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零四章 哈爾斯頓族

  當雷諾注目望去之時,只見一片密密麻麻的炮臺出現在圖片中,當他再仔細打量的時候,才想起來這是什麽。

  這是這顆宜居星球上的天棚,原來這些人的天棚並不是單純的隔阻監視,而是類似三月基地一樣,是一個巨大的炮臺基地。

  這麽看來這些人儘管沒有空港,可並不是沒有離開居住星球的能力。

  以他們現有的科技,若是早些年沒有能量罩技術的人類,還真不一定能夠輕鬆戰勝他們,想要從這些家夥們手中討到便宜,顯然沒有那麽容易。

  「讓大夥兒後退,盡量不要與他們發生直接衝突,同時發出通訊請求。」雷諾下達命令道。

  這些家夥在見到先遣艦後,就能夠迅速做出攻擊與防禦的準備,顯然他們對這件事情有著充分的準備,或許在伊尼戈他們發現這座星球的時候,人家也已經發現了伊尼戈。

  在雷諾的通訊請求發出去以後,未有多久對方就接受。

  出現在雷諾面前的是一些擁有者藍色皮膚的無毛生物,這些看上去很光滑的家夥雖然也有著手臂與腦袋,可是與人類卻有著極大的差異,因為他們明顯下肢粗短,而上身以及手臂非常強壯,看上去就像是一些短腳怪一樣。

  這些家夥出現以後,就對著雷諾說了一通嘰哩呱啦的東西,而雷諾又聽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儘管科技越來越發達,可以通過分析推測出來很多事情,可是這連一個模版都沒有,讓雷諾也是有些懵圈無從推測。

  「知道他們是什麽種族嗎?」雷諾問道。

  在人類已知的三千多種高等智慧生命,以及形成文明社會的一千多種族中,雷諾並不記得有這麽一群人。

  「貌似不在已知生物裡面,頭兒我們好像發現新的物種了。」伊尼戈答道。

  聽到這裡雷諾不自覺得皺起眉頭,未知就代表著變數。

  如果這些藍色皮膚的家夥是新發現的物種,那麽就不會有任何參考物,與他們的交涉也會變得更加危險。

  而就在這時,前面的藍色皮膚生物,交流了一會兒,出現了一個塊頭相對小的傢伙來與雷諾溝通。

  讓雷諾傻眼的是,這人開口說的竟是聯邦話。

  「你們這些該死的綠星人,為什麽要來到我們的家園,難不成是瞧上了我們的家園,準備繼續掠奪嗎?我勸你們還是趕緊滾蛋吧!不然保證一定把你們打得屁滾尿流。」

  綠星人?

  難道說的是曾經的地球,可是即便如此,它也不是綠的啊!不過連屁滾尿流都說出來了,這些家夥的功課顯然不少做啊。

  不對,他們既然能夠說聯邦話,顯然是接觸過人類的,不然不可能掌握到人類的聯邦話。

  這樣又怎麽可能不在人類搜集的種族當中?難道他們是通過俘虜其他聯邦人類獲得人類的知識嗎?

  就在雷諾心中充滿疑慮的時候,斯奈德開口了。

  「他們是哈爾斯頓族,是早期發現的高等外星種族,只是後面出現了一些變故,讓他們已經全部絕種,所以就沒有在人類的已知高等生物中出現。」

  在人類進入星際大移民時代,慾望也迅速膨脹。

  只有一個地球,就讓他們發展得如此迅速,再擁有更多的宜居星球與資源星後,人類能夠達到的高度自然是不可估量的。

  在這種大背景下,人類信心也在不斷暴漲,可是他們所遇見的每一個宜居星都是擁有一定的原住民,如果這些原住民文明等級非常低,就難逃被殖民的下場。這就像曾經的大航海時代一樣,高等文明殖民低等文明,是叢林法則赤裸裸的體現。

  可是,如果你在大航海時代的時候,遇見了另外一個文明等級比自己低不了多少的種群時候,結果就不好說了。

  因此,人類也就在這樣的環境下爆發了不少戰爭,因此也有很多反抗激烈的種族從此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

  這些哈爾斯頓族正是其中之一。

  儘管之前與人類有過短暫的建交,最後還是因為各種原因爆發了戰爭,直到他們消失。

  這個時候,再遇到哈爾斯頓族,並且對人類持有敵意,也是理所應當的。

  弄明白了事情的真相後,雷諾想了一會兒,直接道:「我們走吧!」

  隨即整支艦隊就開始緩緩後退,準備離開這些哈爾斯頓人居住的地方。

  這些傢伙看到人類奇怪的舉動,又嘰哩呱拉地說了一通,最後由那個懂得聯邦話的哈爾斯頓人問道:「你們什麼意思?難道不是來攻擊我們的嗎?」

  雷諾搖了搖頭,還是耐著性子解釋道:「我們不是聯邦的軍人,而是聯邦的通緝犯,和你們一樣只是一些想要在這片宇宙中獲得棲息地的人,所以並不想和你們爆發戰爭,甚至將你們打敗來獲得你們的棲息地。這樣對你們並不公平,我對曾經發生在你們身上的事情感到抱歉。」

  當那個哈爾斯頓人將雷諾的話翻譯給自己的同伴後,他們頓時爆發出激烈的爭執。

  顯然雷諾奇怪的舉動,讓他們有一些不太理解,儘管他們有著能夠創傷自由之心的實力,可是這些哈爾斯頓族也非常明白,他們並沒有擊敗對方的戰力,曾經的戰鬥已經讓他們明白了這件事情,雷諾的主動離去無疑讓他們鬆了一口氣,產生了劫後餘生的感覺。

  等這些傢伙討論了一陣後,那個懂得聯邦話的哈爾斯頓人又開口道:「儘管我們不知道你想要幹什麼,但是我還是明確的告訴你,如果你想要侵占我們的家園,我們一定會抗爭到底!同時就算你戰勝了我們,也沒有可能得到這裡,在這之前,我們就在這顆星球上埋下了很多爆破器,只要我們願意,隨時都有可能毀掉這裡,到時候誰也別想得到它。」

  「還有,你真的不是我們的敵人?」這人又問道。

  聽到這裡,雷諾笑著搖了搖頭。

  他想要的結果已經達成了,就算這些哈爾斯頓人再難搞,他們總比亞克蟲族還要好溝通一些。

  論文明等級,哈爾斯頓人又比神靈族低上一些,所以這樣的狀態下,雙方接觸對自由之心只會有好處,而沒有壞處。

  只要能夠一點點打消他們的敵意,就能夠從他們身上獲得更多的好處,以此來完成雷諾的野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4 21:28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0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