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五十八章 調戲

  因為雷諾有著明確的任務指令,泰柯斯等人也有著絕對的信心,可以將這些軟柿子拿下。

  無論任何時候,只要有衝突,就得分一個高下,而高下分出以後,緊跟著就是賠款條約。

  儘管聯邦政府以及所有人都有一條潛規則,不會虐待戰俘,可實際上戰俘並沒有多少人權可談。

  從星光海盜團的人落在雷諾手中就可以看出來,他們並沒有多少可以選擇的選項,除了被壓搾就是死亡。

  而泰柯斯雖然面上不動聲色,忙著自己該做的事情,可是心中則滿是壞水的在想,隨後怎麼炮製這些傢伙了。

  機器人仍在清理著周邊的荒草,大型的機械則在他們的基地中心不斷建設著什麼,泰柯斯也跑前跑後的忙著自己的事情。

  「嗨嗨嗨,新朋友們。」那大光頭喊道。

  然而卻沒有一個人理他,仿佛都沒聽到他的喊話一樣。

  「我在和你們說話呢?你們這是什麼態度……既然是新人,難道就沒有一點尊重前輩的自覺嗎?如果你們準備就這樣下去,我保證你們絕對不可能在自由者聯盟星混下去。」大光頭又喊道,很顯然對這些人的態度感到非常生氣。

  泰柯斯這才慢慢悠悠的放下手頭的活兒,向他這邊走了走,把手放在耳朵上,大喊道:「你在說什麼?我沒有聽清楚,這裡太吵了。」

  實際上儘管有很多大型機械在工作,可卻沒有多大聲音,他應該完全可以聽得到那光頭的喊話。

  而這樣的敷衍話,對光頭來說簡直就是莫大的侮辱。

  普里特他們在來到自由者聯盟之前,也算是一號小有名氣的人物,只是做事太沒有規矩與底線,得罪了某一個海盜團,被人一路追殺,最後才只能在聯邦政府之外逃難,而撞見了自由者聯盟後,也算是有了新的歸宿。

  而在這件事情後,他已經收斂了很多,不想再重蹈覆轍,變得跟喪家之犬一樣到處被人攆,可依舊難當自己本性,時間久了就開始了新的陰損下三濫事情。

  免不了又給自己留下一些黑歷史。

  而隨著所有人對他的感官都不太好以後,普里特也就破罐子破摔了。

  「小子,你給我過來。」普里特一臉怒氣的說道。

  泰柯斯這才有些「懦弱」的屁顛屁顛跑了過去,只是儘管他表現得再怎麼低調,可到了普里特身邊,還是比他高出了足有一個多腦袋。

  即便是在聯邦艦隊內,大家都對泰柯斯喊大個,可見這人的身體資本也是非常好的,再加上他有了鋼鐵強化的異能,純肉體對抗,還真沒有人能夠拿他怎麼樣。

  普里特看到泰柯斯的塊頭,倒吸了一口冷氣,不過瞧見他的模樣,就明白了這人不是什麼硬茬,更別說塊頭大有鳥用,自己腰裡的高斯槍一樣能夠將他放倒,畢竟現在是科技時代,塊頭大根本不頂用,還是得裝備好才行。

  普里特罵罵咧咧的說道:「你們這裡誰是負責人,讓他過來跟我說話,他娘的,老子大老遠跑來都不嫌累,喊你們那麼多次,竟然都沒有一個理我的人。」

  「呃,你不是飛來的嗎?怎麼又成跑來的了?」泰柯斯一臉疑惑的說道。

  「老子說什麼就是什麼,你他娘管我是飛還是跑,快點把你們負責人喊來,不然我對你不客氣。」普里特大吼道。

  泰柯斯有些猶豫說道:「這個恐怕不行吧,我不能因為一個說話顛三倒四的人,吼了我兩句,就去把我家老大喊來,這樣也太沒出息了。」

  「你他娘是傻子嗎?你難道不知道我是誰?敢這樣和我說話?」普里特不可思議地說道:「你知道得罪我後的後果嗎?作為一個自由者聯盟的新人,你連這點眼力勁都沒有,別想在這裡混下去,我保證你……」

  「等一下!」泰柯斯忽然打斷道:「你自己都不說你的名字,我怎麼知道你是誰?還有,你大老遠飛過來也不會就是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吧?這樣太客氣了。其實你不用這樣的,如果真想和我們交朋友,拿一點禮物來就行了。」

  普里特整個人都懵逼了,難道自己表現得不夠猙獰嗎?

  為什麼他要這樣跟我說話,是自己智商不足,還是這個人智商不足,老子明明是來罵他的,怎麼到這個大塊頭嘴哩,就成了交朋友了?

  難道現在聯邦政府已經有了新的政策,把這些智商不足的人全部送到外域,任他們自生自滅,然後就被自由者聯盟給收攏了?

  我竟然和這種蠢貨成了一類人?天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時候普里特已經不再想著高價賣給這些傢伙們一些材料,而是準備打劫,不把這些人洗劫一空,根本無法消除自己心中的憤怒。

  至於藉口嘛!

  「老子幹你娘的,信不信老子揍死你!別在這裡給我扯有的沒有的事情,快點去把你們的負責人給我喊來。身為新人,就得有一點新人的覺悟,不然老子就……」普里特話還沒說完呢,整個臉忽然就青了起來。

  下一刻,猛地噴出一口老血。

  面前這個強壯的漢子在他喋喋不休的時候,就猛地擂了他一拳,普里特就像是被一艘高速行駛的懸浮車撞上一般,瞬間身體內如同翻江倒海一樣鬧騰。

  「原來交朋友要先打對方才行啊?現在該你打我了,來吧,用最大的力氣,免得不夠誠意。」泰柯斯將自己的身體像前挺了挺。

  普里特艱難地將身子站起來以後,已經確定了這傢伙腦殼是真的有問題,當即就狠狠擂了對方一拳,大罵道:「老子幹你娘的……」

  「為什麼我感覺你一點誠意都沒有呢?」即便是沒有動用異能,對方的攻擊在泰柯斯身上也如同撓癢癢一樣。

  聽到這樣的挑釁,普里特心中火氣大冒,卯足了力氣又擂了一拳出去,只是這次就像是打在了鋼板上一樣,他已經清晰的聽到了自己骨骼破碎的聲音。

  下一刻,普里特就顧不得疼痛抽出腰間的高斯槍對準對方的大腿就轟了上去,嘴上大罵道:「老子幹你娘的!」

  然後那顆彈丸在攻擊到泰柯斯的大腿後,瞬間又反彈向普里特的膝蓋上,這個倒楣的傢伙馬上就躺在地上鬼哭狼嚎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4-21 10:28 編輯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