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5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七十五章 費德艦長

  韋斯特蘭星域,位於聯邦政府藍海鷗星域,向外再推進三千六百七十多光時的一處星域。

  這裡也是離聯邦核心區域最遠的一處戰場。

  最高指揮官是哈吉斯,這個出自阿爾法學院的將軍,有著常人所不及的勇敢與堅毅。

  也是少數激進派的將領佼佼者,是他不畏艱險的提出,要想打贏這場戰爭,就必須把戰線拉到聯邦轄區之外,然後不斷進攻進攻再進攻。

  就這樣,哈吉斯成為了聯邦遠征軍的最高指揮官,並且帶著他的艦隊一次次向前方推進,最初還有神靈族與亞克蟲族在跟他一同交戰。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神靈族似乎知道了眼前這群人類不好對付,就撤離了韋斯特蘭戰場,然而亞克蟲族的這些一根筋則不會管他們,曠日持久的戰鬥就在這樣的背景下產生。

  對於亞克蟲族來說,戰爭需要損失的就是龐大的種群數量,只要給他們足夠的時間,就能夠再將這些損失的種群補回來。

  可對人類來說,戰爭只會損失一些星艦與機甲,在後方聯邦政府龐大的生產線下,這些戰需設備就會得到補充。

  那些不幸戰死在戰場上的士兵,他們則根本不會理會,因為所有人都不會記住失敗者,他們只會記得那些在戰鬥中取得功績的英雄。

  而這密集的戰鬥也讓一批又一批的年輕人快速成長,對於那些狂熱的戰爭份子,這裡就是天堂,斯菲爾德當時報的志願就是這裡,只是不等聯邦遠征軍將他收錄進去,他就已經鋃鐺入獄,成為一個強奸殺人犯。

  對於那些比較保守,只是混日子的人,是根本不會來到這裡,像亞伯這種不那麼激進的人,又或者克里斯這種含著金勺子出身的人,也不會來冒風險。

  不一樣的環境造就了不同的人。

  這裡的人很顯然大多數都跟斯菲爾德差不多,不管他們能力有多少,最起碼稱得上戰爭狂熱者,渴望通過戰爭獲取功勛與榮耀。

  對他們來說,日程表裡面只有兩件事情,戰爭!喝酒!

  「誰他娘能保證老子明天還能活著到血特蘭來喝這嗆心燒,所以在酒面前,天王老子來了都不行,我必須把這一大杯都灌下去才行。」半張臉被嚴重燒毀的漢子端著手裡的菠蘿杯一口氣就灌了下去。

  隨後還滿意的打了一個酒嗝,摸著自己的肚子一副滿足的表情。

  他口中的血特蘭就是這座擠滿了大頭兵與飛官的酒吧,說實在這密閉的小空間內味道並不好聞,到處充滿了酒氣與汗臭味,偶爾還能傳來一縷臭腳丫的味道。

  可偏偏也沒有人去說這些事情,因為你如果去找那個臭腳丫的大塊頭理論,接下來肯定會發生一場戰鬥,然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因為海盜吧規的原因,被揍的那個人還得出錢來賠酒吧的損失。

  「莫雷諾,你也太奢侈了吧,這麼好的酒你就這樣海飲,品也不品一下,簡直是浪費!」一個酸溜溜的聲音,在那個剛剛吞了一杯嗆心燒的傢伙身後說道。

  「老子樂意,要你管了?反正花的是我的錢!」莫雷諾哼哼唧唧地說道,隨即話題一轉,就朝那個酒保問道:「對了,這嗆心燒是誰發明的?簡直太帶勁了。」

  那個有著一臉濃密大鬍子的傢伙翻了下眼白,沒有理他,繼續忙著手裡的雞尾酒,當他把酒調好了後,才慢慢悠悠地說道:「哈吉斯。」

  「什麼!你說哈吉斯?哪個哈吉斯?」莫雷諾驚道。

  那個酒保又慢悠悠地忙了起來,似乎這裡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性格,也沒有人去刻意打斷他,任由他不緊不慢地忙著手頭的事情,忙完之後,才開口道:「在韋斯特蘭,除了你們的哈吉斯將軍,還有誰敢叫哈吉斯。」

  莫雷諾這才嘿嘿笑道:「我就說嘛,原來哈吉斯將軍跟我們一樣,不然也不會弄出這麼帶勁的酒來,這樣就敞開了喝,他老人家肯定不會怪罪的。」

  實際上,遠征軍的士兵們通過酒精來緩解壓力的事情,已經成了他們所有人都默認的事情,一昧的神經緊繃也不是辦法,大夥兒需要釋放。而酒精則成了最好的伴侶,正如莫雷諾所說的,他自己都不能確定明天還能不能活著,又有什麼理由來阻止他買醉呢。

  另外一面,隨著醫療科技發達,對付醉酒的手段也多不勝數,自然不用為這件事情擔心,哈吉斯對此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一陣的吹牛後,話題漸漸轉移到了今天的戰場上。

  毫無意外,在與亞克蟲族的戰場上,他們又取得了一場勝利。

  人類用他們賴以生存的學習能力,正在一點點拉近他們與亞克蟲族甚至神靈族的差距。

  相信只要給他們充足的時間,超越亞克蟲族與神靈族並不是問題。

  「今天小黃蜂艦隊表現得太棒了,如果不是他們的及時支援,指不定會發生什麼事情,就那一會兒的時間,給了大夥兒足夠的時間反應,再加上哈吉斯將軍的調度,我們才贏得了這場戰爭。」

  說到這裡,一人忽然開口道:「其實當時事情不是這樣的,指揮官維克多下達的命令是盡可能去支援你們,可是在那巨大的壓力下,大多數人都退卻了,只有其中一艘星艦衝了上去,是他帶動了其他艦隊的支援,如果他們不跟上就等於拋棄夥伴。」

  「原來情況是這樣?那衝在最前面的是哪艘星艦?」

  「卡斯帕中校所率領的星艦,當時他已經受傷,應該是第一副艦長在指揮。」一人說道。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第一機甲大隊起到了關鍵的作用,是他們率先衝出去阻攔了那些蟲子,接下來有了其他星艦的支援後,卡帕斯星艦才開始反擊。當時的第一副艦長根本不敢下進攻命令,真正發出攻擊命令的是第一機甲大隊的指揮官費德。」

  「費德?你是說今天剛剛被提升成艦長的那個傢伙?我就說為什麼這人從來都沒有聽過。」莫雷諾一臉新奇地說道。

  「那麼你為什麼不自己去問一問他呢?他就坐在你身邊很長時間了,是不是,費德?我們阿爾法軍事學院出來的高材生。」那人笑道。

  莫雷諾這時才意識到自己身邊還坐了一個比較沉默寡言的傢伙,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他。

  「你好,我是費德。」馬休.阿力菲德用他那難聽的機械合成聲音說道。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5-10 10:50 編輯

[BOOK: 004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