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六十四章 意味

  提到蟲龍與惡臭飛蟲讓在場所有人都抽了一口冷氣,他們顯然沒有想到眼前這些人竟然經歷過這麼恐怖的事情。

  而自然也有一些人不相信他們能夠從亞克蟲族的利爪下逃脫。

  「你是在騙人吧?惡臭飛蟲!你以為我們會相信你,根本沒有人能夠在蟲族的利爪下逃脫,更別說殺死他。」普里特冷笑道。

  「不管你相信不相信,我的要求已經說出來了,等大個康復以後,可以由自由星最高議員的人來測試我所說話的真假。至於現在,到你選擇了,接受或者拒絕。」雷諾冷哼道。

  普里特看了一眼身旁的圖斯爾特,他顯然不準備介入這件事情中間。而現在自己要是拒絕的話,肯定會再要他們兩個人私下解決。

  而到時候這些能夠和亞克蟲族抗衡的人會怎麼對付自己鬼才知道。

  現在對於普里特來說,能夠做的選擇只有妥協,要麼挨揍。

  這時普里特看向一旁冷眼旁觀的圖斯爾特,說道:「圖斯爾特議員,你倒是說句話啊!總不能就這樣不管了?」

  圖斯爾特聞言清了清喉嚨道:「我覺得你們兩個說的都很對,要麼滿足彼此,要麼就私下解決吧。」

  聽到這裡,雷諾嘿嘿一笑,顯然這是一個他喜歡的結果。

  只是普里特顯然不太喜歡這樣的結果,可是經過前面的咄咄逼人,到隨後的服軟以及現在的尷尬局面,他能夠選擇的選項也越來越少。

  「圖斯爾特議員,我雖然很想和解,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啊!你能不能幫我溝通一下,少交一些……」普里特一臉哀求的說道。

  瞧見他的模樣,圖斯爾特心中輕嘆一口,問道:「你有多少?」

  「我卡上只有四百六十七萬多自由幣。」普里特結結巴巴的說道。

  「銀翼你看這樣可以嗎?」圖斯爾特問道。

  雷諾搖了搖頭道:「圖斯爾特議員幫你說話了,我可以少要一些,但是你還是得拿六百萬出來,不然就只能用另外的方式來補償了。畢竟我不能讓我的兄弟太委屈。」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錢……」普里特有些尷尬道。

  自由者聯盟的貨幣適用範圍沒那麼廣泛,所以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囤積貨幣,而大多數還是樂意囤積一些保值的貨物。

  而好在這麼長時間來,在最高議員的打理下,自由幣波幅並不大,才漸漸有人使用這種貨幣。因此普里特手裡才會四百多萬的自由幣。

  「那是你的事情,與我無關,我已經看在圖斯爾特的面子上給你讓步了。你若是還不滿意,我也沒辦法了。」雷諾冷著一張臉說道。

  就這樣,普里特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又找人借了一些自由幣,為雷諾支付六百萬精神損失費,這才算是完成了其中一項要求。

  在他準備帶著自己人離開的時候,雷諾又將他們攔了下來。

  「還有留給我的勞力呢?」

  面對所有人的眼神,普里特不得不留下三十個兄弟給雷諾幹苦力。

  只是不等他們開工,雷諾就找人擬了三十份勞動合同,讓這些人先把名字簽了。

  而作為一份合法的合同,簽名的乙方往往是被甲方壓搾剝削的,而這份合同既沒有報酬,也沒有八小時工作時間是規矩,唯一醒目的就是消極怠工的昂貴賠款跳躍。

  可是在這重壓之下他們也只能硬著頭皮簽上自己的名字。

  銀翼集團與普里特社團的衝突結束以後,在大夥兒看來就像是一場鬧劇一樣,也沒有人會去在意他們。

  圖斯爾特看到事件已經結束後,也冷著一張臉離開。

  似乎他對誰都是這樣一副冷冰冰的模樣,從他對雷諾與普里特事件的處理方式來看,也不算是一個討厭的人。可能只是他對夢想的態度與馬蒂奇有些不同吧。這人既然能夠成為自由者聯盟的議員,想來也有一些可取之處。

  待主事的人緩緩離去以後,那些圍觀群眾並沒有全部離去。

  「銀翼幹得漂亮,普里特那傢伙本來就是一個討厭的傢伙,很少見他吃癟了。對了,我是布萊克,在訂製、出售一些精密機械零件,希望我們能有合作的機會。」一個光頭黑人笑嘻嘻的遞出了自己的名片。

  雷諾笑著點了點頭,接過他的名片。

  「科迪機甲協會副主席科迪,有時間常來玩!我們歡迎所有善意,對那些個別頑固份子持有嚴厲打壓的態度,實不相瞞!我們機甲協會的成員,也不少跟那傢伙發生衝突,他在自由星就跟蛀蟲一樣,所以大夥兒對你還是持歡迎態度的。」科迪大大咧咧的說道。

  「哦?」雷諾愣了愣,沒有想到泰柯斯與這個光頭發生衝突以後,還交到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事實上這些人在看到雷諾等人的底蘊後,都抱著多個朋友多條路的想法,也樂意上來與雷諾結交。因此在很短的時間內,雷諾就拿到了不少人的名片。

  可大多數人都是點到為止,沒有過多的深聊,以及請客吃飯什麼的。這樣也不顯得突兀,而且也給雷諾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去建設自己基地。

  在所有人都陸陸續續的走得差不多後,前面站出來為雷諾說話的扎切斯上前開口道:「你好,我叫扎切斯。」

  「我知道。」雷諾笑道。

  「我想你可能會需要我的幫助,所以我就冒昧的留了下來。」扎切斯笑道。

  「哦?」雷諾愣了愣,又道:「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

  「我有一座採石場,並且提供所有的建築材料,以及施工工程隊,價格優廉且……」

  不待扎切斯話說完,雷諾就上去伸出手道:「合作愉快。」

  接下來兩人就通過簡單溝通就將合作事宜談妥,而雷諾剛剛到賬的六百萬自由幣也全部進入了扎切斯兜裡,而隨後龐大的施工隊便緩緩開向自由之心的基地中。

  有了扎切斯的支持,自由之心的工程進度也瞬間加快。

  而在招待完外人以後,泰柯斯的傷勢也在第一時間得到了克萊爾的救治。儘管他再皮糙肉厚,大夥兒也不希望泰柯斯發生什麼意外。

  終於好受一點的泰柯斯則嘟囔道:「頭兒,為什麼要和他們和解?咱們又不差錢,私下裡解決不就是把他們這些人全面抓過來當苦力了,那樣多好!」

  「如果是那樣的話,就一點都不好了,我們很有可能被自由者聯盟孤立……」雷諾嘆道,「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潛規則,打破這個規則就等於脫離集體,脫離集體後你知道意味著什麼。」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5-3 14:04 編輯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3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