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十五章 斯菲爾德的執念

  雖然這些星光海盜團成員之前也曾蠱惑過奎托斯與雷,一起逃跑然後再東山在起,可是作為他們的首領,奎托斯顯然比這些嘍囉們更有遠見,直接就拒絕了他們,並且告訴他們這段時間自己所經歷的事情。就算是沒有雷諾這些人依舊別想在斯菲爾德這裡討到便宜,老老實實呆在這裡還能夠好好活下去,若是給斯菲爾德知道一點點他們有其他念頭,肯定別想活著離開拉瑪星雲帶。

  而那支倒楣的新興海盜團,還沒有搞清楚狀況,就遭到了雷霆的打擊。等他們撐開能量罩後,沒有多久就被敵人恐怖的攻擊全方位覆蓋,直到能量罩損耗殆盡,對方的攻擊擊打在他們的星艦上,這些家夥都沒有來得及反擊。

  而最讓他們鬱悶的是,他們得到的消息,拉法迪曼明明沒有其他勢力才對,雷諾都被驅逐了這些家夥又是誰?

  「該死,給我發出通訊請求,讓對方停手,我們不是來開戰的。」作為這支新興海盜團的頭目伊萬諾維奇大吼道,「還有,給我查清楚這些人到底是誰!」

  聽到伊萬諾維奇的話,身邊的一些嘍囉們,瞬間手忙腳亂的跑動了起來,這麼慌亂的狀態,根本看不出來他們是一支規矩嚴格的艦隊。

  事實上他們有十二艘星艦,而斯菲爾德隻有三十六艘星艦,從數目上看來,斯菲爾德的艦隊是他們的三倍,可是火力上卻是他們的五倍,就已經很能夠說明問題了。

  這些人的星艦,即便是常規星艦,火力也並非是完整的,一支沒能保持全盛狀態的星艦,還真沒有多少底氣和敵人對戰。

  而抱著撿漏心態來的他們,卻毫無疑問地踢到了鐵板,而這塊鐵板也霸道得沒有準備放他們離去。

  在這些人的一陣手忙腳亂後,終於得到了伊萬諾維奇想要的答案。

  「老大,這些人的星艦就像大雜燴一樣,有很多海盜團的星艦,不過最多的,還是暴龍海盜團和星光海盜團。」副官唯唯諾諾的說道。

  伊萬諾維奇喝道:「開什麼玩笑,星光海盜團都沒了,告訴我他們星艦數目最多的一支,這些家夥顯然是掠奪起家的。」

  「暴龍海盜團。」

  「暴龍海盜團,帕龍.斯菲爾德,他怎麼會在這裡,一個難纏的家夥。」伊萬諾維奇皺眉道。

  而這時對面正好也接通了通訊請求。

  一個彪悍的大光頭,咧嘴嘿嘿直笑:「你們已經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不然你們所有人和你們的星艦都將會被我摧毀,你們也不用想著逃跑,在我斯菲爾德手裡,還真沒有一個人能夠跑得掉,總之一句話,投降吧。」

  伊萬諾維奇瞧了一眼,確定眼前這人就是斯菲爾德後,才苦著臉說道:「你搞錯了,我們只是路過這裡沒有惡意,斯菲爾德不如我們就這樣分開,當作交一個朋友如何?」

  「你丫的算老幾啊,跟老子談條件,我不管你們是誰,在這個時候進入我的領地,就是對我的挑釁,所以必須拿下你們殺雞儆猴,免得接下來的人一波又一波的來找老子的麻煩。」斯菲爾德哼道:「還有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煮熟的鴨子一樣,你什麼時候見過煮熟的鴨子還能跑掉的。」

  伊萬諾維奇也沒有心思跟斯菲爾德爭論煮熟的鴨子到底會不會跑掉,而是皺眉問道:「你的地盤?拉法迪曼不是雷諾的地盤嗎?」

  「你小子是真不懂,還是裝糊塗,所有人都知道我和雷諾是哥們關係,他到聯邦外面去開拓新天地,這裡自然由我給他守著了,你們這些人想來撿漏,肯定得先問過我才行。」斯菲爾德也不怕暴露,大大咧咧的說道。

  如果聯邦政府追究這件事情,斯菲爾德大可不承認,對付其他人,還是可以拿雷諾來扯大旗的。

  儘管在海盜圈內,暴龍海盜團還算是有點名聲,可是和與聯邦鬧得沸沸揚揚的自由之心相比,斯菲爾德確實還差了很多。因此雷諾對斯菲爾德來說,確實算得上一面大旗。

  而伊萬諾維奇,知道這個消息後,也明白這次自己是真的栽了,從根本他們就錯了,雖然雷諾已經離開了,可是不代表他的勢力延伸就不能從另外一個方式繼續存在。

  而他們的出現,很明顯是準備圖謀雷諾曾經的地盤,這個時候人家對他們不客氣也是理所應當。

  「這麼說來,我們沒得選擇了?」伊萬諾維奇有些不忿的說道。

  他剛剛透過一次洗劫,拉扯起了一支隊伍,準備來大幹一番,只怕這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

  「投降吧,我心情好了,還能留你一條活路,不然你想都別想,只能和你的人一起全部被我殺掉。你要知道,我們是海盜,而不是聯邦艦隊,從來不存在優待俘虜的說法,你們戰敗了落在我手裡,就得做好準備任由我處置。」斯菲爾德又笑道。

  「如果換一個方式,我是來向你投誠呢?讓我併入你的艦隊之中,斯菲爾德!讓我也跟著你們大幹一場吧。」伊萬諾維奇忽然說道。

  「你沒有在跟我開玩笑?」斯菲爾德愣了愣,他手下的艦隊比較複雜,這個時候再吸收其他艦隊,肯定會擴大這個現象,可是他又不捨得將這十多艘星艦放棄。

  雷諾前往聯邦轄區外,可以肆意掠奪擴大自己的勢力,而自己跟他明爭暗鬥了這麼長時間,實際上從來都沒有討到過便宜,斯菲爾德這一次,或許能夠借助愛德華的優勢,超越雷諾一次,最好等雷諾回來的時候,嚇他一大跳。想到這裡,斯菲爾德也心中大定,明白了接下來該怎麼做。

  而這時伊萬諾維奇整理了下心情,說道:「我也想明白了,自己一人指望這些星艦根本不行,一不小心就被人做掉,反而不如找一個有潛力的大腿,你們的發展史,我都有所了解,跟著你們混我也放心,今後再不濟也比現在的流竄犯好一些。」

  「接納你們可以,你得交出五艘星艦做為投名狀。」斯菲爾德點了點頭直接道,一點也不與對方繞圈子。

  伊萬諾維奇道:「可以,我給你五艘常規戰艦和兩艘先遣艦。」

  「既然如此,讓你的人放棄抵抗,到甲板上來,我這就來接收你的艦隊。」斯菲爾德笑道。

  伊萬諾維奇聞言就吩咐下面的人去執行這個命令,儘管有一些人反對,可是最終還是得由伊萬諾維奇說了算。

  在雙方艦對漸漸駛向一起的時候,斯菲爾德問道:「現在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了吧?」

  「布拉尼斯.伊萬諾維奇。」

  「你就是一年前,在格魯亞爾越獄的伊萬諾維奇?!」

  「是的!」

  「那麼歡迎你加入自由之心。」

  斯菲爾德也沒有想到,他剛剛回到拉法迪曼,就收穫了一員猛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6 16:51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2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