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三十九章 克萊爾的心思

  雷諾聞言一愣,環顧四周想要找一個救場的人,可是大家似乎都非常有默契一樣,在克萊爾來到健身房後,所有人都瞬間溜了個精光。

  面對這種情況,雷諾也是非常尷尬。

  儘管在克萊爾與諾拉兩人的事情中,雷諾並不是有意要這樣,可事情的發展往往是出乎意外。

  以至於到了最後,雷諾也不知道如何去面對她們兩姐妹。

  在困難重重的時候,大夥兒可以拿壓力當藉口去刻意忽略掉這件事情。可是現在沒有了聯邦艦隊、聖地亞哥這些強大敵人虎視眈眈的時候,他們的壓力也就自然大降,這種大環境下,在閒暇之餘也自然是養精蓄銳造小人的大好時光。

  老實說,克萊爾自己年齡也不小了,然而到現在為止她和雷諾在身體上,依舊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不說雷諾,克萊爾自己都有一些著急了,她不能將自己最好的時光揮霍在星艦與控制板上,而是想讓它們全部刻有雷諾的印記。

  儘管這個印記中可能會有很重的「諾拉」痕跡。

  「等我把這杯咖啡煮好,再談好嗎?」雷諾問道。

  克萊爾點了點頭,沒有說話。只是站在一旁安靜的看著雷諾將烘烤好的咖啡豆一點點磨好然後沖泡。

  這個從阿爾法軍事學院養成的習慣,雷諾就沒有改過。

  克萊爾也知道雷諾是屬於那種「總是做他們認為正確的事情」,而非是只會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正因為這種正確的觀念,以近乎變態的堅持,讓雷諾在眾多學員中脫穎而出。

  儘管最後的走向有一些偏離,可是成就依舊是許多同齡人都望塵莫及的。

  正如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會是無緣無故的,而只有站在他背後的人才知道他的努力和堅持,而克萊爾正是那個長期站在雷諾背後的女人。

  以往的一絲一縷點點滴滴匯聚在一起,形成了一種說不上來的情愫,最終的導向就是他們相愛了。

  而反觀克萊爾的姐姐諾拉,似乎也與克萊爾經歷十分相像。

  所以儘管克萊爾知道雷諾是以煮咖啡為藉口,去調節自己,好以最好的狀態來應付自己接下來的問話,可克萊爾還是任由他去做,因為她喜歡看著他專注的模樣。

  等雷諾把咖啡煮好送到克萊爾手上時,克萊爾輕抿了一口,笑道:「顯然你在煮咖啡的時候並沒用心,味道沒有以往那麼好。」

  雷諾也是有些尷尬,訕笑了兩聲沒有接話。

  隨後兩人找了一處地方,隨意坐下後,克萊爾才開口道:「我們可以開始了吧?」

  「嗯,開始吧,你想聊什麼?」雷諾點頭道。

  「聊一聊前幾天伊薩多提到的事情。」克萊爾道。

  雷諾愣了愣道:「你是說要孩子嗎?克萊爾,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只是我們現在不夠穩定,就像我們在聯邦之外連一個固定的安身之所都沒有。我想這件事情可以往後拖一拖,等相對穩定以後再去考慮這件事情,你看如何?」

  克萊爾聞言皺了皺眉頭,他準備了這麼長時間,就是要和自己打太極嗎?克萊爾明白雷諾知道自己說的是什麼,可是雷諾就有意繞過事情的重點,而去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對於他們這對飽受戰火的情侶來說,更深一步的發展,以及孩子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根本不用去刻意準備。

  而諾拉才是他們中間最大的問題,他們必須過去心裡這道坎,事情才能朝著好的方向發展,若不然便只能這樣一直拖下去。

  對他們三人來說,都是非常非常矛盾的一件事情。

  雷諾既不願意傷害她們兩個人,又不願意失去克萊爾。

  而對於克萊爾來說,也是不願意傷害自己的姐姐以及瓊尼.雷諾,當然在關乎自己終身大事的方面,她也不可能放棄雷諾。

  諾拉除了不願意傷害他們之外,還在不斷的譴責自己,因為自己的存在破壞了克萊爾與雷諾,可是她又無法控制自己對於雷諾的感情,這成了一件極其複雜的事情。

  而這張爛網在三人身上,交織成一團後,就是怎麼扯也扯不爛。可是不將這件事情給理清楚,就越拖越久,所以他們三人之中,必須得有人站出來表態,把這件事情給解決了。

  事實上就算是解決了這件事情,還有遠憂壓在克萊爾心頭,紅魔女安東尼婭顯然也是一個潛在的對手,儘管這段時間她非常安靜,可是克萊爾知道她與雷諾之間不會只那麼簡單。

  儘管克萊爾很同情安東尼婭,可是在感情方面,就只能寸步不讓。

  「雷諾,你知道我不是在說孩子的事情。」克萊爾皺眉道。

  雷諾愣了愣,繼續裝傻道:「難道伊薩多說的不是孩子的事情嗎?」

  「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雷諾你能不能像個男人一點?非得讓我來把話挑明嗎?」克萊爾低喝道。

  聽到這裡,雷諾沉默了,許久後才開口道:「我只是還沒有準備好,而且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去處理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把這件事情理清楚,比對付一支神靈族大軍還要累。」

  克萊爾聽到雷諾的話,語氣終於軟了下來,道:「我也知道對你對我,這件事情都非常難以處理,可是一直不處理就這樣拖著,又對我們都沒有好處,與其如此不如激烈一些,一口氣將這件事情處理掉。」

  「那你覺得怎樣處理好一些?」雷諾又問道。

  事實上,這件事情讓雷諾來拿主意,很有可能會傷害她們兩姐妹中的一人,所以必須由他們兩人來拿決定。而克萊爾來找雷諾,心中肯定已經有了應對方案,所以才敢過來。

  聽到雷諾的話,克萊爾眉頭皺起,很顯然她沒有準備好,太早將自己的底牌拿出來。

  但是在雷諾炙熱的目光下,克萊爾猶豫了片刻,鼓足了勇氣,終於開口了。

  「我覺得……」

  而就在這時,雷諾身上的通訊器忽然響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8 09:46 編輯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