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零八章 試一試

  就像雷諾一樣,斯奈德的主動掛斷通訊,留給這些哈爾斯頓人一臉懵逼的看著通訊器上的雪花與滋滋聲。

  卻不能表達任何意念。

  在自由之心與哈爾斯頓人的談判中,毫無意外自由之心佔據了絕對的優勢,儘管這不是他們刻意為之,可是長時間的高強度戰鬥,以及現有龐大的勢力,都讓他們自然而然的擁有了一些遠超常人的底氣。

  除此之外,在雙方的勢力對比下,也有著極大的差距,再加上哈爾斯頓人只是雷諾的一手閒棋,成功與否都不太重要的情況下,就淡了一些勝負心,如此一來哈爾斯頓人,就更沒有地方下手。

  當斯奈德將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雷諾後,雷諾笑道:「好了,幹得不錯,給他們一些時間,相信他們一定會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而不等斯奈德回到自由星附近,新的訪客就已經提前趕來。

  哈特.庫伯千里迢迢從拉法迪曼趕來,將那些基因科學家,重新組列的基因排序方式,以及設備全部送了過來。

  雷諾收到這個消息後,一刻也不停留,就快速趕往空港,然後通過空港上的星艦,去接觸斯奈德留下來的星艦。

  「頭兒,最近過得怎麼樣?」哈特見到雷諾後,上前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個黑河艦隊曾經的英雄,經過幾番周轉以後,也看明白了很多事情,現在更把自己當成自由之心的一員,這時候見到雷諾自然非常親熱。

  「還好吧!在這裡有吃有喝的,還沒有聯邦艦隊天天虎視眈眈的盯著,我想沒有比現在更舒服的日子了吧。」雷諾聳肩道。

  哈特忽然說道:「你別說,你發給我們那些圈養的鮮肉,果然比之前冷凍保鮮的要美味得多。頭兒,我想你要不是艦長的話,興許能做一個非常棒的商人。」

  對於雷諾搞養殖場的事情,雖然大多數人都從不理解到慢慢接受,可是在見面的時候難免不會再調笑一兩句。

  「實際上,我也曾想過做一個商人,這樣就能賺很多的錢,給自己還有自己的孩子買更多的玩具。可惜我生活在支列敦星,周圍還有一個星光海盜團。」雷諾無奈道。

  聽到這裡,哈特知道自己說錯話了,勾起了雷諾的傷心事,就轉移話題道:「頭兒,東西我已經全部送過來了,不過那些所謂的專家說,這個病人的細胞活性太低,很多東西沒有辦法測出最佳的穩定性,所以這次所弄的基因排序也不一定成功,要保證萬全的辦法,儘量將病人送到命運星,由他們來親自治療。」

  雷諾思考了一會兒道:「病人不一定會願意,並且他的狀況也很難離開現在所處的環境,我到時候與他溝通一下吧。」

  哈特點了點頭,表示理解,隨後兩人又閒聊了一會兒,哈特似乎想到了什麼事情,就又說道:「頭兒,星艦發動機與能量罩技術想要從卡塔爾公司那裡獲得有一些麻煩。聯邦政府已經給他們了明確的限令,不准他們將這些信息洩露,不然將給予嚴厲的懲罰,甚至驅逐出境,所以在這件事情上卡塔爾遠航公司就有一些愛莫能助了。」

  「呃……這件事情斯菲爾德為什麼沒有告訴我?他一直說在接洽當中?」雷諾疑惑道。

  自最初雷諾都明白,很多簡單的技術外洩,聯邦政府是持有無所謂的態度,可是一些戰略級的技術,聯邦卻是嚴格限制外洩,就像是對待那些戰略的稀有物資一樣,是利用聯邦憲法來保護他們。

  所以對此,雷諾也只是持有試一試的態度。

  因此這樣的結果,也不算出乎意外。

  「因為斯菲爾德想通過一些非正常的手段,去搞到這些技術。」哈特說道:「在他看來,你交代的事情無法完成,就像是一樣非常屈辱的事情一樣。」

  雷諾無奈的聳了聳肩膀道:「看樣子,帕龍還在跟我較勁呢,完全不用這樣,事後得跟他說一些別搞得太過份了,自己也被驅逐就得不償失了。」

  哈特點了點頭,有些事情哈特知道,但是雷諾卻不知道,在他看來,斯菲爾德手底下那些人或許真有可能通過非正常渠道獲得這些東西。

  隨後兩人又閒聊了一會兒,哈特才與他的艦隊一起回到了聯邦轄區內。

  這一路也並非是一路順風,因為他還得穿過一道亞克蟲族的緩衝帶,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得事先給斯菲爾德他們打個招呼,讓他們準備好接應自己。

  而雷諾則帶著這些儀器與哈特戴斯人的活性細胞,以及那些基因排序回到了自由星。

  這時候,他還以開採設備受損拿回來修理的藉口,將這些東西悄然運送到自由星上,直接送到了弗蘭奇角鬥場內。

  在躺椅上的弗蘭奇得到這個消息後,自然開心得不行。

  可是在他為自己治病之前,還是非常有科學精神,足足延遲了三天,由他的那些智能人助手,採用新的細胞,用這些基因排序測試了幾次,確定穩定與無誤後,在第三天才將那些哈特戴斯人的活性細胞注入了自己身體中。

  而這時雷諾、克萊爾以及伊娃、小老虎他們多人見證了這一時刻。

  只是待這些東西注入到弗蘭奇身體裡,足足過了二十分鐘,都沒有明顯的變化,直到三十分鐘後,才有了一陣不由自主的抽搐。

  看到這一幕,伊娃他們慌忙湊了上去,喊道:「弗蘭奇先生,你沒事吧?」

  弗蘭奇笑道:「沒事,就是感覺腿有點麻了……」

  聽到這裡,伊娃他們都露出了驚喜的神情。

  要知道弗蘭奇的身體壞死以後,可是除了腦袋與一直裝有機械感應器的手外,全部都沒有知覺了,這時候能夠感覺到腿麻說明這些哈特戴斯人的活性細胞已經起到了作用,最起碼弗蘭奇曾經壞死的神經正在被修復。

  前面的三十分鐘沒有一點動靜,大夥兒雖然為這些活性細胞沒有副作用而感到慶幸的時候,也明白只怕這樣難以起到治癒的效果。

  現在弗蘭奇的話,顯然給了大夥兒一個很好的答案。

  而這時弗蘭奇又說了一句:「我有點餓了,給我弄點吃的吧。」

  聽到這裡,小老虎慌忙就將他烤的麵包拿了過去遞給弗蘭奇。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9 19:01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