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四十四章 最後的庇護

  無論是雷諾還是發條,又或者伊薩多都是出身自軍隊。

  講究的是絕對的效率,無論對命令的執行力度以及火力的準確程度,又或者艦隊的航速,都是他們要求的效率之一。

  一整支艦隊執行任務的時候,有幾艘星艦航速跟不上,要麼他們需要被淘汰,要麼就必須把整支艦隊的航速降低到他們的標準。配備跟不上,就注定會影響到進攻與執行命令的最大效率。

  而馬蒂奇手底下的這支龐大的艦隊,在雷諾等人眼中就跟龜爬也差不離多少了。

  這也怪不得他放心讓發條帶著那些運輸船,並且表示不礙事。

  說實在,雷諾與發條手底下這些非軍用的大型運輸船,速度都比他們的平均速度高些。

  這樣低效執行力度,拖得雷諾等人也只能跟著一起低效,瞬間這群以軍事體系管理的人,眉頭都深深的皺了起來。

  便是那些剛剛加入自由之心不久的成員,也發現了自己與這些人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麼大。

  從這一點的差距,也讓雷諾瞬間放心下來了,他們有著如此大的短板,就算是火力是自己的兩倍,自己也可以在開戰的時候將他們全部拿下。只是雷諾希望的是這些人能夠真心實意的為自己做事,而不是以武力壓迫的形勢。

  然而就這麼一次結伴同行,已經讓雷諾等人心中下定了決心,下次絕對不與這個大鬍子一同旅行,因為他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

  而在遠處吊尾保護雷諾的伊尼戈、斯奈德等人則早就笑開了花。

  儘管這個黑鬍子馬蒂奇表現出非常多的善意,可是伊尼戈等人還是不得不防著他,以免出現什麼意外,因為所有人都不願意拿自己兄弟的性命開玩笑,更何況雷諾還在其中。

  而就在雷諾他們用了整整六個小時來平復自己的情緒,自我催眠就當這是一場旅行。然而在第七個小時,他們就已經到達了目的地,而這時一股難以言喻的憤怒湧上雷諾心頭,明明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趕到,你為什麼要這麼……這麼樣子的折磨我們。

  然而下一刻,他們又邀請雷諾等人跟他一同參觀他們的工業基地。

  而且,在這顆莫迪維克星球外面竟然連空港都沒有,毫無意外他們又得使用登陸艇登陸。

  用登陸艇進入一個陌生的星球,實際上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好在雷諾在這之前,已經讓斯奈德給出了一副非常詳細的評估,確定這顆星球沒有危險,並且以龐大的艦隊掩護後,雷諾才接受了他們的邀請。

  當雙方使用登陸艇進行登陸的時候,雷諾再一次發現了這些人的科技文明似乎有一些低,儘管雙方都是以登陸艇懸浮器降低緩衝速度。

  可是裝載的懸浮器級別,則是最新款與老爺機的區別,雖然對方的懸浮器也能夠使用,卻不屬於精密儀器,而是用巨大的塊頭來取代他們的科技不足。

  看到這一幕,雷諾也有一些憂心忡忡,就算是把這些人全部囊入手中,他們的裝備也得重新更換一遍才行。

  而馬蒂奇顯然對這種事情見怪不怪,也絲毫不去驚嘆雷諾等人的好東西,而是像平常一樣去做著自己該做的事情。

  等他們雙方的登陸艇來到莫迪維克星表面,所有人駕駛著機甲前往礦區的時候,黑鬍子馬蒂奇才開口問道:「呃,你們這些機甲看上去好像是軍用機甲,而不是民用的喲?」

  「總有一些人可以通過特殊的渠道拿到軍用的裝備,而我們正是從他們手中搶下來的。在聯邦境內想要生存下去,得有極大的能力與武力才行。」最前方駕駛著地獄火Ⅲ的發條,用內部通訊與馬蒂奇通訊道,為了演戲演全套,這些人自然全部以發條為首。

  「這麼說來,你們這些人不只是會駕駛星艦,便是對機甲駕馭也非常嫻熟。」馬蒂奇笑道。

  發條嘿嘿道:「這種事情,只要有心都可以找到學習資料。更何況我本來就懂得知識。事實上在我打擊那些毒販的時候,正是我服役回去休息的事情,因為這件事情我不但成為了聯邦的通緝犯,也被聯邦艦隊剔除除名,跟我一起的幾個兄弟也遭到了連累。」

  「嘿嘿,聯邦政府本來就是這樣,從來都不存在公平,他們所謂的『公平』,始終都在為少數人服務,而大多數人觸犯了他們的『公平』就只能被迫害被驅逐。」馬蒂奇冷笑道。

  從這一點看來,這些「蒲公英計劃」的倖存者,對聯邦的怨恨也是根深蒂固,短時間想要改變他們顯然不太可能,而對雷諾來說,只要是聯邦的敵人,都可以成為自己隊友。

  而這時發條也問出了自己的擔憂,道:「你就不詳細問一下我們的事情,萬一我們是聯邦艦隊的臥底呢?畢竟我們這些人,有著一部分的軍方背景。」

  「有什麼問的,我相信真正的軍人也會體諒我們的現狀,不會來想辦法對付我們,而那些想要迫害我們的軍人,我們必定和他們抗爭到底。至於你們的身份其實不用太多過問,自由者聯盟就是歡迎嚮往自由的人,若是把你們拒之門外,也就不是自由者聯盟了,曾經也有一些窮凶極惡的人加入,只是在這之後大家都成為了一家人,因為走到這一步的都是一些可憐人,我們也只能為他們提供這樣的最後庇護,大家都不願意將這最後的庇護毀掉。」馬蒂奇說到這裡氣氛有一些沉悶。

  發條也理解了這些人內心的真實想法,雖然他們憎恨聯邦政府,可這些人還是善良的,本質上他們還是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園。

  等發條轉身看向雷諾的時候,後者輕微的點了點頭,示意他繼續前進。

  就這樣,兩支機甲隊伍不緊不慢的前進著,一支鎧甲鮮亮火力配備齊全,而另外一支看著則像是私人作坊製造的一般,很多焊接口都沒有打磨噴漆,整個畫面看著簡單粗暴,只是他們配備的火力裝備,顯然跟雷諾他們差一個級別。

  這是一群嚮往希望,可是又十分落後的人類,看到這一幕,雷諾心中的某一根弦忽然被觸動,如果因為個人的私利,將這群人引向戰爭的漩渦,顯然這不是雷諾願意看到的局面。

  當雙方沒有走多久來到了馬蒂奇所說的礦區內後,所有人都傻眼了。

  在他們看慣了馬蒂奇等人的低配設施後,這些忽然出現的設施,顯然改變了他們的觀點。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11 17:26 編輯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