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六十一章 無恥

  當泰柯斯像一個將軍凱旋而歸的時候,鬼影卻罵罵咧咧的說道:「這樣根本不行,這些人動手太講究了,就沒有用大型武器,這只是一場鬥毆而已,我們很難從這些錄像裡面拿到談判優勢。」

  「這還不行嗎?他們都已經動用加特林突突老子了,別忘了還有之前的懸浮車機載機槍,自始至終我都沒有拿武器,是他們在虐打我!」泰柯斯趾高氣昂的說道。

  聽到這裡鬼影尼克臉都綠了,吼道:「你他娘還好意思,人家一群人毆打你,你毛都沒掉一根,反而把人家打得缺胳膊斷腿,到時候,就算是有影像我們也不占理,我們的計劃是你站著挨揍,不是讓你揍人!」

  泰柯斯聽到這裡也有一些委屈,道:「我這不是一時沒忍住嘛。」

  「一時沒忍住?你的一時沒忍住把大夥兒都坑了,到時候人家來問責,你就等著頭兒收拾你吧。」鬼影尼克冷哼道。

  「那怎麼辦?」泰柯斯也有些著急,早知道玩成這樣,還不如弄一艘逃生艙去探索星河呢,免得頭兒來找自己麻煩。

  發條克雷明這時也瞧明白了這件事情只怕是鬼影攛掇泰柯斯去做的,只是執行的時候泰柯斯有一些玩嗨了,就成了這麼一副模樣。

  「也並不是沒有辦法補救。」發條笑了笑。

  可泰柯斯卻從他眼中看到一些讓自己心驚肉跳的東西。

  然後下一刻就來了兩個人將泰柯斯給按住。

  「你們要幹嘛?」

  「在幫你躲避頭兒的懲罰。」

  緊跟著就是泰柯斯淒厲的慘叫。

  ————————————————————

  半個小時後,普里特社團的人再次卷土重來。

  只是這一次,比第一次第二次的人數更加龐大。

  上一次只有上百人了,而這次一同過來的就已經有幾千人,而還有很多是之前發條等人打過交道的自由星衛隊。探測器中回饋的信息,讓所有人都是面面相覷。

  顯然這次不能再繼續托大的,看樣得好好應對才行。

  發條給身邊的人吩咐了一些什麼後,就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任由這些人慢慢向自由之心基地附近靠近,直到圖斯爾特帶著眾多人出現在發條等人的視線之中後,這些人才出現了一絲「慌亂」。

  似乎是被這幅場景嚇了一跳,所有人都快速向控制部靠攏,顯得有一些惶惶不安。

  而在他們離控制部越來越近的時候,發條才狠狠踹了鬼影一腳,道:「趕緊去,到你表現了。」

  踉蹌著跑出了控制部,轉身看了一眼發條,又不得不小跑向這些人,開口害怕的問道:「你們……你們這是要幹什麼……我們已經交了租金了……你們不能亂來……不然我……我……」

  說到最後都成了結結巴巴,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

  圖斯爾特看到這一幕也是皺了皺眉頭,為什麼和自己聽到的不一樣?

  而剛剛接上斷臂,還是折胳膊折腿模樣的普里特一臉憤怒的大喊道:「別他娘的給老子裝了,你看看你們把我們打成什麼樣了,我不是就想賣一點建材給你們嗎?你們用得著這樣對付我嗎?人多就了不起啊?現在我們人多了,你怎麼就不橫了?你繼續啊?有本事來啊?」

  而這時鬼影尼克隨著普里特顫顫巍巍的手勢看去之時,一大片哀嚎,很多人都是被鮮血浸透了衣服,甚至手腳也呈現出極其不自然的模樣。

  顯然是在剛才與泰柯斯的戰鬥中受到的傷勢。

  鬼影尼克心中大罵道:泰柯斯我操你大爺的,看看你辦的這破事,還讓老子給你擦屁股。

  「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是想要找個地方住下來,根本不會去得罪別人,是他們這些人來了,就對我們的兄弟動手動腳,甚至是大口徑機槍都用上了。」鬼影尼克顫顫巍巍的說道。

  「你放你娘的屁,我們對你的兄弟們動手動腳,為什麼還會傷成這樣,明明你……你們這麼多人,對我們進行瘋狂毆打,還說下次再敢過來就打死我們……你看看,你看看我們這些人的傷勢就是血淋淋的證據啊!」普里特滿嘴跑火車的說道。

  而這時跟在他身旁的矮子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抓著圖斯爾特的胳膊說道:「圖斯爾特議員,你可一定得為我們作主啊。」

  聽到了這裡,鬼影也明白了怎麼回事,原來這些傢伙來了兩次,都沒有在泰柯斯身上討到便宜,這竟然就放棄了!然後準備以受害者的身份向最高議會申訴,然要自由者聯盟星的議員幫他們主持公道。

  雖然打架鬥毆什麼的,也沒有什麼大事,沒有辦法將他們從這裡驅逐出去。可是作為一個剛剛來到自由星的新人,就這麼囂張。肯定會引起其他老居民的不滿。

  而普里特又恰巧聽人說過,這些人在剛進來的時候,似乎與圖斯爾特發生了一些衝突。因此才會找圖斯爾特來主持公道。

  而現在人贓並獲的情況下,再加上一個鐵面檢察官,這些人恐怕就只能認栽了。到時候還是得有一大筆賠款到賬。

  任你奸似鬼,還不是得喝老子的洗腳水,再厲害有屁用。普里特不壞好意的想道。

  「事情不是這樣的。」鬼影辯解道。

  「那他們身上的傷勢你又怎麼解釋?」圖斯爾特問道。

  鬼影這才將他隨身的錄影器交給圖斯爾特,而當圖斯爾特打開看的時候,就看到普里特對一個大高個子拳打腳踢,然後又掏槍射擊,以及上面的懸浮車也跟著射擊。

  看到這一幕,圖斯爾特眉頭皺了起來了。

  而下一刻,他又看到讓他感到憤怒的另外一幕,一百多號人手持武器向那一個大高個衝了過去,然後雙方便扭打在一起,沒有多久這傢伙就已經被淹沒在人群之中。

  「圖斯爾特議員,這才是真相。」鬼影還是非常害怕的說道,好像是被剛才的情況給嚇得不清。

  而圖斯爾特也自然明白這些傢伙不是什麼好人,這些影像也正說明了這一點。

  「他們胡扯,圖斯爾特議員,你不能相信他們的,因為那傢伙就跟人形機甲一樣,再多的人都拿他沒有辦法,我們雖然跟他發生了衝突,可是一個毛都沒有傷到他。」普里特這才有些慌了。

  「你覺得這話有人信嗎?」圖斯爾特冷哼道。

  「那傢伙真的是刀槍不入……」普里特強調道。

  就在這時,一個渾身是血的人出現在了眾人的眼中。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