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四十三章 實誠的馬蒂奇

  按照大鬍子的描述,如果當時的情況成立的話,那麼他們這群人,將沒有倖存的可能才是,雖然神靈族和亞克蟲族不同,但是在神靈族手底下逃掉的俘虜也微乎其微,大多數他們的選擇都是斬草除根。

  同種族的戰爭或許會優待俘虜,可是不同種族的戰爭,特別是雙方戰力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往往是沒有一絲留情的可能性。

  而這時,發條也明白了那些艦隊為什麼會離去,因為在他們眼中,這些被神靈族攻擊的人存活可能幾乎為零,而他們的所作所為也肯定不會被洩露出去,如此才走得心安理得。

  「因為在聯邦艦隊離去後,也是在我們徹底絕望的時候,亞克蟲族出現了,他們襲擊了神靈族的艦隊,我們也從中找到了機會,逃離了那場末日。」大鬍子嘆道。

  聽到這裡,發條整個人都傻掉了。

  一群被聯邦拋棄的人,反而讓亞克蟲族救了,這真是一件讓人覺得諷刺的事情。

  而直到這時,發條也明白了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

  不但他,便是遠處的雷諾也明白了這些人的由來與身份。

  「斯奈德,你覺得這些人可以爭取嗎?」雷諾開口問道。

  斯奈德聞言想了一會兒,道:「理論上是可以爭取的,但是還有一些不確定因素,得看他們的組成部分是有多少『蒲公英計劃』的後裔,以及有多少其他原因加入他們的政治難民。最後還有一個最為重要的原因,是他們的勢力有多大,如果我們能夠完全吃掉他們的話還可以,若是不行就很有可能遭到他們的反撲。」

  雷諾點了點頭道:「這麼說來,我們還得從長計議,試探一番再做其他決定。」

  「不管如何,我們都聽到了一個好消息不是嗎?」克萊爾也笑道。

  本來還聽開心的雷諾,聽到了克萊爾的話,就瞬間開心不起來了。對於克萊爾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而對於雷諾來說,好消息相伴的就是克萊爾的進一步追問,看樣自己確實的想一個辦法先把這件事情給解決了才行。

  當即雷諾就給發條下達了命令:穩住他,並混進去。

  在發條看到以文字形式下達的命令後,就又朝那大鬍子問道:「那這邊的星球又是怎麼回事?」

  「赫爾玆星雲帶,實際上就是一片荒蕪的星雲帶,這裡曾經被蟲族占領,所有資源都被掠奪乾淨,等他們走後,這裡自然也就一片荒蕪,再也沒有任何可用資源,所以不但亞克蟲族,便是神靈族與人類都不會涉足這裡。所以你也不用探索了,等你再看到一些類似的星球,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大鬍子搖頭道。

  發條也知道,這些蟲族雖然繁殖迅速,數量龐大,就連對資源的需求也絲毫不弱於人類,只是他們的特殊性,不懂得資源回收利用,而一直是過度索取,導致被他們占據的星球,最後都會回到枯寂的狀態。

  總體來看,這些蟲子就像是蝗蟲一樣,所過之處一片荒蕪。

  知道了這個答案後,發條才收了收心,問道:「那我怎麼樣才能夠找到自由者聯盟?」

  「我要去莫迪維克帶一些材料回到自由者聯盟,你跟我一起走一趟就可以了,到時候我帶你過去。」大鬍子嘿嘿笑道,「對了,還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馬蒂奇,大夥兒更喜歡稱呼我為黑鬍子,只是他們肯定不知道,再有幾年我這鬍子就得變白了。」

  這時發條也明白自己之所以撞上黑鬍子馬蒂奇,是因為他正好出來有事,不然他們就算是到赫爾玆星雲帶來,也有可能無功而返。

  可是馬蒂奇的好意,發條肯定沒有辦法接受,因為他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前往自由者聯盟,也需要將雷諾他們給帶過去。

  當即就開口道:「我可以在這裡等著你嗎?或者直接去自由者聯盟等你。」

  「怎麼回事?」馬蒂奇愣道,對於眼前這個年輕人拒絕了他的好意,顯然有一些不太理解。

  「你看我們的隊伍中,還有這麼多運輸船,速度肯定跟不上你們,如果跟你們一起的話,有可能會耽擱你們的行進速度的。」發條克雷明開口解釋道。

  馬蒂奇聞言哈哈大笑道:「哈哈哈,你太高估我們了,我們這些星艦大多都是自行組裝的,航行速度非常有限,根本不可能出現跟不上的可能,而且每一次有新的成員加入,對我們來說都有著技術上的更新。」

  發條聽到這裡,顯然知道,想要用這件事情來做藉口顯然不太可能。只得說出「實話」來,道:「其實為了快速探索這一塊區域,我和我的兄弟們,是分開探索的,這時候我需要停下來等一等他們,不然害怕他們找不到我們。」

  「哦,這樣啊,我和你一起等他們就是了。」馬季奇混不在意的說道。

  聽到這裡發條有一些頭大,其實他是想要對方把他們的星圖給自己,自己根據星圖上的路線去自由者聯盟等他就可以了,而忽然提出這個要求,也有一些過分。而馬蒂奇又有一些顯得友好過頭,鐵了心要和發條一起共進退。

  對此發條只能向雷諾請求指示,對馬蒂奇說道:「你稍等我一下,我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兄弟們。」

  隨後發條又當著馬蒂奇的面撥通了另外一個通訊器,大喊道:「兄弟,我在一號目標星遇見了人類的艦隊,他答應帶我們去他們的基地中,你趕緊過來跟我們一起吧,不用找了,這一片被亞克蟲族光臨過,全部是死星。」

  而遠處的雷諾自然也明白怎麼回事,當即回答道:「你稍等一下,我這邊需要集合一下。」

  說完這話,雷諾就又轉身說道:「看樣這一次,我需要親自走一趟了,克萊爾,我走以後自由艦隊就交給你照看了。」

  克萊爾還能不知道雷諾的意思,當即就說道:「我是醫生,任何有危險的事情都應該帶上我,不然沒有辦法給你們第一時間最好的治療。」

  雷諾看著她堅定的眼神,許久後開口道:「好吧,你贏了。」

  隨後雷諾就又找了幾艘運輸船,和三艘較為破爛的常規星艦踏上了跟發條集合的征程,待三支艦隊合在一處寒暄了一會兒後,才由馬蒂奇帶路,向他們的資源星莫迪維克趕去。

  而這時候發條等人才知道馬蒂奇有多麼實誠,因為他們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11 17:17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