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零九章 絕處逢生

  儘管小老虎烹飪的麵包非常好吃,雷諾不由自主的上前拿了一個獨自吃了起來,可弗蘭奇還是拒絕了。

  這些哈特戴斯活性細胞雖然已經修復了弗蘭奇一些壞死的神經,可是弗蘭奇的身體壞死太久了,很多消化器官都已經沒法用了,這種情況下像麵包這種食物,就有一些消化不了了。

  而弗蘭奇所說的吃的,只是讓伊娃在他補充能量的開關上,加大了一點力度。

  弗蘭奇這時才看著雷諾,非常鄭重的道:「謝謝你,銀翼先生。我已經能夠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復甦,我想接下來要不了多久,就能和大夥兒一樣,成為一個正常人了。」

  雷諾笑了笑道:「只怕你這輩子都沒有辦法成為正常人了,別忘了哈特戴斯人的後遺症,等你的身體好後,食欲只會越來越大。」

  弗蘭奇笑了笑,不以為意道:「這有什麼,我都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吃東西了,這也算是一種補償,老實說我現在都期待一場大快朵頤呢,只是沒有機會。」

  在神經被修復以後,弗蘭奇就能夠更清晰的感受著自己身體的變化,這樣就能夠根據身體的變化來調整活性細胞輸入的量。

  從治療開始,就注定了這是一場一點失誤都不能有的長期博弈。

  在六個小時後,輸入量加大了零點五倍,身體的一些細微部位已經能夠做到細微的顫抖,

  一天後,活性細胞的輸入量已經加大到了最初的二點三倍,而這時大夥兒甚至能夠聽到弗蘭奇肚子內的咕嚕嚕聲音,以及心臟強勁有力的跳動。

  第二天,活性細胞的輸入量繼續加大,弗蘭奇的枯朽的皮膚,已經開始漸漸恢復到了正常人的模樣,儘管他看上去有些蒼白。可終究是一個好的苗頭,就像是一隻曬乾的魚乾,有一天終於翻身作主變成了活魚一樣,讓大夥兒也跟著弗蘭奇一起興奮。

  第三天,活性細胞的輸入量還在繼續加大,弗蘭奇的手臂已經能夠做輕微的活動,這時候不但是手指的關節沒有問題了,就算是手臂的關節也恢復了知覺。

  第三天下午,弗蘭奇實在是忍不住饑餓的感覺,向大夥兒提出了想要吃一些東西的想法,而這一次小老虎的麵包再一次被拒絕了。

  只是讓雷諾他們給準備了一些容易消化且又富含營養的湯類。

  第四天,活性細胞的輸出達到了一個極高的峰值,在輸入完這些活性細胞後,弗蘭奇就像是要變身的怪物一樣,猛烈的抽搐了起來。伊娃他們想要上前幫忙,卻被雷諾給阻止了,因為他非常清楚哈特戴斯細胞注入後的一系列後遺症。待這些激烈的抽搐過去以後,雷諾等人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看著弗蘭奇身體上的變化。

  怎麼說呢,就像是枯木逢春一樣,儘管弗蘭奇不是老樹樁。

  第五天,等他們再度向弗蘭奇輸入活性細胞的時候,他卻搖了搖頭拒絕了,他自己的身體,沒有人比他更清楚。

  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越來越好,而且那些活性細胞其實已經有在分裂再生,這種情況下慢慢調養身體反而更好,完全不用過度依賴哈特戴斯人的活性細胞,不然等他身體好以後,後遺症只會更強烈。

  所以在止住了不斷壞死的身體頹勢後,弗蘭奇就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準備用自己的毅力以及時間,來一點點恢復自己那曾經已經徹底壞死的身體。

  宇宙的廣袤,果然充滿了各種未知性,儘管也有危機四伏,卻讓弗蘭奇有了絕處逢生的神奇體驗。

  然而在他連續多天的高強度神經緊繃以後,這時候終於頂不住沉沉的睡了過去。

  在弗蘭奇度過了最為艱難的一段時間後,接下來的事情就相對輕鬆多了,也不用雷諾他們天天來盯著。

  與伊娃他們道別以後,雷諾就帶著克萊爾回到了自由之心的基地,這時候克萊爾已經懷孕了五六個月,肚子看上去已經非常明顯,不但自由之心的人,就算是伊娃、小老虎他們這些智能人也知道克萊爾有了Baby,雷諾要當爸爸了。

  處理完了弗蘭奇的事情,雷諾等人將重心又放在了資源星的開採上。現在沒有辦法在聯邦轄區內活動,也就沒有辦法從別人手中洗劫更多資源,只能通過最原始的手段來擴充自己。

  事實上,只要你的基礎建設足夠強大,獲得資源與財富的速度,也絲毫不比掠奪慢。從大星際時代開始以後,已經有很多人充分的證明了這件事情的正確性。

  就算聯邦政府的強大,也是以政府之力佔據絕大多數資源而成就現在這一眾霸業。

  所以雷諾要做的,就是獲得更多的資源,快一些將自己的星艦生產工廠給建造出來。同時找到更多願意成為飛官的年輕人,將他們培訓上崗。

  一個宏大的計劃,雷諾很早就在為他做基礎鋪墊,也正在一點點執行著,雷諾現在要做的就是保證每一步快一些完成,並且少一些失誤和變故。

  當十五天後,雷諾再去看弗蘭奇的時候,他已經被伊娃扶著,在屋內做恢復性的訓練。

  看到這麼一個好消息,雷諾也是跟著開心了起來,有了弗蘭奇的支持,最起碼在資源開採上雷諾不用投入過多的人力,對雷諾來說,此刻最頭疼的就是人不夠用。能在資源開採上節省一些人力,那麼在其他事情上,就會有更多的可用之人了。

  而在一個月後,雷諾又得到了一個好消息。

  哈爾斯頓族同意與雷諾進行接洽,並且探討一下互相合作的可能性。

  在斯奈德之前與他們溝通過後,雷諾就一直都在等這一天,然而直到今天,才終於到了開花結果的時候。

  看來這手閒棋,也能夠成為雷諾計劃中至關重要的一環,當即雷諾就準備了一下,回到星艦上,然後與斯奈德一同前往新哈爾斯頓星,準備接下來的談判。

  有意思的是,這次的談判儘管雷諾等人掌握著絕對的主動權,可是卻比以往對卡塔爾遠航公司以及流浪傭兵更為重視。

  當雷諾仔細的思考了一會兒,才明白了其中的區別,無論是卡塔爾遠航公司還是流浪傭兵找他的時候,都是想要從他身上獲利,來達成自己的一系列計劃,所以他們儘管有主動權,但是也顯得更為被動。

  想到這裡,雷洛也明白了一件事情,在雙方談判的時候,一定不能讓這些哈爾斯頓人知道自己的明確計劃。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9 19:31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3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