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三部 星河戰記 第一百一十三章 鬼影尼克

  作為兩個不同種族的第一次接洽,老實說這些前往阿布羅狄號上的哈爾斯頓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一不小心他們就有可能命喪阿布羅狄號上。

  可是為了整個哈爾斯頓族的未來,他們還是毅然決然的登上了阿布羅狄號上。

  登上阿布羅狄號後,咕嚕特還不忘拿出一個像是攝像的東西,不斷的拍攝身邊的新奇物品,阿布羅狄號外面能量罩設備顯然是他們最關注的東西。

  這種能夠依靠能量抵禦敵人強大攻擊的設備,也是他們極度渴望的東西。

  只是他們也知道,這些高於哈爾斯頓族的科技,想要從這些綠星人這裡獲得顯然不太容易。

  一旁的卡梅拉看到他們這沒有見識的模樣,也沒有去打斷他們,任由這些哈爾斯頓人在這裡隨意拍攝。要知道擁有那麼多科研人員的自由之心到現在都沒有辦法突破能量罩技術,就指望這些人拍一些照片就想搞定,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實上,以卡梅拉等人的驕傲,就算是這些哈爾斯頓人擁有和他們相同等級的戰力,他們也有十足的必勝把握。因為自由之心的優勢不但在科技,也有內心以及強大的戰術素養。一群以亞克蟲族、神靈族為假想敵的優秀士兵,在經過一系列的學習以及磨礪後,蘊含的恐怖能量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企及的。

  儘管雙方都有著各自的驕傲,只有等他們真正的碰撞以後,才會明白這些差距到底有多大。

  這次前來談判的人中,卡梅拉也看到了不少熟人,比如經常與他們直接交流的咕嚕特,以及咕嚕特的上司拉多維奇。

  「這位女士,您真漂亮!不知道我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嗎?」咕嚕特與卡梅拉搭訕道。

  「卡梅拉,卡梅拉.馬奇,儘管你誇了我漂亮,我還是不得不說,你的模樣真的很怪,咕嚕特先生。」卡梅拉白眼道。她不是泰柯斯,也不可能去喜歡上一些長相奇形怪狀的人,所以他跟這個叫咕嚕特的傢伙也就根本不可能。

  咕嚕特解釋道:「事實上,在哈爾斯頓人中,我已經是長得比較好看的了。」

  「只是個子又一點偏矮。」卡梅拉又補刀道。

  聽到這裡,咕嚕特訕笑兩聲不再說話,這個女人比他想像中的要難對付,這樣也就不想著從她這裡套取信息了。

  不是說綠星人的女人都是男人的附屬品嗎?只要誇一誇她們就會露出很多破綻,為什麼眼前這個漂亮的女人一點破綻都沒有。

  正在咕嚕特心頭思考這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時,一旁屋內傳來的叫喊聲引起了他和拉多維奇的注意。

  「他們在做什麼?」拉多維奇問道,咕嚕特慌忙翻譯。

  「摔角,就是軍人之間的遊戲,在不傷到對方的情況下看一看誰的搏鬥能力更強。」卡梅拉解釋道。

  這些星艦上的士兵們,一個個都是好戰份子,不然也不會去選擇這麼危險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業,平常他們不是喝酒,就是在一起切磋一下誰更厲害,摔角也成了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哦?原來綠星人也有類似的活動,不知道我們哈爾斯頓族能不能參與。」拉多維奇問道,一旁的咕嚕特負責翻譯。

  卡梅拉禮貌性的笑道:「只要你們願意,我想他們也不會介意的,這也算是友好交流。」

  聽到這裡,拉多維奇對身後的一人嘰哩呱啦說了一通,一個明顯更精壯的哈爾斯頓族就站了出來,朝前面鬼影等人活動了下身體。

  瞧見這一幕,鬼影尼克問道:「確定要和這傢伙打?」

  卡梅拉聳肩道:「只要別鬧出人命,其他你隨意。」

  「好叻!」鬼影嘿笑一聲就從人群中擠了出來,沒有多久大伙兒就給他們兩人空出了很大一片位置。

  那哈爾斯頓人開口嘰哩呱啦的說了一通,鬼影直接哼道:「鬼知道你說的什麼,直接開打吧。」說完後整個人就瞬間加速向對方衝了過去。

  老實說,很多時候莫名其妙地打起來,都和溝通障礙脫不開關係,很容易把對方的好意當成挑釁,然後就向著不可挽回的深淵內滑去。

  尼克與這個叫做阿弗爾雷德的哈爾斯頓人就是這樣的情況,阿弗爾雷德是出於禮貌向他做比試前的問好,卻沒有想到這個陰險的綠星人直接就上來偷襲,面對這樣的結果,阿弗爾雷德頓時火冒三丈,沖對方撲了上去。

  在面對鬼影尼克一記勢沉力大的鞭腿時,阿弗爾雷德這個上肢明顯比下肢更加強壯的傢伙,抬起胳膊看也不看就撞了上去。

  隨著一聲悶響,阿弗爾雷德紋絲不動,鬼影尼克踉踉蹌蹌地向身後跌去。

  不等鬼影尼克站穩,阿弗爾雷德就再度向他衝了過來,一條如同鋼鐵一樣的臂膀向他的腦袋狠狠轟了過來。

  這可不是摔角該有的動作,如果被他這一下砸實了,肯定夠鬼影喝上一壺。

  而看到這一幕,咕嚕特、拉多維奇也露出了勝劵在握的表情,在他們看來這些孱弱的綠星人在卸掉科技武裝後,根本不可能擊敗他們這些先天強壯的哈爾斯頓人。

  而眼前這個人,就將是他們宣示武力的媒介,等他們知道了自己的強大,在接下來的談判中,就不會顯得那麼被動。

  可是就在阿弗爾雷德的拳頭即將轟在鬼影身上之時,這人卻忽然消失,然後好整以暇地坐在一邊的吧檯旁,端起一杯啤酒咕嚕咕嚕的灌了下去。

  「大塊頭,你在幹嘛呢?」鬼影沖對方嘲諷道。

  阿弗爾雷德瞧見這一幕,怒吼一聲朝對方衝了過去,一副要把鬼影撕碎的模樣。

  「不不不,你不能往這邊來,這是頭兒最喜歡的吧檯,你要是毀了他,我們都得遭殃。」鬼影慌忙擺手道。

  可阿弗爾雷德顯然聽不懂鬼影尼克在說什麼,指示由著憤怒支配兇猛的撲了上去。

  就在這時,鬼影尼克身形再度消失,猛地出現在阿弗爾雷德身前,一腳狠狠的踹在對方身上,阿弗爾雷德就如同出膛的砲彈一樣,兇猛的撞在一旁的合金牆壁上。

  不待他從地上爬起來,又是一道快得不可思議的身影,他就被一記無法捕捉到痕跡的鞭腿給抽暈了過去。

  「我告訴過你不要來這邊的。」鬼影尼克解決了阿弗爾雷德後,沖著他的身體嘟囔道。

  卡梅拉笑了笑,打斷了拉多維奇兩人震驚的神情:「好了,拉多維奇先生,我們該去參加會議了。」

  就這樣,拉多維奇與卡梅拉一同來到了會議室內,這個不大不小的插曲也被他們忘在了腦後。

  與此同時,遠在自由星上的最高議會內,西塞也開口說道:

  「正如大夥兒所見的,最高議員努比亞不幸去世,我們所有人聚集在這裡,就是為了選出新的最高議員。」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6-6-16 21:14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7:22 2024