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九十七章 精銳對雜勇

  不管普里特與卡塔姆她們做了多少準備,在雷諾這裡都不頂用。

  因為他們就沒有雷諾這麼強大的執行力,要知道雷諾和他的小夥伴們,可是從亞克蟲族以及神靈族的圍攻下倖存下來的,每一個人都是聯邦士兵精銳中的精銳。

  在他們制定好戰術爆發出來的戰鬥力,就遠非這些游兵雜勇可以應付。

  而此刻能夠對自由之心艦隊發動攻擊的,則只有血骷髏艦隊。但是血骷髏艦隊的炮台則已經被摧毀得七七八八,能夠造成的殺傷力微乎其微。

  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只能打開艙門放一些機甲出來加強火力,只是這些機甲在沒有出門之前,就已經被摧毀,還順帶丟了幾顆爆破彈進去,在星艦機艙裡面造成巨大的殺傷力。

  發覺到這一辦法不太好用後,普里特只能大急的朝其他人求援。

  「巴倫西亞你在哪裡?為什麼還沒有過來幫我,我他娘的都快被這孫子全殲了。」普里特怒吼道。

  「普里特你能不能再蠢一點,這才剛剛開戰一分鐘,就被人家打成這樣?就你這點戰鬥力還想拿下銀翼,就不怕別人笑話。」

  普里特聽到這裡也是一囧,可是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面對的情況是怎麼樣的,當即就怒吼道:「別跟我扯那些沒用的,我需要快點看到你們的蹤影,還有銀翼已經開始撤退了,你們再不來就沒有機會了。」

  就在這時,扎卡喊道:「我也遭到敵人的攻擊,炮台嚴重損壞。該死,到現在我都沒有看到他們的影子,普里特快點給我他的大致方位,我需要反擊。」

  「他已經向你發動進攻了,你難道還找不準他的位置嗎?這麼蠢的問題你也問得出來?」巴倫西亞見到機會便毫不客氣的嘲諷了起來。

  扎卡聽到這裡,也不客氣,直接按照對方攻擊的路線開始反擊。

  只是下一刻,他就聽到了普里特的大罵:「該死,你打到我了,扎卡!」

  「不可能,我明明是在反擊,怎麼可能打到你!」

  「我都跟你說了銀翼正在撤退……」普里特憤怒的吼道。

  然而戰爭才剛剛開始,普里特一方的大聯盟就出現了極其混亂的一幕。

  巴倫西亞最為這些人之中,勢力最強大的一股,早就有一些看扎卡他們不太順眼,這時候他們在雷諾手中吃到苦頭,巴倫西亞也是樂見其成。

  嘴上不忘繼續嘲諷道:「嘿,我說扎卡!哥們你要是不行的話,就讓道一邊,讓我解決銀翼,你們兩個這樣被人揍得一路瞎嚎嚎真的好嗎?”

  只是巴倫西亞的話還沒有說完,一旁的即時通訊器內就傳來他手下的聲音了。

  「老大,我們遭到了襲擊,很多炮台已經損壞無法使用。」

  「該死!這些可惡的混蛋,他們在什麼方位,加大速度,我們需要快速找到他們,把探距給我開到最大。」巴倫西亞怒吼道,在他也承受了與普里特還有扎卡一樣的待遇後,就知道了這些人的不好對付。

  一股不好的預感在巴倫西亞心頭升起。

  只是無論他們怎麼掙扎,都沒有辦法找到那個叫銀翼的傢伙,以及他所駕駛的星艦。

  可是那些無所不在的攻擊,總能夠精準的打掉他們星艦上的炮台,如果不能夠快速改變這個局面,到時候就算是他們追上了雷諾,也別想從這些人身上討到一點好處。

  與此同時,受到同樣待遇了,就不只是他們這些人,其他與他們一同前來的星艦,也都已經受到了這樣的待遇,精準的打擊使得這些企圖在雷諾身上撈一點好處的人,一個個臉都綠了起來。

  要知道在自由者聯盟星,真正的硬通貨其實是機甲和星艦,而這場戰鬥的每一處損傷,就得一大筆錢才能夠修補,那個叫銀翼的該死傢伙,還沒有看見,就已經在眾人身上狠狠的割下了一大塊肉。

  這樣的情況又怎麼能不憤怒呢。

  到最後,就連卡塔姆的艦隊也遭到了同樣的待遇。

  卡塔姆的艦隊也是唯一一支擁有多艘載有能量罩的星艦的艦隊,在受到攻擊後,第一時間調整艦隊,讓其他星艦躲在那些擁有能量罩的星艦後面,避免被雷諾繼續轟擊。

  這一個異於常人的舉動,倒是讓雷諾注意了他幾分,伴隨著注意同時,就是更加恐怖的轟擊。

  未有多久,卡塔姆的艦隊就有了一些難以招架的感覺。

  而這個時候,不但卡塔姆明白了,就算是普里特、巴倫西亞他們都已經知道惹錯了人。

  儘管對方的幾艘星艦所呈現出來的火力確實不怎麼強大,可是這些人在探測器、機動力上都比他們高出一節,這樣的情況下,就能夠利用機動力在不停駛打他們的炮台。

  就算是普里特星艦上的引力波,也完全拉扯不住這些傢伙。

  一是因為對方的艦隊功率太大,而是因為他們的艦載引力波功率太小。

  星艦上炮台已經寥寥無幾的普里特,就只能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那支艦隊從他面前一點點消失。

  「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贏得這場戰爭了。」扎卡第一個洩氣了。

  「普里特,你這個混蛋,看看你幹的什麼好事,我跟著你一起跑了一趟,在太空中待幾天,非但一點好處沒有撈到,自己的星艦還被打成這副模樣。等我回到自由星上一定要你好看。」一人憤怒的大吼道。

  巴倫西亞忽然開口道:「蒂亞戈,我覺得你還是控制一下自己情緒的好。我們現在正在進行一場戰鬥,在戰鬥沒有徹底結束之前,最好不要鬧分裂。這樣的結果很危險,你要是繼續鬧下去,能不能回到自由星還是一會兒事的,所以快點給我打起精神吧!要麼擊敗銀翼,要麼被銀翼擊敗,別再想那些美事了,這是一場戰爭,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場非常危險的戰爭。」

  「對,必須想辦法擊敗他!只要能夠把他留下了,我們就還沒有輸。」扎卡也瞬間提起精神。

  儘管巴倫西亞一直在嘲諷扎卡、普里特,可他的目標還是以打擊雷諾為主,從來不會在這種時候鬧什麼內部分裂的戲碼。

  「可是我們都看不到對方,又怎麼去擊敗他們。」蒂亞戈有些失落的說道。

  「是啊!我們都看不到他,又怎麼可能有機會擊敗他。」又一人說道。

  而這時卡塔姆忽然開口道:「不!我們並不是沒有機會。」

  正在這時,一片猛烈的攻擊忽然擊打在雷諾所在的星艦上,緊跟著就是大量的引力波將他們的星艦全部被控制住。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1: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