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五十六章 任務

  聽到這裡,伊薩多也知道自己的話沒有白說,雷諾已經全部聽進去了。

  儘管他們不需要以惡意來對付別人,但是惡意揣度還是不能少的。多做幾手準備總不是壞事,因為此刻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已經關係到了很多人的存亡。自由之心是一個組織,而不是一兩個人了。

  「那我們現在該做什麼?」伊薩多問道。

  「先融入自由者聯盟,儘量搾取對我們有用的能量,同時原有計劃繼續執行。就算這裡真的沒有什麼更多的用處,把他當成是一個食物的供給站也不錯。我們現在已經脫離聯邦了,不能在隨時隨地得到補給,所以我們首先要學會的就是自給自足。」雷諾說道。

  泰柯斯嘿嘿笑道:「需要準備什麼,我來做吧。」

  「把所有能用的機器人全部派過去,我們需要以最快的速度建造出一座莊園。同時能夠投入運輸的機械也搬過去吧!」雷諾又道。

  「連懸浮車也要弄過去嗎?」泰柯斯問道。

  在雷諾與馬蒂奇交談的時候,泰柯斯負責開車,自然聽得明明白白,知道雷諾有意整治一下自由者聯盟的中的那些刺頭。

  而這種時候泰柯斯如果帶有太多軍事氣息比較強的裝備過去,或許就會駭退一群人,這樣就沒有辦法找到整治他們的理由。

  所以說泰柯斯儘管平時看著沒有什麼腦子,但是在坑害別人的時候,還是比較好使的。

  雷諾似乎也察覺到這一點,皺眉道:「那就儘量拆掉重火力,以簡單低效的機械為主,大不了這段時間我們先住星艦上,多花費一些時間,等下面的基地徹底建好以後再移居過去。」

  「好的,我知道怎麼做了。」泰柯斯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我呢?」伊薩多問道。

  雷諾點了點頭,道:「可能需要你和發條來扮演白臉了,這段時間你們先儘量少接觸自由者聯盟的人,如果有什麼事情需要支援的話,就由你們來做。」

  「我明白了,頭兒。」伊薩多嘿嘿笑道。

  簡單的處理一下,自由者聯盟的這邊的事情後,又有另外一件事情亟待處理。

  伊尼戈與斯奈德已經駕駛著星艦在外面等待很長時間了,作為艦隊的首領必須得給出一個明確的命令才行,而不是這樣一直無為。

  「幫我接通伊尼戈與斯奈德。」

  「好的。」

  沒有多久,一個三方通訊就已經接通,雷諾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著,就出現在通訊器前,然後不緊不慢的將自己的自由者聯盟星遇見的事情全部告訴他們,並且說明了自己的想法。

  「意思是你準備留在這裡感化這群人了?頭兒,這個不是一件簡單的工程。」伊尼戈皺眉說道。

  雷諾聳了聳肩道:「我只是有一些不太適應太空的漂流,所以想停下來休息一下,然後順便幫我們建造一個養殖場,就這麼簡單而已。我不是聖母,你也不用拿聖母的眼光來看待我。」

  「好吧,頭兒你也確實需要時間休息一下,並且努力為我們自由之心擴充人口,畢竟你已經晚了我一步了,難道不是嗎?」伊尼戈調笑道。

  雷諾頓時臉就黑了下來,哼道:「鑒於你這麼沒有眼力勁,我必須得給你安排一些事情做一做才行了。伊尼戈,接下來繪製星圖的事情就由你來做了,我再給你補充一些星艦,你負責向周邊的星域擴展,並且繪製出一副詳細的星圖。」

  伊尼戈笑了笑,站直身子喊道:「保證完成任務。」

  他自然知道雷諾是在與他開玩笑,而現在也開始正式布置任務。

  「你把拉法迪曼號帶上吧,同時自由艦隊剩餘的星艦給你撥一半,務必保證自己的安全,可以慢慢來,不能有一點意外。」雷諾又道。

  「我辦事你就放心吧,肯定不會發生意外的。」伊尼戈自信滿滿的說道。

  他們被驅逐出聯邦轄區後,首要的事情就是資源,而現在對他們來說,眼前的星河都是一片未知又談何資源。

  所以,他們需要資源就必須拓展出更大的已知地域,而於此相伴的就是一張詳盡的星圖。

  而伊尼戈在接受任務後才察覺到不對。

  「頭兒,我把拉法迪曼號帶走以後,你們確定沒有問題?」

  雷諾笑了笑道:「能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艘星艦的日子都已經經歷過了,更別說現在還有幾十艘星艦,完全沒有問題的。」

  伊尼戈本來還想說一下,沒有探距優勢的話,留下來的艦隊也很有可能暴露,隨即想到了伊薩多自己改造的星艦,也就把自己的這個念頭給收了回去。

  而相比伊尼戈有了新的任務,斯奈德的處境顯然就有一些苦逼了。因為伊尼戈走以後,他只能帶著一支艦隊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下,防止其他人發現他們的蹤跡,同時又得在雷諾有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給予支援。

  「斯奈德,我們的安全問題就得交給你負責了。」雷諾又朝斯奈德說道。

  「好的,頭兒你小心一些,這些事情交給我吧!我想對於我們三個來說,我的事情應該是最安全的,也是最適合我的。」斯奈德自我安慰道。

  隨後三人又關於細節的事情仔細商量了二十分鐘,然後就各自忙碌了起來,伊尼戈也帶著他的新艦隊與拉法迪曼號一同駛入虛空深處。

  而這時泰柯斯也準備得差不多了,大大小小的運輸車與機器人,還有可用的設備,都從大型運輸船和星艦上運出送入空港之中,他們想要在這裡開荒,建設出新的家園來,這些設備都必不可少。

  當空港的負責人看到這大大小小的運輸車也是有些傻眼,這些人的動作也太大了吧?他們這一套設備根本就不是來自由者聯盟居住的,完全可以到一個新的星球上開荒了吧?

  「怎麼,難道我們的設備有什麼不合規矩的地方嗎?」雷諾問道。

  「沒有,沒有……」

  「那麼我們這就把這些東西運到自由星上了。」

  在負責人呆滯的情況下,雷諾等人將一條長龍一樣的運輸車隊送上了上升通道。

  當他們出現在自由星上後,這些人再度進入傻眼狀態。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19 10:38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