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10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八十章 交際活動

  雷諾還在琢磨發條到底說的是什麼意思的時候,人就已經和他一起下了懸浮車。

  而扎切斯這時候也正在外面候著他,瞧見雷諾後,就熱情的湊上去,問道:「銀翼先生,想要見上你一次,還真不容易啊。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弄那麼大一片地方去搞開發,我們大夥兒怎麼就沒這個頭腦呢……」

  扎切斯也只敢說一說雷諾是搞開發,而不敢直言他是去建造養豬場了,因為他不知道這句話會不會傷害到這個讓人猜不透的年輕人。

  畢竟做這些事情利潤不多,而且又不怎麼上得了檯面,所以就算有人想到,也得考慮一下要不要去做。

  可他卻不知道雷諾要為更多的人的吃喝去做考慮。

  只是在扎切斯與雷諾套話的時候,雷諾腦袋裡還沒有弄明白發條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克萊爾的事情讓他思維也變得有一些不太好使了,看樣得快速將這個問題克服,來處理眼前的事情才行。

  「銀翼先生?銀翼先生……」扎切斯喚了一聲,見雷諾似乎有些神情恍惚。

  雷諾這才醒悟過來,朝對方擠出了一張笑臉:「哦,不好意思,扎切斯先生,你看我,走得太急還有半片三明治忘在了家裡,剛才都在想這件事情呢……」

  「銀翼先生這是肚子餓了嗎?要不我們先吃一些東西,再說其他事情?」扎切斯又問道。

  他找雷諾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詳細的安排,用餐時間放在了幾個小時之後,雷諾既然說到了三明治,扎切斯也不好怠慢,便直接順著他的話題說下去。

  這些能夠成就一番事業,並且有不少人正在與他們工作的傢伙,那一個不是人精,別人屁股一踮就曉得到底想拉什麼。

  雷諾也是頗為尷尬,剛剛與人家見面就給人留下一個饞嘴的印象,正想解釋什麼,身旁的發條就開口說道:「扎切斯,你就不用管他了,他那是想什麼三明治,而是想他的妻子呢,似乎最近她們鬧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哦!明白了。」扎切斯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

  雷諾這才順著這個話題說了下去:「好了,扎切斯先生,別拿這說事了,說一說你這次找我來的事情吧!我想你肯定已經安排好了今天的行程。」

  「哈哈,這是自然,走走,銀翼先生,我先去帶你瞧一瞧我們自由星的特產,想必你以前肯定沒有見過。」扎切斯哈哈笑道。

  「不用銀翼先生了,之前基地建設的事情,你也幫了我不少忙,直接稱呼銀翼就好……」雷諾笑著說道,兩人的談話也漸漸融洽了起來。

  「可以,我就聽你的了,銀翼,之前的事情也是互相幫助嘛,再說了今後在食物供應上面,我還得多仰仗你才行,你說是不是……」說話間扎切斯還沖一旁的發條眨了眨眼睛。

  他也是發現這人其實挺好接觸的,這才與他開起了玩笑。

  「到時候我可得狠狠宰你一筆。」雷諾嘿嘿笑道。

  接下來幾個人就上了扎切斯的座駕,一輛經過特殊改裝的越野汽車。

  這玩意雖然趕路侷限性有點大,可是安全性能卻要比懸浮車好上一些,在自由者聯盟星的道路設施還算完善的時候,其實用汽車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當這輛改裝的越野車發動後,雷諾就覺得有些不太對勁了,似乎他們趕往的方向,正是雷諾剛剛路過的地方。

  而那裡也居住這大量期待捐精男子的漂亮姑娘。

  扎切斯剛才說的特產,不會……就是這些姑娘們吧?

  雷諾忽地一陣毛骨悚然,卡萊爾的事情還沒有搞定,他可不敢來沾花惹草,早知道這交際的事情這麼棘手,就應該讓發條和大個子斯塔克他們一起來。

  伴隨著發動機的嗡鳴聲,這改裝過的越野車一路長驅直入。

  雷諾猶豫了一會兒,還是問了句:「你剛才說的特產是什麼東西?」

  普里特對此嘿嘿一笑:「賣個關子,等下你到了就知道。」

  雷諾一聽,這不正和自己想法一樣,然後就變得更加坐立不安,這事還有發條這個人在,若是從他嘴裡傳到了克萊爾耳中,肯定又是一個麻煩事。

  雷諾這時才忽然想起來,這麼多麻煩事湊在一起,還不如自己回基地好好搞建設,也比這個來得強。

  越是到這種時候,雷諾反而越明白了克萊爾對他而言的用處有多麼大,如果有克萊爾在基地的建設就能夠井然有序的進行著,如果有克萊爾在自己身邊,扎切斯這種比較過分的「交際活動」,自己也能夠有更好的理由拒絕。

  看來等下他要是準備拉自己下水,只能義正言辭的拒絕了,大不了斷掉這份關係,對自己也沒有多大牽連。

  只要能夠保證基地的設施還在,自己來自由星的任務就算是已經完成,其他事情都不怎麼重要了。

  而在雷諾心中思緒萬千的時候,車子已經停下。

  扎切斯還沒有走出來,就聽到了一個帶有嘲諷的聲音。

  「喲,我說是誰呢,動靜這麼大,原來是扎切斯老板……你在這角鬥場可是從來都沒有贏過一次,今天又來幹什麼?」

  這個聲音雷諾與發條聽上去都有一些耳熟,等他們下車以後才瞧見正是那個當初不怎麼長眼得罪了雷諾的普里特。

  雷諾記得不錯的話,普里特和扎切斯一樣都從事著建材販賣,屬於生意上的競爭對手,這剛見面就雷朝熱風,可見他們兩人的關係也不怎麼和睦。

  只是這些人之間的私人恩怨,雷諾也不樂意去攙和,而且扎切斯似乎性子也出奇的好,根本不去理會普里特。

  另外一邊的普里特在瞧見雷諾與發條後,瞬間就像是貓見了老鼠一樣,不復之前的咄咄逼人,冷哼一聲就匆匆走向一旁的建築內。

  這是一座巨大的圓形建築,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體育場一樣。通體都是由巨大的石塊堆砌而成,看上去盡顯復古之感。

  儘管自由星的科技有些落後,但是這些人的建築風格與生活方式還是很獨特的,不管別人怎麼看他們,最起碼他們自己是幸福的。

  而讓雷諾鬆了一口氣的是,這裡沒有那麼多需要捐精的姑娘,和那些「交際活動」,似乎也是和角鬥有一定的關係,這麼說來就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銀翼,我們也進去吧。」

  「好。」

  雷諾應了一聲,就伴隨他一同進入這處盡顯復古之感的建築。

  只是等雷諾進去以後,整個人就陷入了傻眼狀態。

[BOOK: 004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