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十六章 局勢

  斯菲爾德與血手麥恩的越獄,很大程度上,有著作秀的成分,由黑龍愛德華買通了底格斯星艦的高層,讓他們的艦隊出現到一個相對危險的區域,然後遭到海盜的襲擊,最後在雙方沒有多少傷亡的情況下,走失了一些逃犯。而血手麥恩與斯菲爾德正是其中之一。

  這也正是為什麼血手麥恩在見到斯菲爾德混得越來越好後,會有心理不平衡,以至於臨陣倒戈去對付斯菲爾德。

  而伊萬諾維奇的越獄,卻沒有其他的外在因素,而全憑他一個人去組織越獄,並且在越獄後,又逃離了格魯亞爾,隨後並逃脫了聯邦的追蹤。

  這件越獄事件當時雖然轟轟烈烈,可是沒有多久就銷聲匿跡,所以人都以為伊萬諾維奇已經被秘密抓捕回去,卻沒有想到一年後又忽然冒了出來,並且組織了一支規模不小的艦隊。

  要知道雷諾當時逃離地球,也只有一艘霸主級阿布羅狄號而已。

  而就在斯菲爾德暗自竊喜的時候,湯姆的話瞬間給他澆了一頭冷水。

  「老大,前面發現了西蘭斯守備艦隊,這些人難道是聯邦的誘餌?」

  斯菲爾德聽完後,也是愣了一愣,面上露出一絲怒色,只是片刻就將它壓制下去,沉聲道:「繼續收編。」

  若是斯菲爾德還是暴龍海盜團的時候,面對這種算計還會擔憂,因為伊萬諾維奇的這些星艦,再加上一支常規艦隊,對他確實有著壓制性。

  可是斯菲爾德現在卻是暴龍艦隊,不但有奮勇艦隊與魔女艦隊的支援,還與流浪傭兵有著合作關係,便是黑龍愛德華那邊的通訊方式他也拿到,單憑前面這些人拿他根本沒有辦法,所以斯菲爾德有足夠的底氣,不擔心這些人使任何手段。

  而前面這支西蘭斯艦隊,對斯菲爾德來說也是老朋友了,算上這次,雙方已經是第三次會面了,斯菲爾德從雷諾那裡也知道了一些關於亞伯的事情,從態度上,亞伯對自己並沒有多少惡意,這次亞伯出現在拉法迪曼附近,也不能直接將他判定成敵人。

  「給我連線亞伯,我得問一問我們的老朋友要幹什麼。」斯菲爾德哼道。

  「知道了,老大。」

  當通訊器撥通以後,對方第一時間就接通了通訊。

  很顯然,亞伯對於拉法迪曼出現的艦隊也非常詫異,他們不是已經被驅逐出聯邦轄區了嗎?那這又是怎麼回事?

  「暴龍斯菲爾德?」亞伯愣道。

  「怎麼,看到我很意外嗎?」斯菲爾德笑道。

  亞伯:「你不是和雷諾一起被驅逐了嗎?」

  「呵,被驅逐的只是自由之心而已,我是暴龍海盜團,自然可以繼續在聯邦境內瀟灑,現在拉法迪曼是由我接手了。你這次過來不是要向我討要拉法迪曼的所屬權吧?」斯菲爾德哼道,語氣中的警告意味非常濃。

  亞伯搖了搖頭直言道:「不,我只是路過這裡而已,還有請代我向雷諾問好。」

  儘管亞伯已經願意前往布里斯托爾戰區,參與更為殘酷的戰鬥,但是不代表他就改變了以往謹小慎微的性格,而直接變成了熱血艦長,他很聰明雷諾甚至雷諾身邊這些人的危險性,也知道沒有必要去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理念得罪他們。

  在亞伯看來,人類的敵人就是亞克蟲族與神靈族,而自由之心則根本不是他的敵人。之所以成為聯邦的通緝犯,也是雷諾與聯邦現有體系的一些恩怨而已,待這些恩怨解決以後,一樣能夠成為一家人,所以亞伯本質上是不會去和雷諾發生衝突的。

  更何況,通過這幾次接觸後,亞伯也明白了這些年輕人的厲害之處,所以更沒有必要去與他們死磕。

  「哦,我知道了,以後有機會會幫你轉達。既然你這次不是為了對付我們,那麼帶著這麼大一支艦隊慌裡慌張的是要幹什麼?」斯菲爾德又問道。

  而這時斯菲爾德與伊萬諾維奇的交接任務也進行得七七八八,等他們接收了一些星艦後,並且將伊萬諾維奇的其他船員送回他們的船上,這些星艦就又暫時併在一處。

  伊萬諾維奇在察覺到身後忽然出現的聯邦艦隊後,也是驚出了一身冷汗,這種情況下就算是拉法迪曼沒有斯菲爾德,他們也沒有辦法占據,因為這個敏感地區吸引的關注度確實太多了。

  隨後伊萬諾維奇就又見識到了眼前這些人的強大之處,儘管他們與聯邦政府鬧得不可開交,可是還是在聯邦政府的眼皮底下站住了腳跟,並且這些聯邦艦隊在見到他們後,就像是……就像是沒有看見一樣。

  就是這樣,這支忽然出現的艦隊,遠沒有通常見到海盜團的緊張氣氛,雙方各幹著自己的事情,甚至連能量罩都沒有撐起,完全就是把對方當成了空氣。

  「前線戰事有一些吃緊,我們這些老傢伙就被調了過去,漢森、馬赫雷斯和我一樣,我們三個都被調到了布里斯托爾地區,今後若是有機會的話,我們在那裡還是能夠見面的。」亞伯笑道。

  這些消息,雖然現在算是珍貴消息,可是今後要不了多久,自由之心就可以通過很多渠道去收集到這個消息,既然如此還不如賣一個人情給對方。更重要的是,亞伯必須告訴雷諾自己在什麼位置,這樣也好減少與對方的衝突,免得他們直接撞過去,就有一些得不償失。

  「哦?這樣啊……」斯菲爾德沉默了一會兒,也猜到了這件事情的大致原由,從此也可以推斷出聯邦政府現在的一些情況。

  而在這之後,他就得出了一個準確的消息,聯邦艦隊戰事吃緊,這下是真的沒有功夫來顧暇自己了。當即就笑道:「那亞伯將軍路上小心一點了,布里斯托爾對戰的可是神靈族,這些傢伙可不是好對付的敵人,希望我們下次還能夠見到。」

  「謝謝你的關心。」

  兩支艦隊打了一個照面,就像是沒有看到對方一樣,又去忙起來自己的事情。

  待西蘭斯艦隊離開後,斯菲爾德就將伊萬諾維奇以及他的骨幹們請到自己的主艦上,做了一個簡單的歡迎儀式。

  而這時又有一支星艦出現在了他們的探距之中,只是這些傢伙就沒有伊萬諾維奇那麼好運,直接被摧毀,拖入了拉法迪曼之中。

  伊萬諾維奇作為投名狀的七艘星艦,斯菲爾德也分給了奎托斯三艘常規戰艦,因為他人數的大量擴充,需要足夠的星艦來消化他們,對此奎托斯雷幾人也是大為感激。

  而剩餘的星艦則分別分給泰勒、湯姆、斯坦森等人。

  做完了這些事情後,斯菲爾德才將亞伯等人的消息告訴雷諾。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6 17:04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