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7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零七章 時間

  他們從頭看到尾自然知道這些人的實力怎麼樣,儘管雷諾他們有著非常高的戰術素養,以及強大的執行力。可是雷諾他們的星艦數目和對方相差實在是太遠了。

  要知道他們在天河四號與對方爭鬥的時候,實際上只有一艘星艦,為了更好的拉低雙方之間的差距,甚至將太空站變成了巷戰,才慢慢將自己的隊伍拉扯起來。

  可即便如此,這個時候要面對兩百多艘星艦,也是毫無戰勝的可能。

  難道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才讓雷諾他們逃難到聯邦轄區之外?

  不對,顯然不是這樣的,從他們已知信息中,這些人的星艦就已經近百艘了,肯定不會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被那些有著聖地亞哥徽章的艦隊逼退。

  然而接下來的一幕,讓他們誰也沒有猜到。

  這些人在追擊雷諾等人的時候,沒有追上,反而遭遇到了亞克蟲族的襲擊。

  這種程度的戰鬥,已經不是哈爾斯頓人可以企及的了,即使是那些聖地亞哥的艦隊,在遇見亞克蟲族的利維坦以及蟲族大軍後,也出現了一系列的慌亂。

  最終在發現無法戰勝這些亞克蟲族的時候,他們就只能選擇後退,後退的同時,又遭到了雷諾他們的襲擊,導致從此內外夾擊,隨後半數星艦都隕落在這裡。

  這場戰爭,也讓聖地亞哥頓時遭遇重創,短時間內是不敢再來找雷諾他們的麻煩。

  可是接下來,在聯邦政府圍剿雷諾他們的時候,這些聖地亞哥的艦隊又再度出現,而且被全殲。

  只是這一次,雷諾他們就沒有再像以前那麼幸運了,在聯邦政府的高壓下只得被迫離開聯邦境內。

  可以說,當咕嚕特他們看完這些影像,已經將雷諾等人的簡歷了解了一個七七八八。

  不管雷諾他們與聯邦政府的恩怨,單說是與聖地亞哥的恩怨,與激烈的衝突就已經讓哈爾斯頓人心裡的警惕消除了很多。

  平靜了一會兒,咕嚕特開口問道:「你給我們看這些幹什麼。」

  而這次他用的則是哈爾斯頓族的語言,而並非是聯邦話,可見他的內心並沒有真正的平靜下來。

  「伙計們,如果我得到的信息沒有錯的話,你們對人類並沒有太多惡意,並且有很長時間愉快交流的經歷。然後因為一部分性格比較惡劣的人來,才導致你們與人類徹底決裂。」斯奈德一臉淡然的說道。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那樣,我們和你們的遭遇幾乎一樣,也是因為一部分人的關係,導致必須背離整個聯邦政府,以及走到了現在這一步。儘管我們也不準備再回到原來的地方,但是卻還有一個目的一直都想要完成,我猜你們肯定也和我們一樣。」

  斯奈德忽然又道:「不知道伙計們有沒有興趣和我們一起將那個聖地亞哥的家族徹底覆滅。」

  「你讓我怎麼才能相信你,要知道綠星人類都有可能成為我們的敵人。更何況你們在科技等級上還要高出我們一些,如果在某些事後倒戈的話,對我們來說又是一場災難。」咕嚕特身後一人忽然開口道。

  斯奈德聞言搖了搖頭:「你們哈爾斯頓族人存在的時間也這麼長了,難道連基本的定律都不知道嗎?與其擔心有眼前的危險有可能導致你們整個種族覆滅,不如想一想辦法,快一點讓自己強大起來,這樣在面對其他的危險時才能夠更好的自保!不說是我們,就算你們遇見其他的人類,或者亞克蟲族與神靈族都難逃厄運,可留給你們的時間顯然不多了……」

  人類與亞克蟲族、神靈族的戰鬥日益嚴峻,而這種情況下,大多數注意力都在緩衝帶上,而無暇顧及其他地方,但是總有一天,他們的足跡會涉足到更遠的地方,而這時候如果出現在哈爾斯頓生活的地方,情況就會變得不一樣。

  如果他們不盡早做準備,改善自己現有的處境,那麼遇見那樣的情況,他們就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覆滅。

  上一次哈爾斯頓星遭到襲擊,是因為有一部分人在外執行任務,這才逃過一劫,如果再次遇見這種劫難,他們能不能逃得過去就不好說了。

  儘管這些人哈爾斯頓人在科技上已經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也相信再次面對那樣的襲擊一定能夠擊敗敵人。

  可是他們的假想敵在擁有著比他們更龐大的土地與資源下,科技進步也一點都不比他們慢,等再一次遇見這些人的時候,卻發現他們擁有著比哈爾斯頓族更加強大的力量。

  災難的陰雲,就再度籠罩在新哈爾斯頓星上。

  毫無意外,斯奈德的這記兩連擊打出了效果。

  首先,先用一些真實的信息,告訴哈爾斯頓人:「我不是你們敵人,而是你們敵人的敵人。」,隨後又直白的告訴他們,哈爾斯頓人現在的處境,讓他們沒有辦法再去自欺欺人,有了這兩步後,基本上事情已經朝著斯奈德想要的方向悄然接近了。

  「綠星人,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哈爾斯頓人中明顯是為首一人問道。

  既然斯奈德懂得哈爾斯頓語,他們也就不需要咕嚕特來充當翻譯,完全可以直接進行溝通。

  「夥計們,你們不用有壓力,其實把視野放寬廣一點,就知道為什麼了。因為我們和你們的處境一致,現在是處於被遺棄的一群人,隨時都有可能會遇到可怕的危險。同時我們還希望能夠站穩腳跟並且向回反擊,最起碼將那些可惡的規則給擊成粉粹。」斯奈德說到這裡頓了一頓,又道。

  「而現在我們最需要的就是一個盟友,我想你們恰巧跟我們的需求一樣。」

  哈爾斯頓人中的頭目拉多維奇開口道:「不,我們不一樣。你們沒有經歷過滅族的恐懼,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們的想法。也無法體會那種絕望的感覺,所以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們也不會將自己置於危險之地,而會率先逃離這裡,到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生活。」

  斯奈德搖了搖頭:「安全?哪裡安全?宇宙是無序的,沒有強大的力量武裝自己,將根本不存在安全一說。或許你並不贊同我的建議,但是不代表別人不贊同,好好考慮一下吧!興許我們能給對方提供不少幫助,如果你有答覆的話聯繫我,這是我的聯繫方式。」

  斯奈德將自己的超遠距通訊方式留給對方以後,就掛斷了通訊。

  這個時候,這些哈爾斯頓人顯然是準備坐地起價,而斯奈德卻一點也不喜歡,他覺得這些人最起碼得拿出一點誠意才行,而且不能讓他們掌握一丁點的主動權。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9 19:47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