行最開心的,恐怕就要數啄木鳥了。」

  啄木鳥一直以來都最喜歡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而這個時候離開了聯邦轄區,在太空中旅遊探索,這種情況想要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肯定隨時都可以。

  興趣啄木鳥還可以在這段時間,發現一些聯邦政府暫時沒有發現的材料,來用於升級科技。

  而正在他們你一言我一語閒聊的時候,伊薩多悄悄來到發條身邊輕聲說道:「你別忘了一個地方有很多人類和很多女人,他們大多數都是漂亮的娘子軍喲。」

  發條聽到這個後,瞬間就心領神會明白了怎麼回事,有著流浪傭兵的存在,他們確實也不用去怎麼擔心這方面的事情。

  莫迪瞧見他們兩人笑得有些不懷好意,就問道:「你們在說什麼?」

  發條:「你湊近點,我告訴你。」

  當莫迪湊過去以後,沒有多久,就露出了和發條一樣的表情。

  毫無疑問,男人在閒聊的時候更多時間聊的都是女人,這一點不單單是因為異性相吸,也因為他們需要一件事情來打發時間。

  儘管流浪傭兵現在擁有者比他們強大的勢力,但是在這些糙漢子看來,早晚都是被他們征服的存在。

  因為在這方面,女人永遠是處於劣勢的,不管他們武力再強大。

  這樣的話題就像是瘟疫一樣,以很快的速度在這些男人們的嘴巴中擴散,而這時雷諾則在跟斯奈德說著另外一件事情。

  「斯奈德,你最近辛苦一點,根據我們的行程重新做一份星圖,要絕對零差錯的資訊。」

  斯奈德點了點頭,一旁的病毒開口道:「我也幫忙吧。」

  也漸漸發條他們的話題也傳到了雷諾耳中。

  「你們還是收收心吧,那些女人不好對付,還有你們要是和她們搞得太近,到時候倒戈向他們,看老子不把你們吊起來打。」雷諾笑道。

  「放心吧,頭兒,只有可能把她們拉過來跟我們一起,絕對不可能倒戈的,大夥兒的命都是你救的,怎麼可能做出那種事情。」伊薩多信誓旦旦的說道。

  而其他人對伊薩多的說法也是信以為然。

  這時發條又開口問道:「頭兒,我們這次不會真的就像旅遊一樣,在太空中隨便轉轉?沒有其他A計劃,B計劃之類的?」

  雷諾笑道:「我這不是等著你給我提提意見呢,發條,我們現在應該怎麼做。」

  「要我說?」

  雷諾點了點頭示意他繼續說。

  發條這才準備了一下,說道:「我覺得就算是在旅遊,也得有一個自己固定的基地才行。」

  一個固定的基地對一支艦隊來說,不單單是用於休息的那麼簡單,因為一個基地可以讓他們有一個輻射點,然後以這個點為中心,快速向其他區域覆蓋,有其他任何事情也可以第一時間處理。

  而這個基地還能夠擔當著其他任務,比如星艦的養護維修、船員的休息,以及食物和其他物資的補充。更重要的是這個基地必須是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讓這些船員們在高強度的戰鬥結束後,回到這個地方可以完全放下心去好好睡一覺。

  因此,就算雷諾等人在離開聯邦轄區後,還是沒有辦法繞過一件事情,那就是基地。

  儘管無盡的虛空充滿機遇,可是危機也相伴存在。

  「然後呢?」雷諾又問道。

  「然後我們的基地,也不能離神靈族和亞克蟲族太近,不然就很容易和他們發生戰鬥,這絕對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發條又說道。

  「這麼說來,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探索一塊合適的地方才行,我們需要最真實的星圖信息,而不是別人給我們的星圖。」伊薩多補充道。

  「既然要建造基地,我們在探索星圖的時候,也可以適當做一些物質勘探,因為等基地建立以後,我們肯定需要很多的資源。」啄木鳥也補充道。

  雷諾聞言笑了笑,他們其實已經將整個事情推得七七八八了,看樣大夥兒對這件事情還是很上心的。

  而這時開瓶器又忽然說道:「我想有一件事情我們也不得不做,我們還需要更多的人手,如果人類實在是太難補充的話,補充一些其他高等生物也可以。」

  因為他們這支艦隊的人手,在星艦的駕馭上都有一些捉襟見肘了,若是再搞基地的話,人手肯定會更加不夠用。

  雷諾點了點頭道:「大夥兒都說得不錯,不過這些所有條件的必要基礎,就是我們得離聯邦政府足夠遠,不能讓他們把艦隊輕易地開過來找我們的麻煩,所以我們必須先離他們足夠遠才行。當然在我們旅行的這段時間,若是遇到一些能夠做的事情,就順手把他們做了。」

  「從現在開始,我們就進入新的開拓模式,只要是一切對我們有利的事情,我們都要去做。等我們足夠強大的時候,再回去一點點滲透聯邦政府的勢力,並不斷向他們施壓,讓他承認我們的合法存在。」雷諾又道。

  一旁的克萊爾聽到這裡,小巧的鼻子皺了皺,有些不滿地說道:「我覺得你們說的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先讓大夥兒吃飽肚子。把你這些事情留在以後處理就行,不要把它帶到餐桌上,大夥兒難得有休息的時間。」

  發條聞言,慌忙開口道:「不礙事的,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你讓我們忽然全部的放鬆下來,我們還真的不太適應,你們說是不是,大夥兒。」

  泰柯斯幾人都是點頭贊同,既然作為軍人,就應該有二十四小時待命的覺悟,時間長了,他們反而更適應現有的生活節奏。

  雷諾聳了聳肩,道:「好吧,我錯了,克萊爾說得對,但是你得讓我再說一句。」

  「說吧,說完這一句後,你就好好地給我吃東西。」克萊爾噗哧地笑道。

  「這件事情就由斯奈德和伊薩多兩人去處理吧,大夥兒想幹什麼幹什麼,我就不再管了。」雷諾終於把最後一句話說了出來。

  伊薩多這時則開口道:「我其實還有一件事情,頭兒,伊尼戈都有小雷諾了,你和克萊爾到底準備怎麼樣呢?既然要幫自由之心擴員,就應該全民一起動員才行啊,總不能你一個人在偷懶。」

  聽到這裡,雷諾露出了一副尷尬的表情。

  克萊爾卻表現得出奇安靜,也沒有開口反駁,而不遠處的諾拉吃飯速度明顯快了起來。

  泰柯斯一向腦袋瓜不太好用,而這次卻變得非常好用,因為連他都看出來,這絕對是一個比戰鬥更大的難題,雷諾一時間絕對解不出來。不說克萊爾姊妹,就算是那紅魔女安東尼婭都已經夠他頭疼的了。

  而這個時候,泰柯斯則極其聰明的拎起一大塊牛肉放在眼前,擋著自己大臉,堵住了他偷笑的表情。

  雷諾也非常明白,克萊爾與諾拉的事情他必須得給出一個答案,這樣一直迴避著也不是一個事情。

  只是該如何對她們開口,雷諾就算想破腦袋也想不出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3-31 11:07 編輯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