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十三章 最好的時候

  「將軍,已經過去這麼多年了,你能夠再度面對這種情況的,我知道您也不願意一輩子這樣下去,我們能夠感覺得出來的,不然也不會對我們的要求這麼嚴格。」麥克急道。

  羅賓遜道:「將軍,我願意服從你的所有安排,但是我希望你能夠試一試,如果不行,再向上面報告就是。」

  亞伯聽到這裡沉默了下來。

  羅賓遜又道:「將軍,我們可以一點點適應,你不用在第一線,只要瞭解戰況,並且給我們下達命令就可以了。我們可以很好的來執行你的命令。」

  這些話其實已經有一些逾越,上位者都很忌諱下面的人有這樣的想法和念頭,若是其他人聽見自己的下屬,想要代自己行使權力,都會感到非常憤怒與不悅。可是亞伯對此則無動於衷,而是陷入了沉思之中。

  一旁的漢森見到這種狀況搖頭道:「我覺得他需要的是一個心理醫生,你們說這些都沒有用,這顯然是戰後康復工作不到位,以他這種心裡狀態,也根本沒有辦法進入前線的戰鬥。」

  漢森的激將法似乎起到了一點作用。

  亞伯聽到這裡眉頭忽然舒展了開來,因為他並不認可漢森的說法,這不是戰後康復的問題,而是自己刻意去回避一些不想見到的事情。

  「將軍!」麥克喊道。

  現在這種情況,麥克與羅賓遜也非常希望亞伯能夠去試一試。如果是以往的情況,讓亞伯主動申請去往前線,肯定不切實際。可是這次則是由聯邦艦隊總司部下達的調令。

  如果上面不鬆口的話,亞伯就只能前往布里斯托爾,這種情況下也是麥克與羅賓遜繼續跟在亞伯身邊效力的最好機會。而不是單獨把他們兩個人調配到前線加入到新的艦隊,再去熟悉新的船員與長官。

  「我覺得你們不用說太多了,亞伯心中已經有了自己的決定,我們說再多也沒有用。」馬赫雷斯說道。

  聽到馬赫雷斯的話,漢森笑了笑,便是他身邊的副官鮑勃也露出了會心的笑容。

  而羅伯遜兩人看馬赫雷斯不再勸說,也是十分焦急,他們也很希望能夠借助馬赫雷斯與漢森的力量來說動亞伯,等到前線以後,他們再做其他的說服,爭取把亞伯留下來,可現在很顯然對方並不準備再勸說。

  正在麥克與羅伯遜兩人焦急的時候,馬赫雷斯又開口道:「亞伯知道聯邦的命令沒有辦法更改,就像是他成為英雄,然後被派遣來連續攻打雷諾。現在和幾十年前不同了,當時我們只有一個敵人,就是神靈族。而最近聯邦政府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亞克蟲族是一群不弱於神靈族的敵人,不管是與我們的戰鬥還是與神靈族的戰鬥,都不落下風。」

  「所以,聯邦艦隊開始重用一些有能力的將領,就算是沒有這件事情,我想我們三人的調令要不了多久也會下來,只是這件事情促使我們的調令來得更快一些。所以亞伯就算上訴,結果還是會被駁回,到時候他只能帶著西蘭斯艦隊前往布里斯托爾戰區。」馬赫雷斯不緊不慢的將自己的看法說了出來。

  當麥克與羅賓遜再度看向亞伯的時候,對方不動聲色的點了點頭,算是承認了馬赫雷斯的猜測。羅賓遜兩人這才悄然鬆了一口氣。

  「唯一能夠拒絕這道調令的辦法,就是辭掉現有的職位,可是很顯然,這個條件總司部也不會答應的,若是強行辭掉,就是以聯邦英雄的身份背棄了自己的職責,到時候不但是你,還是與你相關的人都會因為你的這些舉動遭到唾棄,亞伯你還是老老實實當我們的戰友吧。」漢森嘿嘿笑道。

  很長一段時間的沉寂,讓這些人都琢磨透了很多東西,一個個如同人精一樣,對聯邦艦隊的這一系列舉措看得非常明白。

  聽到這裡亞伯也不再隱藏,無奈的搖了搖頭。

  「終於熬到最好的時候了。」漢森長長歎了一口氣。

  馬赫雷斯也認同的說道:「是啊,終於到最好的時候了。」

  和平時期無英雄,這些苦修內功的人,不都是在等著這一天,當這一天真的來了,他們才會有用武之地。

  「對我來說則是最糟糕的時候。」亞伯無奈道。

  漢森瞧見亞伯的模樣,知道他已經準備好被命運強姦,有了接受事實的心,就調笑道:「你老小子就別得了便宜還賣乖了,多少人等著好機會都等不到,最後便宜還讓你給占了。」

  「你們的便宜,在我眼裡無異於毒藥,我寧願不要這個便宜,好了,你們也別拿這事調笑我了,我會盡量去適應新的環境。」亞伯搖頭道。

  「你也別心裡不服氣,我覺得這對我們是一個極好的機會,只要我們三人把握住這次的機會,未必就不能在這個時候幹出一番大事業來。從剛才的戰事上,我也看出了一些端倪。我們三個人的特點不同,卻又能夠很好的互補,馬赫雷斯學長大局觀非常好,適合坐鎮中央當指揮者,而亞伯你心思比較細膩,細節方面處理得很好,可以在後方做一些查漏補缺的事情,防止出什麼大的紕漏,而我皮糙肉厚,就只能到最前線,去做衝鋒的腳色。這樣一來,就可以把我們三人的能力最大化的發揮。」漢森不緊不慢的說道。

  雖然漢森平常的性子比較急躁,跟人溝通的時候,容易幾句話就衝動起來,但是作為一個聯邦將軍,他的大局觀和意識還是非常不錯的。

  「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正好我們三個人的調令都是布里斯托爾,可以以同盟的方式互相扶持。亞伯你覺得呢?由你來做為艦隊的斷後任務,可以嗎?」馬赫雷斯開口問道。

  亞伯笑道:「你們已經這麼為我考慮了,我要是再拒絕,就有一些不識抬舉了。」

  「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漢森道。

  馬赫雷斯點了點頭。

  亞伯輕「嗯」了一聲。

  而這時麥克與羅賓遜兩人則一臉激動地看著亞伯。

  當亞伯掛斷通訊後,說道:「吩咐他們加速航行吧。」

  「將軍,你……」麥克道。

  「別說了,我也是放不下你們。」亞伯笑道,似乎真的將之前的擔憂給放了下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6 15:33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