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八十六章 萬不得已的選擇

  該怎麼形容那一副畫面,一個非常狹小的房間,裡面擺滿了各種裝著液體的儀器,而這些儀器所聯通的導管,又插入了一個身體已經嚴重萎縮的老人身上。

  雷諾他們只能看到他稀稀拉拉的銀髮,卻看不清出他的面容,在他面前還擺著一個儀器,上面閃爍著一些興許只有病毒能夠看得懂的程式碼。

  「他是誰?」發條問道。

  「弗蘭奇先生,我們的造物主。」伊娃笑道。

  隨後伊娃又上前,去到一個接收器上,小聲說道:「弗蘭奇先生,他們來了。」

  這時躺在椅子上的萎縮人,才晃晃悠悠的轉過身子,看向身後的眾人,手指微微勾動,操縱一個發音器來到他的頸部,說道:「嗨,你們好,請稍等我一會兒。」

  隨後不見弗蘭奇怎麼動作,就有許多器械一點點在他身前組合,大多數輔助的地方都是頸部的音帶,以及耳朵附近。

  伊娃這才湊到雷諾等人附近小聲說道:「弗蘭奇先生因為身體緣故,已經沒有辦法說話,聽力也出了問題,所以只能借助這些儀器。」

  雷諾聞言也是一愣,隨即肅然起敬。

  任何地方都得需要一些兢兢業業的技術人員無私貢獻,才會有其他人越來越好的生活。而這個自身條件非常困難的弗蘭奇,顯然在自由者聯盟內部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身份。

  可是他的身體條件,顯然限制了他很大的能力,就像是一輩子被限制在椅子上的霍金一樣。

  等弗蘭奇準備好了以後,才借助發聲器緩緩說道。

  「不好意思,你們也看到我的狀況,溝通有些困難,所以請多給我一點耐心。儘管我一直覺得和人交流是一件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事情,可是能夠見到你們我還是非常開心。」

  雷諾點了點頭表示理解,或許弗蘭奇更願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注在他的研究上面,而沒有任何時間預算是與其他人閒聊。

  「聽說你們來自聯邦政府,並且還曾在軍方中身居高位,最後因為其他因素才不得不離開聯邦轄區,然後謀求生存?」弗蘭奇又問道,他說話非常困難,所以雷諾他們得有足夠耐心等他把要說的話全部說完才行。

  雷諾思考了片刻,儘量不用反問的句子,而是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告訴弗蘭奇想要知道的答案。

  「也算不上身居高位,只是一個機甲大隊的隊長。後來剛剛當了代理艦長,結果屁股還沒有暖熱就出問題了。不過在這之後,我們卻成為了聯邦最頭疼的通緝犯之一,所以你要說身居高位的話,倒也算得上,如果你需要我幫你什麼的話,我一定義不容辭。能夠和一個機械天才成為朋友,是我的榮幸。」雷諾不卑不亢的說道。

  雷諾的話,讓椅子上的弗蘭奇,眼睛忽然多了一些神光。

  「年輕人,你很聰明!我喜歡你的直接性子,但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幫得上我。可是不管在你身上有多少機會,我都是得提一下自己的要求,因為在活著面前,任何事情都變得非常渺小。」

  雷諾大致也明白了他要說什麼,示意他繼續。

  「你也看到我的情況,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衰老症狀,並非是生下來就有,而是從我二十七歲的時候開始發病,自那以後身體就以十倍的速度開始衰老,儘管我已經想盡了辦法,也只能保證自己的腦袋減緩衰老。可是我的這具身體已經枯寂了,正如你們看到的那樣,我已經沒有辦法指望他來照顧自己,只有這些儀器不斷的為我提供營養,才能保證我還活著,而不是猝死在這個小房間裡面。」弗蘭奇道。

  「需要我們做些什麼嗎?」雷諾問道。

  「你聽我繼續說,我現在的這種情況,只能減緩自己的衰老,而沒有辦法根治,如果只是身體上的問題,腦袋沒有事情的話,我都有想過,找一個強壯的身體移植上去,可是即便這樣也不行。因為就算是換一個身子也沒有辦法阻止他的繼續衰老,到時候我想有可能,身體還沒有死掉,我的腦子就已經率先死掉。我撐不了多久了,最多五年……不超過五年,我就有可能隨時死掉!唉……」

  說到這裡,弗蘭奇身上湧現出一股難以言喻的落寞。

  這樣的感覺,倒是很像王一樂偶爾掛在嘴上的「出師未捷身先死」。

  他應該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可是卻在別人還在年輕的時候,就已經得黯然死去,就算有再大的抱負與理想,沒有時間去實現,也只是水中泛起的泡沫,轉瞬即逝。

  「我想,你為這些事情已經做了很多的準備了吧?弗蘭奇先生,你一定不會任由自己就這樣繼續惡化下去。」雷諾問道。

  「本來我是想通過身體的移植,讓自己把最後的時間都貢獻在智能人的研究上面,可是又有一些不太忍心父母贈予我的這具身體,畢竟他已經陪伴我了將近四十年。」弗蘭奇嘆道。

  「你那準備接下來怎麼做?」雷諾又問道,步步緊逼。

  弗蘭奇既然想讓雷諾等人幫他,就必須說出自己的病因,有了方向雷諾才能給他更準確的答案與幫助。不然就算想要幫弗蘭奇也無從下手。

  對於雷諾來說,弗蘭奇是一個聰明的天才,如果能夠幫他度過現在的困難,收入麾下自然不錯。就算是不能也沒有太大關係,最多只是替這個天才可惜一下。這件事情雷諾掌握了絕對的主動,從弗蘭奇這麼著急的找自己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也是沒有辦法了,才只能從自己擅長的地方著手,如果在我徹底死去之前,還是沒有辦法找到解決的方案,就只能把自己做成生物智能,除了我的大腦以外,全部的東西都用機械代替,只是那樣的話,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現在的自己,而且成功率也非常非常低,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是肯定不會去走這一步的……」弗蘭奇緩緩說道。

  雷諾問道:「成功率有多高?」

  「不到兩成,準確來說只有一點三成的機率,可以說是九死一生。」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3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