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九十四章 湧動

  接下來普里特就將他這段時間搜集的信息全部告訴了在座的幾人。

  大體上就是關於雷諾從弗蘭奇那裡購置大量智能人,還有與布萊克的交易,從他那裡購置了大量的開採設備,以及銀翼一夥兒人的細節,從這上面反應出了,他們接下來的戰略指向。

  毫無意外,他們是想要在周圍開採資源星,無論是將設備、還是機器人運送過去,他們都必須親自走一趟。

  而正是這一趟,讓普里特有機可乘。

  至於自由者聯盟星的規則,在自由者聯盟之外還有誰會去管呢?

  當回報明顯大於風險的時候,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會選擇鋌而走險。

  更何況這些本就像禿鷲一樣貪婪的傢伙。

  「搞是可以搞,只是到時候利益怎麼分配,總不能我們把銀翼他們的星艦全部搶下來了,然後再關於分配的事情自己打成一團?」巴倫西亞嘿嘿冷笑道。

  在這些在座的人中若是論火力輸出,沒有一個人比他巴倫西亞更凶猛,若是平均分配利益的話,他肯定不樂意。

  「我覺得,可以按照我們的貢獻劃分比例,然後各自領取各自相關的收益。」另外一人高聲應和道。而這個正好是與巴倫西亞關係比較近的,當然希望能夠為自己多攬一些好處。

  「按照貢獻劃分比例?這個貢獻又該怎麼計算,又由誰來計算?這些事情若是弄不明白的話,我們也就不用關於這件事情繼續探討了,因為根本沒有辦法進行。」扎卡哼道。

  普里特聽到這裡也是有些尷尬,只能在一旁訕笑,想要徹底摧毀銀翼,必須要在座的人齊心協力才行,若是有其中一個或者兩個人鬧情緒不參加,都將無法徹底擊敗銀翼。

  若是他們再將這個事情告訴銀翼,就更難以處理的。

  自從普里特想出了這個損招後,這件事情似乎就已經朝著自己無法控制的局面而前進了。

  而就在巴倫西亞與扎卡爭執不休的時候,一個名叫卡塔姆的黑人忽然開口道:「其實這個分配的事情非常好辦!既然是太空戰,首要目的就是打破對方的防禦罩,誰能夠首先打碎對方的防禦罩,在該艘星艦的獲得權上,就拿到百分之三十的所有權,其餘的百分之七十再按照所有的人火力輸出平均分配。這樣的話,既能刺激大夥凶猛攻擊,又不失平衡!你出多大力,拿多少好處,就這樣!」

  巴倫西亞與扎卡聽到卡塔姆的話,沉默了一會兒,沒反對。巴倫西亞甚至提出贊成的意見。

  「還有,我有一個小的意見,不曉得大夥兒願意聽不!」卡塔姆又道。

  扎克:「什麼?」

  「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契機,我們如果能夠拿下銀翼的艦隊,不應該將他們拆散了,而是盡可能的去保證他們的完整度,這樣才能夠最大限度的發揮他們的戰力。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以此為根基,就像普里特先生說的那樣,去獲得更多的資源,這樣就能夠在整個自由者聯盟中脫穎而出。」卡塔姆又道。

  「若是到這種時候,我們完全可以成立一個隱性的組織,然後互幫互助,爭取有一天能夠和現在的最高議會分庭抗爭,甚至由我們來管理整個自由者聯盟。別忘了我們這些外來人雖然能夠在自由星內生活,可是一直得不到什麼大的權力,以至於到現在還是一盤散沙,三十八個議員裡面,兩個席位,還是通過姻親獲得的,你們難道就不想改變一下現狀嗎?」卡塔姆又道。

  卡塔姆極富蠱惑性的話,讓大家都激動了起來。

  「我贊成。」普里特率先表態道。

  巴倫西亞沉默了一會兒,也開口道:「我也贊成。」

  未有多久,所有人都贊成了卡塔姆的提議,對於大夥兒來說,只要是有益的事情,沒有人會拒絕。

  「既然我們已經達成了一致意見,有些事情得提前準備一下!我覺得我們得從現在開始,就籌備這件事情,必須得在銀翼他們離開自由者聯盟之前出動,在自由星外面守株待兔,這樣才能夠以他先攻擊我們為理由反擊。」卡塔姆笑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普里特你們兩個貌似存在不小恩怨才是。」

  「確實是這樣。」普里特咬牙切齒道。

  「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收買一個議員,來做我們的公證人,讓我想一想近期是誰在自由星外面值勤呢?」卡塔姆嘀咕了一會兒道:「哦,對了!是傑拉德!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扎卡你應該和傑拉德關係比較親密,與他溝通的事情就交給你來處理了。」

  扎卡:「那我用什麼收買他呢?」

  「私人尋仇,找一個觀戰者,你覺得適合用什麼去收買他?」卡塔姆又道。

  「那就直接用錢收買了。」扎卡點頭道。

  相較於黑狼酒館內,卡塔姆、巴倫西亞、扎卡、普里特等人對雷諾的算計。

  雷諾現在卻是少有的閒適,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終於難得一見雷諾、克萊爾、諾拉三人坐在一起用餐。

  儘管他們話不多,可是總算是回到正規了。

  而且雷諾顯然沒有準備對於隻前,大夥兒合計算計他的事情而做追究,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事情。

  就在晚餐結束,準備散夥的時候,雷諾突然問道:「發條,別和你的機器人女友勾搭了,忙一點正事,拉威爾一號星的事情準備得怎麼樣了,什麼時候可以投入生產?」

  「頭兒,你放心吧!這事我一直盯著呢!明天下午就能夠出來,等拉威爾一號的事情忙完以後,二號三號也可以逐步開採了。說實話,沒有聯邦政府限制的日子,還真是過得舒服!現在又有了弗蘭奇的支援,我相信再有三年,我們的星艦生產線就可以建造成,到時候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星艦投入生產,那個時候恐怕最要緊的事情就是人手問題了。」發條信誓旦旦說道。

  「你們最近在人口問題上,已經做出了很多的『努力』,這些我都看在眼哩,不過看是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吧。」雷諾搖頭無奈道。

  聽到雷諾的話,在座的大多數人都露出了尷尬的神色。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5-23 13:26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1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