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十一章 調令

  儘管這一次馬休與聖地亞哥合謀的戰鬥,並算不得成功,而且還各自損失了不少星艦,也可以稱得上是患難兄弟。

  可是這不盡如意的結果,卻讓他們兩人也算是結下了革命友誼,並且在自由之心離開的這段時間,也給他們充足的時間準備,並迎接雷諾的再一次回歸。

  就在馬休與克里斯悄悄做一些不為人知的勾當時,馬赫雷斯、漢森、亞伯三人例行公事結束後,準備回到各自的駐地上報戰報,又收到了另外一個消息。

  ——自由之心已經被驅逐出聯邦轄區。

  「嗨,雷諾被驅逐了,你們看到了嗎?我們的報告該怎麼寫?」漢森再度接通其他兩位中將,皺眉問道。

  儘管他們這一次的戰鬥打得非常頑強,單憑那些艦載影像就足夠他們回去交差了,可是此刻自由之心的官宣,顯然是在送他們一份大禮,不管雷諾是被誰驅逐的,作為參與這一次戰鬥的眾人,都應該得到褒獎才是。

  要知道亞伯只是搗毀了星光海盜團,就被聯邦政府宣傳成了英雄。而他們這個時候驅逐了比星光海盜團更加強大兇殘的自由之心,得到的褒獎就可想而知了。

  儘管這場戰鬥中,也有聖地亞哥與斯皮德特戰艦隊參與,可是聯邦政府的官方調令上則沒有他們,只是以萊斯特守備艦隊、拉札克守備艦隊、西蘭斯守備艦隊為主的六支艦隊。

  這種情況下顯然沒有辦法給他們邀功,而另外一邊黑龍愛德華雖然有參與這件事情,可是聯邦政府也不會對外官宣,自由之心是由黑龍愛德華驅逐的,這是一個面子問題。

  所以這次的事情鬧大以後,聯邦的獎勵十有八九都會落在他們幾個人身上。

  拿到這份功勞以後,馬赫雷斯也極有可能受到聯邦的重用,並且再度回到前線上。作為一個地方守備艦隊長官,馬赫雷斯對長期沒有戰鬥日子已經深惡痛絕。他不說借助高強度的戰鬥撈取軍功,來提升自己的軍銜,只要能夠有戰鬥,對馬赫雷斯來說,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太長時間的沉寂讓馬赫雷斯已經非常渴望戰鬥,渴望通過激烈的戰鬥來喚醒自己。而這次顯然是一個絕好的機會,並且他也通過這場戰鬥學會了妥協和退讓,想來以後再度進入前線,肯定不會像以前一樣處處被人孤立。

  而漢森與馬赫雷斯一樣,都是以硬漢著稱,只是他曾經任務的失利,讓他背負了很大的責任,為此也被迫從前線調回,成為了一支地方守備艦隊。在某種程度上他與馬赫雷斯如出一轍,都渴望回到前線,只是一時間沒有一個好的媒介而已,在他開口問亞伯兩人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在打這個主意,通過這件事情來恢復自己的曾經的身份。

  對此,亞伯則是屬於明哲保身的那種人,一般不會將自己置於危險之地,他這幾十年的生活經驗,也一直在教他將這些事情做得更加完美。而現在的局勢發展,顯然是亞伯最不願意看到的。

  「這件事情的最大功勞恐怕都是斯皮德特戰艦隊,我們與雷諾雖然打得火熱,可實際上並沒有起到多少作用,更何況我們連雷諾的影子都沒有看到,恐怕這件事情聯邦政府那邊已經有定論了,我們還是不要多動手腳得好,免得阿力菲德上將事後給我們使絆子。」亞伯有些憂慮的說道。

  漢森笑道:「私自調動艦隊本來就是一件大事了,你覺得他還敢來攙和這件事情?再說了他們能把雷諾逼走,肯定也經歷了一場慘戰,別以為我不知道,阿力菲德的艦隊一直都是他兒子馬休在指揮,而馬休與雷諾又是同學身份,他們之間那點恩怨,以我們的權限只要用心都能夠查得出來。所以這件事情他們只能忍氣吞聲,而等我們拿到這份功勞,並且有了新的調派任務,到時候他就算要對付我們,也得等我們任務結束。更何況他也得有精力才行,別忘了雷諾只是被驅逐,而不是被摧毀,隨時都有可能再一次回到聯邦,到時候作為罪魁禍首,他們肯定不會好到哪裡。」

  「難道罪魁禍首不是我們嗎?」亞伯愣了愣道。

  「你在這場戰鬥中有出過力?別人瞧不出來,我們還瞧不出來?都看得明白,從開始到結束你都一直在放水。」漢森哼道。

  「你難道不是嗎?」亞伯回了一句。

  頓時漢森與亞伯都爽朗的大笑了起來,而一旁的馬赫雷斯則只能無奈的搖頭,指望這種情況又如何能夠贏得勝利。不過雷諾也確實有著他自己的強大之處。

  就算是他們三人綁在一處也未必能夠拿雷諾怎麼樣,但是再有下一次,結果恐怕就不是這樣了,因為他們已經摸明白了雷諾的弱點。

  而經過這些閒聊,戳開了他們之間的那些齷齪,三人關係也和睦了許多,不像是之前那種針鋒相對。更何況他們這也算是戰火中累計出來的友情,是屬於最鐵的那一種。

  「好了,漢森說一說你的想法吧。」馬赫雷斯將話題拉了回來。

  「我們把這個功勞全部攬在我們自己身上,然後向上上報,同時申請希望能夠前去追擊雷諾。再說了,我們只是一通猛烈的攻擊,後面他們就逃跑了,這種情況下我們只要把自己做的事情報上去就行,不用刻意攬功,引導他們往這方面想就可以。」漢森不緊不慢的說道,「最重要得向他們表明一下有建功的心,這樣我們才有可能被調上前線。」

  馬赫雷斯搖了搖頭道:「我覺得這樣不好,這樣就等於是欺騙了,這件事情要不了多久,大多數人都會明白怎麼回事,我覺得沒有必用弄這些小伎倆,直接如實上報,再表達自己的意圖就可以。最近前線戰事有些吃緊,我想他們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我也覺得如實上報好一些。」亞伯說道。

  漢森聽到這裡顯然有一些不太開心,喊道:「你們兩個怎麼這麼不開竅呢,我是在幫你們,難道你們不知道。」

  「雖然我很想回到前線,可是卻不是這種方式。」馬赫雷斯道。

  「我並不想去前線。」亞伯,「你們都知道我安逸慣了,受不了那種高強度的生活。」

  就在漢森正準備再度說話的時候,忽然愣了愣,一副印有聯邦艦隊印記的郵件忽然跳了出來。

  而亞伯也看到了類似的郵件,當他打開以後整個人眉頭就皺了起來。

  因為最不願見到的事情,卻以最快的速度出現了。

  這是一份聯邦艦隊的調令,亞伯和西蘭斯艦隊都得前往布里斯托爾戰區報到。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6 15:06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1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