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四十八章 針鋒相對

  雷諾心中的念頭轉瞬即逝,儘管他對這個所謂的自由者聯盟組織不太看好,可是現有階段,他們這群人看上去還像是一個比較讓人滿意的管理階層。

  最起碼他們的會議廳並沒有任何讓人厭惡的豪奢裝飾,只有簡單的石柱石椅,以及掛在牆壁上的油燈。

  半圓形的會議廳拱著入口,雷諾正前方有三張椅子明顯高於其他人,而在雷諾之前的觀察中,這三人的身份明顯也高於其他議員。

  這時雷諾也明白馬蒂奇為什麼會說他們不是效仿聯邦政府體系,而是效仿古羅馬的模式。因為這處會議廳的模樣簡直就和古羅馬元老院如出一轍。

  只是古羅馬當時雖然會有元老議會,可是並不代表著民主,而是以貴族統治平民,不知道馬蒂奇是不知道,還是故意說。這樣的寓意可是有一些不太好。

  會議廳正上方,坐在中央的一個黃種人開口道:「你們兩個就是最近想要加入我們的人類?說一說你們的情況吧!」

  平常這種事情,由其他議員出面擔保就可以輕鬆辦理入住手續,而一些人的加入鬧到需要開最高議會來決定,也是少有的現象。顯然在這些人的身上有著不可回避的衝突,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將他們身上的問題弄明白了,然後再由所有議員給出意見,決定他們的去留。

  發條轉頭看向雷諾,後者點頭示意他可以隨意說。發條這才說道:「我叫哈迪.克雷明,身邊的這位是我曾經的長官,現在的兄弟。」

  「銀翼,這就是我的名字,自從我被聯邦通緝以後,曾經的名字就不用了。」雷諾接道。

  而這時坐在那黃種人右邊的一位黑人議員開口道:「那麼銀翼與克雷明兩位先生,現在可以說一說為什麼圖斯爾特議員為什麼認定你們是聯邦政府的奸細,還有你們又準備怎麼去為你這個『嫌疑』洗脫。」

  「請問這位議員,您怎麼稱呼?」雷諾忽然開口反問道。

  「西塞,艾薩克.西塞。」黑人議員皺眉道:「我得糾正你一下,我不是議員而是最高議員。」

  雷諾聳了聳肩,一臉抱歉的說道:「好吧,最高議員西塞,請問您這黑色的膚色是由哪裡遺傳的,我的意思是你的祖籍是在哪裡。因為我們所有人類都是從地球遷徙出來的,不管在怎麼說根都在哪裡,讓我猜一猜,喀麥隆?剛果?馬達加斯加?坦桑尼亞?又或者索馬里?」

  所有的黑人都來自非洲南美這些天氣炎熱的地方,就算是後面他們宜居到其他國家,可是不可否認的是他們的根在那裡,可是很多黑人卻恥於面對這個事實。

  雷諾這樣的問話,顯然戳到了這位名叫西塞的最高議員的痛處。

  在這種時候向一個人追問他幾千年的祖籍在哪個貧窮的地方,如此奇葩的人,除了雷諾也是沒誰了。

  「我哪裡知道這見鬼的事情,我只知道我現在是自由者聯盟的最高議員,還有是我在問你問題,而不是你來問我。」西塞不悅的說道。

  「事實上我的問題正在給你想要的答案,最要議員先生,我真的無意冒犯你,我能再問你一個問題嗎?」雷諾又問道。

  西塞斬釘截鐵的說道:「不能!」

  為首的黃種人說道:「讓他問吧,這種時候肯定不會無的放矢的。」

  西塞有些不悅的說道:「問吧,這也是你最後一個問題。」

  「請問你在來到自由者聯盟之前的家在哪裡,你還記得你曾經的生活以及鄰居嗎?」雷諾又問道。

  「不記得,我只要過好現在的生活就是,曾經的事情與我有什麼關係!好了,你的問題問完了,該我問你了,銀翼,為什麼圖斯爾特議員會認為你們是奸細。」西塞不滿的說道。

  雷諾再度聳了聳肩,道:「因為他和我剛才一樣,總喜歡用片面的個人觀點去看待問題。」

  說到這裡,雷諾扯開了發條的衣領露出他脖子上的特訓獎章,又道:「最高議員先生你看,這是我兄弟曾經的驕傲,但是圖斯爾特議員看到了這個聯邦艦隊的特訓獎章後就咬定了,我們就是聯邦的奸細。西塞先生,我想要說的是,那些事情對我們來說,只是記憶裡面的一部分,不代表我們曾經是聯邦艦隊的軍人,一輩子就是聯邦艦隊的軍人。對我們來說,現在已經徹底摒棄了曾經的身份,而作為一個年輕人,作為一個嚮往自由的年輕人,想要加入自由者聯盟而已。當然你也可以拒絕,我們不會因此而忘掉自己的夢想,只是會帶著我們的艦隊去尋求新的希望,相信仁愛的上帝一定會給予我們指引的。」

  聽雷諾說到這裡,馬蒂奇瞬間眼神一亮,這個年輕人太厲害了,看來這件事情十有八九已經穩了。

  西塞沉默了一會兒,也明白了雷諾剛才為什麼會問自己祖籍的事情,顯然他正是準備用這個事情來反駁自己,這個年輕人雖然聰明,卻是一點都不討喜,想要混進來,還得再努力一把才行。

  當即西塞就開口問道:「那麼銀翼,請問你是軍人嗎?」

  雷諾點頭道:「是的,我覺得我也是最優秀的軍人。」

  「那麼,你能解釋一下,身為軍人的第一條律嗎?」西塞又問到,臉上堆滿了冷笑。

  「軍人的第一條律,忠於聯邦,忠於人民,永遠不背叛聯邦,一切以聯邦為榮。」雷諾瞬間背了出來。

  西塞冷笑道:「那麼你能解釋下你出現在這裡,甚至要加入自由者聯盟的願意嗎?身為一個『忠於聯邦,永遠不背叛聯邦』的軍人。」

  雷諾聞言笑了笑,不以為意的說道:「是上帝的旨意,上帝指引我見到馬蒂奇,上帝讓我對自由者聯盟充滿了信心,所以我站在了這裡。」

  「你在狡辯,銀翼,一個不忠誠不誠實的人,將不會被歡迎進入自由者聯盟。到時候就算所有人都支持你,我也會反對。我有一票駁回權,只要你不說服我,就不可能進入自由者聯盟。」西塞一臉怒火的說道。

  有理想有信念的人,說話總是中氣十足,儘管自己與西塞發生了正面衝突,可雷諾還是知道他是和馬蒂奇一類的人,不然也不會坐到現在有的這個位置上。

  因為自由者聯盟的底子太過薄弱,他們不敢也不能拿平庸的領導來揮霍他們的家底。

  這時,雷諾才一臉冷漠的說道:「因為我不是背叛的那個人,而是被背叛的人!」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