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八十四章 混戰(上)

  「伊娃,你知道你不可以參加角鬥的!」負責人皺眉道。

  「帕奎斯都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放心了,我只是來看表演的,我相信這位顯然一個人就已經可以搞定。」伊娃笑道。

  負責人想了一會兒,道:「也好,既然如此,你們就可以入場了。」

  當發條換上護具以後,與伊娃一起進入場中後,普里特和一個身高足有兩米四的大塊頭正立在場中,等待發條兩人。

  雷諾與扎切斯也進入助理席,準備看它們的表演。

  「哇喔,來看看誰來了,我竟然在這裡看到伊娃。伊娃你確定要和我打嗎?」大塊頭機器人帕奎斯嘿嘿笑道。

  「我想要揍你隨時都可以,根本不用挑時間,你也不會跟我比劃,今天想要跟你過招的是這位先生,我倒是要看看,在角鬥場內大名鼎鼎的帕奎斯若是打不過一個人類,會被別人怎麼看。」伊娃冷笑道。

  有了伊娃給發條鼓氣,這個血氣方剛的傢伙,頓時就有一些迫不及待想要上前表現自己了。

  助理席上的扎切斯有一些擔憂的問道:「他們很顯然不準備讓伊娃使出全部的能力,這樣的話發條能夠搞定他們嗎?就算是他再厲害恐怕也難以搞定一個重量有一噸多的大傢伙吧?更別說還有普里特在一旁候著,形式對我們很不利啊。」

  「他前面說的技術擊倒也可以算勝利,是擊倒人還是智能人?」雷諾忽然問道。

  「智能人啊?只要能夠技術擊倒智能人三次,就判獲勝。」扎切斯又解釋道。

  「那就不用擔心了,我們會贏的,因為我們不用機器人出手。」雷諾笑道。

  扎切斯見他這麼篤定,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只能耐著性子看場上的變化。他卻不知道坐在場外的雷諾,完全有能力讓他「被擊倒」三次,或者更多次數。所以完全就不在意場上的戰況。

  在他們還在打嘴炮的時候,普里特就有一些忍不住了,拎著手中的實心鋼管猛地朝發條撲去,狠狠抽打在他身上。

  人類在進入角鬥場上前,都會帶著很厚重的護具,這些護具外面是堅硬的合金,內部則有柔韌性很好的皮革保護,胸口、手臂、腦袋都經過了護具的保護,這樣以來就算是非常猛烈的打擊,也不至於要命,最多是承受著那巨大的衝擊力,讓他痛苦一陣子而已。

  「嘿,小子,你是上次還沒有被揍夠嗎?」發條冷笑一聲,就側過身子躲開了他的攻擊。

  普里特大吼道:「嘴上逞強算是什麼本事,有本事我們拳頭上較一個高……」

  只是等他「低」字還沒有喊出來,就感覺到一陣激烈的勁風捶在他臉上,下一個巨大的衝擊力就拖著他的腦袋向地面上狠狠栽去。

  手臂上的巨大護具,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鐵拳頭一樣,幫發條完成了這次打擊。在整個自由之心中,拳擊比賽都沒有人敢說有絕對的把握拿下發條,更別說是普里特這個正常人了,他去挑釁發條就是開著手電上廁所——找屎。

  外面的觀眾席上忽地傳出一片震天的歡呼、叫好聲。

  他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精彩的比賽的。

  大多數人都沒有看到他剛才是怎麼出手的,而普里特這個在角鬥場上跟戰神一樣的傢伙就已經躺在了地上。

  發條小露的這一手,讓一旁的伊娃也是眼睛一亮,人類能夠把身體鍛煉到這種程度,還真是一個不簡單的傢伙呢。

  而這時發條則輕輕扭了扭脖子,瞧著前面的那個大塊頭,道:「現在到你了。」

  然後就猛然的向對方撲去,即便是腿部沒有經過異能加強,發條的速度依舊是很多人所不及的。

  當他來到這個大塊頭面前後身形一蹲,就是一擊勾拳狠狠擊打在對方的腰部,發出一聲沉悶的金屬擊打聲音。然後緊跟著就揮一擊勢沉力大的擺拳。

  然後發條就憑藉著他身體「嬌小」的優勢,不斷在帕奎斯身邊遊走並且給予凶猛的攻擊。

  密集的金屬擊打聲音也不斷的在角鬥場內響起。

  平常的戰鬥都是由智能人對戰智能人,人類與人類打,因為在限制了一定的高熱能武器後,人類想要通過肉搏的方式去戰勝這些不知道疼痛的金屬智能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本質上的壓制太大了。

  而由人類的血肉之軀,來對抗機器人,而且還打的有聲有色的戰鬥,是第一次出現在角鬥場上。

  這簡直是太精彩了。

  有幸目睹了這一幕的人,都不再吝嗇於自己的讚美之聲,如浪潮一般一遍遍的呼喊著。

  「幹倒他!幹翻他!」

  「做掉暴君帕奎斯,我們給你加油……」

  「小傢伙好樣的!」

  好吧,其實發條的塊頭並不小,只是與他眼前的大塊頭帕奎斯相比,他就顯得十分嬌小了,可正因為他身體比較嬌小,又有著非常快的攻擊速度,使得眼前這個大傢伙就顯得有一些笨拙,在他們雙方交戰的時候只能被動型的防守與抵抗。

  一度讓發條搶盡了場上的所有風頭。

  這也正是發條想要看到的效果,他就是在炫耀,向身後這個女人炫耀自己的武力,然後再去酣暢淋漓的打上一架。

  在他還是軍人的時候,遇到戰爭總想著怎樣用自己的優勢,然後用最小的損傷取得戰爭的勝利。可是當他擁有了異能以後,就總想尋一個由頭,將自己潛伏在身體內部的力量一口氣全部爆發出來,這樣才會覺得舒服與酣暢淋漓。

  「哦,天吶!」

  場外忽然出來一片驚呼。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普里特竟然從地上爬了起來,快速向立在一旁觀戰的伊娃衝去,同時凶猛的揮舞著手裡的鐵棍,她才是機器人,只要能夠技術性擊倒他,自己就是獲勝者,他才不管到底用的什麼手段。

  發條也在這時一愣神,轉身望去,不待他怒火中燒,一股巨大的疼痛就自他胸口傳來,隨後他就如同一個炮彈一樣橫向飛了出去,狠狠的撞在一旁護欄上。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